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999年9月6日夜

    地点:印尼,雅加达区域

    近海空域,“大校,总参有新命令下来了,现在传达到月兔1号机的战术版面上。听着林婷中尉的声音,秦随波的战术版面上出现了一系列文字。“…有吞噬天地的志向真是很不错,目标完全实现要看运气,但是最低限度的目标完成却没有任何难度。接下来就是现场处置决定成果的大小了。”“大校,命令上怎么说?”陈云的提问通过通讯传来。“没什么,作为第一线的士兵,努力作战就行了,现在我们需要做的仅此而已。”秦随波如此回答,的却,在国际社会干涉之前最大限度削减印尼的人口和军队,上天已经把借口送到了中国面前,对方也出呼意料的配合,国际社会现在没有任何理由组织中国的行动,但是,随着介入的时间,正义会失去鲜度,在正义的界限到来之前,“护乔”的大义和因为“基地”的活跃,而带来的所有国家共同承认的“反恐”的大义,可以让解放军为祖国这次实质上就是开疆的行动放绿灯。即使印尼渡过难关,但是失去一大片名为领土的“肉”让以“华人自制领的名义分裂出来,实质上归于中国的控制下是无可避免。接下来就是解放军的战斗增加砝码了,以努力作战来慨扩任务,并无任何不妥。

    突然,机体响起了警报,确认到一大波导弹正在接近。秦随波露出了冷笑“印尼的首都防卫舰队?陈云!你去雅加达和林思凯会合!徐林少校!留下两个小队给我指挥,其他人目标不变!去雅加达!”说完,巡航形态的月兔歼灭装,在陈云离开后,脱离了先锋阵位,改变了航向迎向了导弹的方向,变形成作战形态,将巨大的炮身抬起,瞄准了虚空的方向,炮口闪烁起聚集能量的光辉,然后一道光柱似缓实急的扫过了天际,在海天之间点缀上爆炸的火光,“胜利必定属于解放军!各机跟随我的旗帜!”秦随波高声在通讯中说到!然后月兔歼灭装的一只手臂上,出现了量子化的光芒,然后一面巨大的八一军旗出现在手中迎风招展,之后秦随波义无返顾的迎着对方导弹爆炸的火光,意气昂扬的向锁敌中显示的印尼舰队方向一马当先的冲了过去。临时调配到秦随波手下的两个小队,似乎也受到了秦随波的意志感染,热血沸腾的追随秦随波组成了编队,杀向对方。

    雅加达已经成为战场,不时的暴起一团小蘑菇云,那是is诱导下,有陈昌或骁骑发射的携带云暴弹头的导弹在暴徒密集的地方爆炸所升起的火花,无数光束穿破黑暗,从天而降,精确收割着暴徒的生命。天空中“去死吧!混蛋!”林思凯再次启动了ace模拟系统,熟悉的头痛感传来,但是已经习惯了,作为外力的代价,是过于便宜的付出,可以在十分钟内得到,某种程度接近于自家鬼神一样强大的boss的力量,每使用一次,时间十分钟,安全限制冷却时间半个小时,但不推荐冷却时间一到马上就再使用,这是罗阳博士的嘱咐,但是这一条基本是被林思凯无视的,一旦实战,他都是极限使用系统,作为入队最迟,比自家boss自不必说,但最近和陈云努力的回报期成长特别迅速,和自己的差距开始拉大,使他心中产生了焦躁,不能在继续这样下去,虽然自家boss说过,自己在才能上绝对胜过陈云,但是现实上是,自己是灵霄战斗员中最后进的人,不算最近加入的簪的话。

    一机印尼is被鹏装备的月兔3号机带热能刃的光束步枪的热能刃部分消耗完防壁后砍成两段,从刚才开始,印尼军队出手了,目标是解放军,渴望变强的林思凯开始把攻击的主要目标转移到了印尼is部队身上,渴望变强,渴望实战,这是最大的理由。浓厚的自卑感被隐藏在乐天的外表下,因为自卑所以努力,在教导队,因为这分努力,他得到了作为军队中精英的教导队成员的认同,也因为这分努力,自己也挤进了公认ace的行列,但是不够,这些还不够,在灵霄部队,使用着基础性能是现行解放军装备中最强配置的月兔,自己得到的一切就象水到渠成一样的当然,对于把真实的自己隐藏在轻浮外表下的林思凯,是不可能接受这中理所当然的——他是追求高次元自我的人,一定是适合我们灵霄的人才。秦随波如此私下评价林思凯,作为高中毕业就直接参军,并被选入无数军队精英想进入而却无缘的部队“灵霄三”的编号,对他来说是荣耀,但更多的,沉重的负担,现在他无法心安理得的接受。

    突然,一记光束袭来,处在系统状态下的林思凯轻易的回避了射击,“光束武器?”袭击者印入眼中“沉默西风?”回想起由情报部门传回的机体资料,现在应该是被亡国基业夺取了的“恐怖分子么?来得好!”林思凯冲向了沉默西风。

    海面上空,八一军旗迎风飘扬,临时调配的两个小队的飞将歼灭装的月兔拱卫其中,军人们看向秦随波的眼神中充满了崇拜,秦随波带领他们高速突击了印尼舰队,战斗由始至终,八一军旗总是在战场中最显眼的地方,现在突击的对象,连同搭载的is部队,一起被消灭,现在大家脚下,军舰正冒烟合着火光和浓烟被吞入大海,海面上,is的碎片,混合着救生艇和哀号声在战舰下沉造成的旋涡中艰难的漂浮。印尼的首都防卫舰队全没。

    突然秦随波望向了雅加达的方向,接通了陈云的通讯“中尉,放下手边的事情,去支援林思凯!”

    待续…

    bgm——1st.mov:banshee(side:a)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