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999年6月27日入夜

    地点:伊拉克,巴格达

    经过一天的战斗,“基地”成功的解放了巴格达,整个巴格达的穆斯林陷入狂热之中,令人意外的是,对失败的支持女性至上势力的清算并没有开始,仅仅只是解除了武装,没收财产,并且限制人身自由的关押了事,但秦随波知道一点内幕,对于那些被关押的人来说,其实挨一颗7.62毫米的花生米远比活下来要轻松,监狱内的她(他)们…没有人权的。(下场请读者自己想象)

    “世界的大潮开始狂飚了…”看着电视上穆斯林民众自发聚集在广场上,点燃一堆堆篝火,诵读古兰经的声音响彻整个巴格达,酒店中的秦随波即使即使不通过电视,从窗外依然可以听到一阵阵异国语音的呢喃,就像是拥有巨大魔力的旋涡一样牢牢吸引了无数人的灵魂。“真是可怕的牢狱,把人类的灵魂禁锢在信仰的名下,让人为之甘愿付死,is号称如果男人和女人开战,3天就可以平息男人的反抗,可是,穆斯林在信仰的名下,抗争了十年以上…”秦随波感慨着喃喃自语。

    “父亲大人,接下来我们还要继续留在这里么?按父亲大人的预测,接下来,美国,欧洲,苏联,应该会介入吧?为了自己的利益,也为了已经在这场战役中暴露的男性用量产is,下午时拉灯先生已经明确的拒绝了三方的拉拢,继续留在巴格达很危险。”秦雪的脸上露出担忧。“姐姐真是爱瞎担心,有姐姐,秦,还有我在,即使只能使用金乌,任何地方都是来去自如的…哎?好痛!”秦霜话还没说完就遭到了来自姐姐的制裁之拳。

    笑着看着养女们的互动,秦随波听着窗外此起彼伏的诵经声陷入了沉思。

    时间:1999年6月29日

    前天发生在巴格达的穆斯林起义震惊了世界,穆斯林掌握了男性用is,推翻了女性至上的政权,联合国昨天紧急召开的安全会议中常任理事国以3票赞成2票弃权(大家都知道是哪两)将领导巴格达起义的“基地”定义为恐怖分子,由美国牵头,欧盟辅助(苏联不干了的原因之一)组成“联合**”干涉伊拉克,却谁都没有注意中国和苏联的代表在会议结束后,进行了一次漫长的谈话。之后北京到莫斯科的专用线路一直使用到今天早上。

    自从苏联从解体的危机中挺过来后体制下的欧洲国家,东德和西德也是那时乘机合并的,还有不少都乘动荡时期靠向了西方,那位犹如列宁从生的尤里.马宁(红警中尤里的斗争智慧和现实中列宁的组合,没有任何特异功能,但政治军事能力极高,英特纳雄耐尔的坚定信仰者,但懂得容通。)在叶利钦政变时果断的调动了军队,镇压了变节者,叶利钦和其追随者全排好队成了筛子,之后迅速通过改革稳定了苏联的局势,顶着压力,一番针对蛀虫的大清洗后苏联挺了过来,但弱体化不可避免。从这时开始,尤里开始积极外交,中苏关系开始快速解冻,大量的技术和设备运到中国,换成苏联急需的各种物资,两个国家越走越近,边界上两个国家的民众甚至可以自由的进出对方的国界,并且可以自由的在白天对方领土上工作,晚上却回到自己国家。甚至在国际政治上两国的步调开始越来越一致,虽然有小矛盾,但是无伤大雅。而美国在在国际政治上防止中国彻底倒向苏联在拉拢的同时,开始为中国彻底倒向苏联后做准备,开始扶植印度.越南等国,日本被微妙的排除在外,朝鲜半岛依然对立,台湾高层依然是内耗不断,…这就是is出现后,亚洲的大致局势。

    地点:日本,is学院

    巴格达的事情对这里没有太大的影响,除了伊拉克和其相邻国家的代表候补生一脸铁青的在昨天收拾行装去参加联合**以外,日常没有任何的影响,对陈云来说,唯一的改变是自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学生,成了织斑一夏的室友和同班,还经常被凤铃音提出诸如“看在同胞的分上,和我换个宿舍!”的无理要求,比起这些,没有被遣送回国,还能继续和簪在一起,让陈云觉得松了一口气,织斑一夏观察任务已经完成的现在,身份暴露后,国家顺势让自己任务变更为收集各国三代机的数据,显然瞄准的是不久后的双人年级对抗比赛。期待自己和各国新机体交手,然后得到数据。

    已经确定了和簪组队的陈云今天也依然在和做例行的训练,簪扎实的基础,让她很快就适应了和陈云的组队,在武器上,打铁二式只有基础武装的雉刀和连装机动导弹发射器,而开发团队,在日本方面接触簪要求其盗取月兔的详细资料,被拒绝,之后完全放弃了打铁二式的开发后,深受感动的陈云开始帮助簪进行后继武器的开发,当然,月兔的光束武器那高出力是因为强大的动力源的恩惠,由打铁二式驱动起来,有如白式使用零落白夜,效果还有所不如,所以陈云转换思考,开始使用一些当初捕获的“启明星”上的技术,虽然自己不太懂,但自己的机体里有详细的技术数据,照本喧科的话以自己现在的能力,还是能够做出来的,在暧昧的气氛中,陈云和簪说笑着走进了中国在学院专属的整备室,离对抗塞还有一周…

    待续…

    bgm——u.c.0096(live)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