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999年9月10日

    地点:印尼,加里曼丹岛,交战城市迹地

    战场的天空中,两道is轨迹无数次相交,在又一次交手分开后,艰难的回避了沉默西风从浮游单元和机载光束枪的大部分连续射击,没有回避掉的都被机体防壁挡了下来。“果然!一直处于下风…”林思凯苦笑着,再次确认了敌我差距,性能上,毫无疑问月兔占上风,但是“果然是‘硬件’原因么?”苦涩充满了林思凯的心头“再陪我最后任性一次吧!月兔!ace模拟系统!启动!”熟悉的头痛传入脑海,月兔的运动方式发生了巨大改变。

    “又来了!”交手中的m第一时间发觉了对手的变化,但是却露出了好战的笑容,对于任务什么的她是从来不放在心上的,能够战胜强敌,更近一步接近自己的目标才是她最大的愿望,“根据上次交战的推断,十分钟,放心,会在失效前解决你的,只有这样才能有资格挑战织斑千冬!”m表现出了明确的感情,在公共频道如此对林思凯说。沉默西风开始在浮游单元掩护下主动接近月兔。

    “这正合我意!”已经下定某种决心的林思凯露出了危险的笑容。“先段其手足!”月兔开始机动,“看见了!我看见了!”在系统辅助下,看似无懈可击的全方位攻击出现了空隙,月兔灵巧的在光束网中开始了危险的舞蹈,全心全意投入战斗中的林思凯没注意到,就在刚才,显示人机连接度的信息界面中,已经由39%猛跳到了45%...

    另一边,秦随波和autumn的战斗在继续,一道轨迹灵活的穿行于蜘蛛一样的is编织出来的弹幕中“嘿~?不止是光束兵器,实弹也有装备,因为手足多的原因,全方位攻击没有死角么?”短暂的交手,对方的机体能力秦随波已经摸了个大概,和秦随波保有余裕的态度相反,autumn明显越来越焦躁“可恶!躲过去躲过来的!”有数只机械足改变了形态,露出了锋刃,配合本体的双手,在其余化身炮口机械足的射击掩护下冲向了秦随波。

    “有后手,蜘蛛?是丝线么?”不得不说新人类的感觉能力强大,没废什么力气,秦随波看穿了对方的后手,露出了笑容,看似随意的扔掉了两机护盾加浓,在量子化的光辉中装备上了大型实基光束剑,迎着对方正面迎了过去,“中记了呢!”autumn露出兴奋的笑容,蜘蛛一样的is吐出了秦随波预料中的丝线,“成了!”就在autumn兴奋的声音响起时,早就留下了余力的月兔在行进中突然变向,丝线射到了空处,月兔竟然在及近距离上,以autumn为圆心环绕到了对方的背后,实基光束剑高举过头顶,电光火石间一剑劈下,爆炸的火花在天空纵放,“没有砍到人体的感觉…不但是蜘蛛,还是蜥蜴么?”爆炸的火光散去,持剑立在虚空的秦随波戏谑的眼光看向了脱离了蜘蛛部分武装,只留下了人形部分的autumn一边逃跑一边高喊着“!!!!无人机!!保护我!”通过控制网络对所有无人机发布命令。战场上正在和中国穿云箭部队对战的所有无人机统一的放弃了对手,开始向一个地方移动,穿云箭部队的压力顿时大减。在追击无人机部队的同时,还分出了余力去支援地上的常规部队。同时,由灵霄和教导队为核心的反恐舰队到达战场,中方的胜利已经确认无疑。

    与此同时,林思凯和m的战斗也进入了白热化,两人已经打出了交战区,林思凯的打法极其的凶狠,在系统的帮助下,纯粹是在以命搏命,在和m的一次近距离交手中,完全放弃了防守,靠着,机体因为强大的动力源带来的远胜女性is强度的防壁接下了对方的攻击,用先前在战斗中,澜装备月兔装备的两机有线式护盾加浓一机被击毁,而另一机已经半损毁失去了所有攻击能力的,以四足机械形态抓住了在先前的战斗中,同样已经损失了所有浮游单元沉默西风“既然只有性能上的优势那么就把这个优势最大限度的发挥吧!”第一次,不是出于系统,而是林思凯自己的判断。在及近距离上,两机几乎是面对面的互相攻击,因为林思凯的阻挠,m无法解除四足机械的禁锢,还好,先前的交手中将其打了个半毁,导致四足机械武器系统全部都瘫痪,不然过去用很多生命证明过,一旦被四足机械抓住后的下场。

    最终,在这场已经丧失了所有技术性的战斗中,能源和装甲都占压倒性优势的月兔取得了胜利,两机摇晃着坠落进了城市郊外。秦随波随后赶到,看到的是林思凯站在失去意识的m身前高举光剑准备刺下去。“林思凯少尉,我需要一个解释!”不错是少尉,就在刚才,秦随波独断的决定了林思凯的降职处分,也顺便制止了林思凯的杀死m的行动。将其俘虏。远处,城市迹地的战斗已经逐渐平息。

    战斗后,中国反恐舰队就和穿云箭部队,及常规陆军一起就地驻扎在了城市迹地中,骁骑号机库中“这个数据,比英国的蓝色眼泪要强大得多,英国人真是流年不利,把好东西藏起来,结果便宜了亡国基业。”罗阳博士解读着沉默西风的运用数据,感叹出声,“操纵者也是一流,真亏林思凯那小子能把她打下来,正常作战的话,林中…现在又是少尉了,就算是使用那个系统几乎是赢不了的,临场的时候,机体的人机连接从39%跳到了45%,并固定了下来…”说着罗阳博士笑出声来,“决定命运的6%,看见年轻人的成长,真是快乐的事情…还有让他去监视那个到现在为止一直沉默的俘虏,没问题?”旁边的秦随波也露出了笑容“让他去监视那个俘虏,我有预感,会发生有意思的事情!”

    待续…

    bgm——u.c.0096(live)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