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999年9月6日夜

    地点:印尼,雅加达市区

    “这种软弱的光束攻击!在鹏组件面前~!”i领域抵消了沉默西风的射击,林思凯大吼着对沉默西风发动了攻击。鹏组件的散射光束炮…其实是由组件上一共20门配裂在机体4个方角的部件单元上每单元5门的光束发射口齐射使其拥有了散射的效果,再加上射线制御技术,可以使光束在空中改变方向攻击1~20个目标,当所有20门发射口集火一个目标时,本来就作为大型组件特有的高火力,理论上会将对手碾压的灰都剩不下。而现在亡国基业的名为“m”的少女就面对这种情况,光束在天空中折转,从四面八方,功向自己。“…”少女开始操纵机体下降到建筑区,依托建筑掩护进行回避机动,建筑中和街道上的暴徒顿时倒了血霉,无数失的的光束,最终落到了他们身上,光束的无反射单元配合下的偏转,最多2次,只要技术足够,回避并不是不可能的任务,更何况在地形掩护下。在两人的攻防中,这片地区的街道建筑变成了熔岩地狱,火光冲天,无数的暴徒在犯下恶行连数小时都不到就得到了报应。

    “敌人是ace!正合我意!”ace模拟系统对敌人的分析,通过在头痛中,把模拟自家boss思考得到的结果,不是通过机械系统,而是在林思凯的头痛中直接把情报塞进了大脑中,各种对应手段,后手,虚招机动路线,战斗技巧,大量的不属于自己思考得到的东西塞进大脑,让林思凯几乎吐了出来。“唔~…”强忍住呕吐的冲动,林思凯将一支症状抑制药剂,注射进了短暂部分解除着装的手臂中,将症状压了下去“作为灵霄,怎么可能在这种任务中后退!”机体装备上了专用光束步枪,配合20门光束炮的又一次齐射,连续依照系统给出的对应方法数发点射,然后鹏组建加速冲刺,准备接近战这是属于秦随波自身在如此情况下的可以高速消灭敌人的判断,但是林思凯呢?在对手强大的情况下,硬件和软件开始出现了乖离,虽然靠着月兔强大的性能,并且在ace模拟系统的保证下不会马上显现,但是…

    敌人很强,但是这种强大并不自然,这是直接交手的m的感受,这种违和感随着交手的时间增长而增加,正确的对应,棘手的战斗技巧,但是最关键的一刻总是会慢上一步。“既然射击无效的话!”沉默西风回避掉了又一轮齐射,这时月兔开始高速接近,又是那种违和感,正确的战术布局,精确的行动预判,但是“差了一步!”m准确的把握到了脱节的地方“你不可能是那个能压制织斑千冬的秦随波!”热能刃和沉默西风的枪刃相交,少女对着敌人高声说出了自己的判断“伪物,你是谁!?”

    “当然不是大校!记住了!我叫林思凯!”林思凯声音犹如受伤的野兽,少女的话语刺中了他心中的敏感点,一句“伪物”,正如使用着系统的他本人,让他变的暴躁起来“但是你这种货色,我一个人就足够了!”两机分开,林思凯在分开的同时,再一次齐射,极近的距离上,可变向的光束从四面八方攻向少女,“啧!浮游单元!”沉默西风高速在空中划出轨迹,带出一连串爆炸,反正在对付装备i领域的鹏组件的月兔中是没有太大作用的东西,m用浮游单元当了替代品。“休想逃!”林思凯正准备追上去,突然,来自系统的支援停止了——时间到了。“既然如此,只是依靠我自己的力量!”

    对手的能力一落千丈,被m敏锐的感觉到了,但她并不觉得奇怪,因为已经确认是外力的作用,外力随时消失也并不意外。在机动中,回避了威胁大大降低的又一次齐射,开始使用枪刃的射击模式,使用光束兵器,向林思凯一阵短促的光束连射,当然,被i领域抵消掉了,但是m的目的达到了“这个依然有效…那么”机体一个折转切入了林思凯的死角,等林思凯回过神,鹏组件四枚的武装单元被切掉了一个,并在离开机体下落的过程中发生了爆炸“什…”林思凯转身,对着离去的轨迹用光束步枪连射,但是除了击毁了建筑之外,没有一发命中敌机。“就算是我…就算是我也是灵霄的一员!”林思凯激活了鹏组件的所有武器,导弹的爆炸与光束点量了雅加达的夜空。

    之后的战斗是m一面倒的攻击林思凯,m一层层的剥落鹏组件的武装,当陈云赶到战场的时候,月兔三号机鹏组件已经被完全击毁,只剩下核心机在苦苦支撑,不知为何,林思凯竟然没有向附近空域的友军求援。如果不是因为动力充足的原因,林思凯已经殉职也说不定。

    m的最后一击被十道齐射的光束打断了,形天装的月兔二号机赶到战场“对我可爱的后辈干什么啊~!”纯粹的战斗意志,钢铁的精神,还有浓浓的愤怒,如此的感情犹如实质支配了现场的空域,压在m的身上,“!!”几乎下意识的m选择了撤退。陈云没有理会撤退的沉默西风,赶到了一脸苦涩的林思凯身边“思凯,现在立刻归舰,这是秦大校的命令!”“…是…”沉没中林思凯失魂落魄的如此低声回应。

    地点:雅加达,港口

    “父亲大人,呆会和我们一起吧?”带领突袭舰队的部队会合了战舰编队后,秦雪立刻就飞到了秦随波身边。“我这边还有作战任务,倒是你和霜要注意了,有亡国基业出现在战场的情报,要小心…?”秦随波正准备多嘱咐两句,注意到了返回的林思凯,他一声不吭,也没打招呼,直接回归了骁骑号。示意养女们去执行任务后“所以说指挥官的职责啊~!”秦随波苦笑出声。

    &(w-reg.mix)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