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999年7月8日

    地点:印度洋,海中

    347米的战舰潜航在海底,不远的地方,一艘美国洛衫矶级核潜艇的残骸正在缓慢的沉向更深的海中,骁骑号的舰桥中“真是精彩的海战,不错的指挥,孙治中少校!”秦随波对着舰长席上年轻的军官点头示意,表达了自己的肯定。(孙治中,25岁,中国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毕业,被调入灵霄后授予解放军少校军衔,因为在陈仓号时期,原来的老舰长因为习惯水面舰艇,在战舰运用中往往会有失误,在教导队训练时期,这个缺点被发现,为了修正误差,特地挑选了年轻的,接受能力强的士官接任)孙少校松了口气,谦逊道“我主修的专业中对于水下战斗只是略有所知而已,主要是张骞级改良后的性能强大才轻松胜利的。”

    对于孙治中的直属上司秦随波,他是下了一番工夫了解的,解放军技术大校,今年满19岁,虽然年轻的过分,但却是重量级人物,明明挂着技术军衔却能够在战场上发挥有如鬼神的战斗力,而且已经数度指挥部队完成了国家赋予的任务,明明比自己要小,却已经拥有了丰富的实战经验,这不,刚刚从巴格达的血肉池塘里逛了一圈回来,还跟没事人一样。不止是战场上的作用,听闻国家现在还有很多相关国运的计划,自己的上司也是核心人物,怎么想,都应该是穿着白大褂整天埋在研究室的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事实上,国家开始显露出一点灵霄计划成果时,外国的情报机关,得知有秦随波这号人的,对于秦随波的认知,也是这个应像。中国的那莫须有的秦博士,是各国情报机构绑架暗杀名单上的对象。

    现在这位“秦博士”对于自己新配属的舰桥人员十分的满意“…还有战舰操舵,罗厉上尉,你的手腕值得赞赏!”一个一脸严肃的身高大约190cm的军人依然继续着手上的工作,头也没回,用严肃的语气回答“大校你过奖了,下官只是尽到自己的本分而已。”(罗厉,27岁,海军工程学大学毕业,在男性用is教导队时期,作为战舰人员在陈仓号上显示了不俗的成绩,被编入骁骑号舰桥人员组,性格严肃认真,军衔上尉。)看着罗厉,秦随波回想起了uc纪元的哈萨罗大尉,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那个,大校,明明我这边也很努力的…”林婷中尉不满的声音传了出来,“那是当然的,我们灵霄的‘情报管制平台’不可能不优秀!中尉能胜任,我是一点都不怀疑的!”秦随波笑着对林婷中尉说出了肯定的话语,突然舰内通讯响了起来,“秦!过来我这里一趟!战舰机关室有点小问题!”是罗阳博士,秦随波挂短了通讯,对舰桥中的人员敬礼道“好吧!以后就多指教了,舰桥就交给各位了!毕竟我还是技术大校的。”说完,离开副舰长席,转身出了舰桥。

    “啊~虽然很高兴,我想要的肯定不是职务上的说~!”林婷中尉陷入了低沉的状态,孙治中叹了口气“这种迟钝,果然是世界平衡让人不完美的结果么?”然后得到了林婷中尉的瞪视攻击。罗厉上尉依然无声的进行着操舵。

    时间:1999年7月8日

    地点:日本,is学院,学生训练场

    一黑一白的两道轨迹在空中机动,划出一道道轨迹,但是随着时间的流失黑色的轨迹,越来越少的主动去碰触白色的轨迹开始试图拉开距离,但是却被白色的轨迹缠住无法实现意图。只能被动的和白色的轨迹强行对抗。训练场的其他学生都被如此高强度的对抗吸引了。而同样在场的簪,盯着白色的轨迹,脸上露出自豪的神色。

    原来今日陈云和簪准备进行例行训练,但是拉芙拉突然介入,向陈云提出挑战,正好,陈不爽对方很久了,决定教训一下对方,给了簪一个放心的眼神,开始了和拉芙拉的对抗。

    “啧!又被预读了!又一次在发动停止结界被对方预读后,在一片散射光束洗礼中高速后退,但仍然损失了不少防壁的拉芙拉,心中已经被焦躁所添满,近战上处于绝对下风,对方的白刃战技术水准高的不可思议,而王牌的停止结界,更本就捕捉不到对方,对方似乎能够精确判断自己的捕捉范围,故意引诱,对方也能够看穿,并且采取相应的手段反制,用一发电磁炮阻断了对方的追击,“是用那个的时候了!”少女取掉了眼罩,露出了另一只金色的眼睛。

    “哦?和我们家那两只的眼睛一样受过特殊处理啊?不过异色瞳别有一翻风味,满漂亮的!”陈云想起自己部队那两只,露出了怀念的笑容。“什…!?”第一次听见别人称赞自己的这只眼睛,一瞬间的动摇,但很快就被…羞怒的感情添满了“你在胡说什么啊!”少女竟然一直线的冲向了陈云。就在两个人准备交手的前一刻“都给我住手!学院内严禁私斗!”织斑千冬挡在了两人中间,竟然生身使用is装备接下了两人的攻击。

    “吾…虽然只有一瞬间,想起我们家boss了。”陈云老实的停止了行动解除了月兔着装,听见了陈云的呢喃织斑千冬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看在你们家boss的面子上,这次私斗就不追究你责任了,看了刚才的战斗,我已经可以确定教导你的是那家伙了,作为弟子,我的和那家伙的,明天来决定谁的更优秀吧!”织斑千冬转头对着异色瞳的少女语气严肃起来“布迪唯西!更我来!要特训了!”“是!教官!”拉芙拉就像炸毛的小猫一样,乖乖跟着织斑千冬离开了。

    “那家伙也有可爱的一面吗?”陈云感叹着,这时背后传来簪的声音“是吗,拉芙拉同学有那么好么?”陈云一阵汗毛倒竖,转头一看,簪的笑容明利,但是身后升腾的黑色气场是怎么回事?“听…听我解释~!”陈云的悲鸣回响在学院的上空。

    待续…

    bgm——纺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