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999年9月17日

    加里曼丹岛的战斗,在由解放军精锐为核心临时组成的反恐舰队加入后,继续持续了一周就后继无力了。与此同时其他国家的联合反恐部队姗姗来迟,投入了恐怖分子镇压行动,亡国基业引发暴乱开始,最后成为战争的事件开始平息,印尼军队在解放军久违的锋芒面前,犹如浮云一般消散,让世界再次认识到了当年和美国在朝鲜死磕的军队,已经不是当年只能用人命来填补技术劣势的“土鳖”。虽然“威胁论”又在老声长谈,但是站到了道德至高点的中国,却更关注实际利益。

    这次战争,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解放军在各地的战斗中,除了救援任务,其他时候使用武器是怎么威力大怎么来,成为战场的城市几乎都被打废了,让印尼人又惊又怕,每一场战斗都会造就一大批无家可归的难民,但是别以为就这样完了,中国常规轰炸机部队老是会接到“轰炸敌移动的常规大规模步兵集团”的命令而坐标…说实话,在几万米的高空投弹的人本身都不知道自己在炸的究竟是什么,稍微聪明点的个别人也不想知道,所以…

    最后和的确有“看起来和数起来非常多,纸面上也过得去的人”从内陆逃到了海边,迎接他们的,是解放军人道救援部队,在鉴别其中恐怖分子(持有和原身份不相符合的财产,就地拘禁,然后…若干年后或许会在哪个条件恶劣的矿井中发现骨头吧)之后,装船护送到安全地带(反正不会是加里曼丹岛和苏门答腊岛,并且中央电视台全程转播中国政府人道主义救援,并且拉上了几个‘友帮’的电视台…)。

    地点:印尼,加里曼丹岛,西部

    随着白旗在印尼军队的据点升起,加里曼丹岛真正的恢复了和平。“明年这岛上的植物必然会长得非常好~!毕竟这么多‘养料’…”舰桥中,秦随波似乎在走神,莫名其妙的来了一句。

    走神的是秦随波,而历史的车轮不会走神,几天后,暴动已经在各国部队的介入下完全平息,但是印尼已经是无政府状态,不管是制度上,还是物理上。幸存的印尼,陷入了因为想成为新政府的权贵而内斗的旋涡中,但是,各国政府也开始扶持势力准备获取最大的利益,但是中国人却没有任何动作,一直在已经实际占领的两个岛屿上“搜寻印尼难民”然后集中护送到岛外“安全地区”,并且从国内拉出了几百万的“战后重建工作队”,开始日以继日的修复和重建城市,并贴心的把废墟中搜寻到的财物,还给了印尼临时政府。散发着浓浓的阴谋味道。

    然后,答案揭晓了,幸存华人的代表团,9月19日突然在中国政府的支持下,声势浩大的到联合国在全地球人眼珠子里哭诉在印尼华人的悲惨遭遇,各种受害者的现身说法,如此连续了几天后——图穷匕首现,21日在博得了在场的国家代表和全球通过电视观看的群众无数眼泪后,要求在的印尼华人自制,拥有自保之力。而自制领就是加里曼丹岛和苏门答腊岛,中国和苏联首先表示了支持,美英法要求再讨论,但对华人自制却没法反对,而当事者的印尼,却没有发言权,一贯的分列主义导致不但是自身没有统一,还内斗连连,还出现了倒向中国一方的“印尼”奸在集会上宣称应该给华人补偿,而且为数不少。

    就这样扯皮到了9月25日,当然,在中间水面下的是磨擦也少不了的。

    时间:1999年9月23日

    地点:加里曼丹岛南方海域

    在6艘中方的张骞级伴随海军的旗舰汉级的光武号(“光武中兴”意义是经历无数苦难后中国的复兴,实现**开国大典上言“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的点故)在对峙中逼退了美国航母战斗群为首的美英法联合舰队。在在场的张骞级改良型骁骑号上看着撤退的舰队“到记时开始了。”如此默默的说着,秦随波感到了时代的大潮。

    时间又回到了9月25日,美英法的集体弃权,和最后通过的决议,让人们恍惚回到了列强争峰的近代。已经冷却下来的冷战,又开始暗中升温了,但是那是水面下,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和平的日常依然在继续。中国的南海舰队应婆罗洲华人自制政府(加里曼丹岛和苏门答腊岛华人自制政府)的邀请,暂时驻留南洋,把原来的防区交给了东海舰队新组建的加强分舰队,然后那些“战后重建工作队”就像是一开始就没有归国打算一样。很多人甚至开始准备落地生根了。我兔的战略依旧在进行中…

    时间:1999年9月27日

    地点:台湾

    南洋对峙的结果,让台湾内部回归的声音高涨起来,本来吧自95年,大陆经济开始大步前进时,就出现了回归的声音,但是那时还可以无视,但是随着中国的一年一大变,声音开始扩大,到98年科技大进步导致大陆人均远超台湾的收入,终于让这个声音到达了不可忽视的地步。

    李灯灰,在秦随波的宇宙世纪历史里,是名不见经传的小丑一样的人物,**的强硬分子终于决定要好好的巩固一下自己的权益了。

    待续…

    bgm——u.c.0096(live)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