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999年7月9日

    地点:日本,is学院,年级对抗赛现场

    四机is在天空交互划出轨迹,打铁二式原本装备的雉刀,在陈云的建议下,更换成了易于攻防的实体大剑,宽大的剑身,在战斗机动中根据使用方式可攻可守,而重量的问题,对于is来说是可以忽略的存在,如果不是顾及机密和女性is毫能问题,陈云其实想把自己家boss的实基光束大剑给搞出来的。“对不起了!筱之之同学!”簪快速的接近了和拉芙拉同组的筱之之箒,在陈云以自家boss的使用大剑战斗的手段为模版下训练出来的簪,不管是机体还是技术上都远超了半调子的筱之之箒,虽然剑术的修炼让她还不至于马上就在白刃战中落败,但是也只是让落败时间延长了一点而已。

    而作为队友的拉芙拉对簪和箒的战况此不闻不问,一上场就直奔陈云,对于她来说,眼前的陈云并不是终点,想要和教官站在同样的地方,大西洋上那个威压全场的身影给予她的印象太过于深刻了。她与其说是在挑战陈云,不如说是在挑战同样操纵着月兔的另一个存在。所以筱之之箒在坚持了一段时间后,毫无疑问的落败了。操纵着打铁,不甘的降落到地上,看着天上继续战斗的三道身影。

    同样,织斑千冬在监控室内也露出了无奈的神情,“布迪唯西这个笨蛋,昨天的特训中明明反复强调了连协的重要性,在德国的时候也能够和同部队成员配合的,偏偏到了学院…昨天明明都那么放出话了,这不是给我丢脸么?现在的她必败无疑!”

    赛场上的情况有如昨天的再现“昨天织斑老师说给你特训,还以为有不得了的王牌呢?这算什么,让我麻痹大意么?很遗憾,我们家的信条是‘狮子博兔以尽全力’!”确认了簪那边结束了战斗,陈云一反常规,故意被停止结界捕捉到机体,就在拉芙拉满脸不敢相信的眼神中,陈云对拉芙拉露出笑容“眼睛里面只看前面是不行的,我家boss有训‘脚踏实地’。”然后陈云高声道“簪!”

    “知道了!陈君!”打铁二式已经移动到了拉芙拉的黑雨背后最佳射击位,双连装电磁炮连射,“可恶!”连续被弹中,拉芙拉已经无法再保持对月兔的禁锢,其实本来,月兔可以凭借出力强行挣脱的,但是,本着保密原则,和必胜的信心,灵霄部队的战斗员,除了秦雪和秦霜,其他人都不会在非紧急情况下玩以力破巧的戏码。陈云的月兔在一阵量子化光辉中装备上了除了实基光束战斧之后,第二件用于高速连续打击的白刃战兵器——双实基光束短剑獠牙。虽然是短剑,但意外大的体积,沿着黑色的剑身上,在刀刃部呈弧型,一根根层层突起的锯齿壮刀片,在能量流入后,本来犹如西方奇幻剧里面登场的骨龙的翅膀一样的一对武器上出现了由光束组成的翼膜。伴随着陈云“回去从新反省后再来找我战斗吧!明明有双漂亮的眼睛,不要一味看着前方如何?”的高喊,月兔电光火石间开始对黑雨实行华丽而致命的双短剑连接,在簪自豪的注视下,削光了拉芙拉的防壁。

    黑雨坠落到地上,拉芙拉异色的双瞳眼神空虚,失败让她无暇思考其他事情,突然“想要力量么?”冥冥中有声音传来…

    天上,“太好了。陈君!是我们的胜利!”簪飞到了陈云身边,陈云却脸色严肃。“还没完…”“?”陈云的话让簪不明所以。此时异变突生,拉芙拉的黑雨突然改变了形态。“那是…”陈云从资料中发现了符合的信息,“女武神再现系统?比起我们家林少尉(还不知道晋升消息)的绝版系统,丑陋太多了,而且,空壳…什么都做不了!簪在这里等我!我去去就回!”说完在刚刚赶到的教师门吃惊的眼神中,从新装备上了实基光束战斧冲向了变形拟态成为第二次世界大赛时织斑千冬的黑雨发起了进攻。

    激烈的白刃战开始了,在机动中和黑雨的武器无数次碰撞后,陈云露出了自信的笑容。“仅仅只是数据的空壳,我现在就超越给你看!拉芙拉!好好的看着吧!这是我脚踏实地积累的力量,给我破!”月兔周身开始溢出,淡淡的绿光,虽然很微弱,让人以为是错觉的程度,还是被一直注视着陈云随时准备支援的簪发现了。

    光束战斧势如破竹的砍开了黑雨的外壳,拉芙拉从里面掉落入陈云的怀中,异色的眼睛在注视陈云后,不知想到了什么,突然脸上泛起一阵羞红,把头头向陈云怀中靠了靠然后假装昏迷,直到被教师带走。

    “呼,终于告一段落了~!”陈云叹了口气解除了月兔的着装,“陈~君~!”声音由远而近,簪的打铁二式从天上落下,却突然在离地还有一段距离的地方突然解除了着装,陈云大吃一惊“簪~!”回过神来自己已经接住了簪,把她抱在怀中,“说起来,自从第一次见面以来,你还没有这么抱过我呢,陈~君~!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接住我的。”突然俏皮的话语,混合着少女的体香,让陈云心跳加快。就在陈云准备说些什么时,又一次遭到怨念支援的独身教师的声音传来“校内不纯异**往禁止!”着装着is本来在现场维持次序的小山田化身恶鬼冲了过来。“我去!”陈云顾不得放下簪,就这么抱着他着装了月兔,逃离了现场。

    逃跑中的陈云没有听到怀中簪红着脸带着决意的低语“带着我逃吧陈君,不管去哪里…”

    待续…

    bgm——u.c.0096(live)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