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扑倒大Boss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言子一看着景书墨抱着沐倾颜,虽然脸色不怎么好,但是应该没有什么事情,看着许越迟迟没有出来,他皱了皱眉头便进去找许越,那室内一大群人正围着许越,许越僵硬着,不知道在做什么,言子一以为出了什么事情,赶忙上前一把推开外面的人,这才看清楚了许越的状况。

    许越浑身都僵硬着,双眼瞪着怀里面小小的,软软的一团,粉嫩粉嫩的小宝贝正安静的睡着,看见言子一来了,他立刻哭丧着脸哭   诉道:“二哥居然把两个都扔给我了。”他动也不敢动,生怕怀里两个宝贝摔下去,周围的医生只是围着,却不敢上前去接,许越连续动了十几个小时的手术,精神本就不好,这下抱着两个“定时炸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看见言子一委屈劲一下子就涌上心头。

    言子一看着他有些苍白的脸色,这才上前小心翼翼的接过一个小宝贝,然后另外一只手拎着他就出去了,表面看着那么的淡定,谁也不知道他心里有多么的狂躁,怀里软软的生物让他全身都僵硬了。

    走到外面的时候,两方还在对峙着,舒末情不让他们离开,赵离和乔司一看见小宝贝也不管了,立刻屁颠屁颠的跑过来,笑嘻嘻的抱起小宝贝。

    “哎呦!长的真是可爱!”

    ……

    一大堆的评论从乔司的嘴巴里面说出来,赵离也甚是喜欢两个宝贝,他仿佛也看到了自家宝宝出生的模样。

    舒末情眼角也瞥到了这一幕,心里的嫉妒一下子就涌上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