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妾色撩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上辇之前,方侬却又停顿了,“卫将军军前失礼,罚你徒步护送我回京!”

    “方侬,你欺人太甚!”卫鹰怎么都没想到方侬人都还未进京,便如此颐指气使。可是她晃荡着手中的圣旨的时候,时刻在宣示着她皇子妃的身份,这次,是笃定要卫鹰受下这一个屈辱的了。

    再看自己的战马受了伤,卫鹰生硬的吞下了这一口气,灰头土脸的只好受了此命。

    他知道,方侬此举不是处罚,而是有心欺辱,钦差在前,他也只能够暂时呑忍下这一口恶气。

    “回了京你就知道!”卫鹰暗自腹诽,他讪讪的排进了护卫列兵之前,徒步而行。

    皇家的车辇,浩浩荡荡的前来,再浩浩荡荡的离去,草木一阵喧嚣过后,烟尘远去,只留下这一个偏远的小村庄,乐谈着这一桩事情。

    车辇在山路上摇晃,坐在车辇之中的方侬的心也随之左摇右摆。

    前方的路有多长、多坎坷,方侬比任何人都清楚,此时此刻但将银牙咬碎,只想见一见前世的冤家。

    到底,这一世她是回来报仇的,她必须忍耐,前世的痛,才能今生偿还。

    车辇外,红衣将军的眼光却是一直随着那车辇的方向,不善之色在此刻毫无掩饰。

    时不时的,卫鹰将头往后放去,在后方长长的队伍中,一个隐藏其中的身影,刚才的一幕全然成了好戏,尽落入眼中。

    卫队之中即便鱼龙混杂,但一细看,还是能从当中看到一个轩昂的男子掺杂其中。即便一身卫兵的服装,可还是难以掩去他一身的华贵气质。

    “方侬,有意思!”男子饶有趣味的道。

    目光也是随着卫鹰刚才看的那车辇中盯着,浅笑着,这男子有着极为俊俏的容颜,却是遮挡在那卫兵的帽子下。

    …………

    马车上的颠簸,披星戴月,从那小山村出发的第三天,终于也抵达了京都皇城。

    绿水青山远黛,到京城天宝物华,这一前世流转的过程在此刻的方侬来讲,并无多大的新奇,她唯一记挂在心的,便是如何面对这回来的局势。

    马车从护城河上的吊桥,一路支开这满城的热闹,浩浩荡荡的朝着丞相府前去。

    皇家的仪仗到底还是给足了丞相府的面子,即便这未来的皇子妃并不怎么受待见,但是这门面功夫,双方都备足了。

    从马车内,方侬轻撩开那车辇的帘子,深邃的双目中透着兴奋与坚忍。

    “回来了,终究还是回来了!”她淡淡的道,命运的车轮终究不变,她勾起淡淡的一抹笑,任着这车辇的颠簸,一路安静的抵达京师。

    可是,不远处街道上的一阵喧嚣之声,却是伴随着急促的马蹄声狂乱,一时乱了章序。

    而这一刻的慌乱,却也令方侬如梦初醒。

    她怎么忘了啊!

    在进京的途中,有多少人等着看她的笑话,这马蹄声如此急促,前世,分明就是冲她而来的。

    方侬将帘子放下,在偌大的马车内兀自沉思着。

    前世,马车前行冲撞,马上所来之人是娘舅家之人,天之骄子的戚家少崇,风流倜傥,京都几乎无人不识他之声名。

    只不过,此娘舅是自己的妹妹方翎的娘舅,却并非她方侬的。

    母亲去世后,父亲重新续弦了一门亲,朝中贵胄,何其的显赫啊!

    自己前世曾在最危难的关头,为了救慕容旭,被拒之门外,长跪了一天一夜之后,戚少崇最终以一句“你不过是区区一个山野弃女,还不配让我戚少崇出手相帮”,最终如同打发乞丐一般,将她打发了去。

    如此羞辱,她岂能忘却呢?

    自母亲去世后,若不是配皇子非得嫡长女,她或许会一辈子被人遗忘在那个小山间。

    可是,她一旦进京,却也活生生阻挡了许多人的富贵。续弦夫人本家姓戚,一心想将妹妹方翎嫁入皇家,却被她挡住了荣华。

    她母女俩受此委屈,戚家之人岂会干休?

    她尚且记得前世玉堂金马何等的荣耀,却被这戚家的舅爷一个纵马,徒让她一进京就狼狈街头。整个车辇翻倒长街上,堂堂未来皇子妃,只能凌乱不堪的步行着回相府,徒惹天下人笑话。

    而今,他再度前来,她又该如何应对?

    深拧娥眉,方侬双手合在衣袖下,仔细的盘算着这马车走到那街口的时间。

    风甫一撩起她车辇上的帘子,依稀得见那浩浩荡荡的一张队伍。

    方侬知道,这般阵仗,是皇上的殊荣,也是相府的门面,而行走在最前方的,自是这次皇上亲下的圣旨,恭敬的被迎在队伍的最前方,浩荡天子皇恩。

    眼见,仪仗前行的进度,即将再度来到前世翻车下辇的那个路口……难道,前世的羞辱,今生她还得再受一遍?

    不,绝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