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扑倒大Boss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景书墨急着离开,舒末情却是不乐意了,他嫉妒,非常的嫉妒,这些年他过得不好,但是他们却过的这么好,景书墨结婚了,有妻有子,反观自己,什么都没有。

    舒末情拦在景书墨的前面,看来是不想让他这么轻易的离开,维持的一夜和平的气氛就这么被打破了,舒末情的人早就忍不过去了,这下子就把景书墨他们团团的围住,气氛一下子就紧张起来,赵离和乔司都抱着一个宝宝,此时也快速的站到了景书墨的边上   ,言子一拎着许越也站在后面。

    “你最好给我让开,我们可没有这个时间陪你在这里玩儿。”

    舒末情的脸猛地一沉,随后又笑意浅浅,看似漫不经心的说道:“看来徐子夜的警告还不充分啊!”这么平常的一句话,景书墨的脸色一下子就变化了,他原本低垂的眸子猛地看向舒末情,眼中满满都是警告,舒末情心里一惊,这种眼神已经多久都没有看到了,朦朦胧胧的和记忆中的那双眸子重合。

    “呵呵呵……我有什么好怕的,就算是今天死在这里,那么也已经有人先为我扫清黄泉路上的障碍了。”他低头拨弄着手指,漫不经心的,其实心里很紧张,他不在乎别的,唯一在乎的就算景书墨的看法。

    景书墨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抱着沐倾颜绕过他离开。

    舒末情有些不甘心的喊住他:“你不怕我现在让他们开枪杀了你们吗?”他的声音有些嘶哑,有些颤抖。

    景书墨脚步并没有停下,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我信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