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契约皇后很无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谁知,那水池还真深,馨妃跳进去了先是没了影。“娘娘!娘娘!”馨妃的婢女紧张的跪在水池边叫喊着。

    “救……救命!”馨妃的头刚冒了出来,喝了一口水池里的水,有一次的掉了下去。噗哧……冷冰之笑出了声。

    “皇上驾到!”就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蓝月若轩总是不恰当的出现,冷冰之见状,急忙跑到水池边,佯装一副焦急的模样大喊着;“姐姐!姐姐你在哪啊!”

    蓝月若轩和冯东显听见了叫声,急忙跑了过去。“怎么回事?”蓝月若轩疑惑的看向冷冰之问道。

    冷冰之抬起头一脸无辜的看着蓝月若轩说;“姐姐来到这边刚一会儿的功夫,这蜜蜂就把姐姐给包围了!蜜蜂怕水嘛!我为了救姐姐,只好让姐姐跳水了!谁知……皇上!臣妾不是故意的!”

    蓝月若轩抿了抿嘴看向冯东显,冯东显瞟了一眼冷冰之,急忙放下佩剑,跳下了水。片刻的功夫,馨妃被冯东显救起。

    拉上岸的馨妃没有注意到蓝月若轩,咳了几下急忙上前抓着冷冰之大喊着;“你故意的是不是?你这家伙!”

    冷冰之嘟着嘴,皱着漂亮的小眉委屈道;“姐姐,我这是为了救你呀!难道你想被蜜蜂蜇死吗?”

    听了冷冰之的话,馨妃恨不得杀了冷冰之,可是馨妃却在这个时候偏偏看见了蓝月若轩,急忙低声咬牙切齿道;“你给本宫等着!”

    “来呀!谁怕你呀?咱们彼此彼此!一报还一报!”冷冰之从牙缝里挤出了这几句话。馨妃瞪了一眼冷冰之,急忙跪在蓝月若轩的面前说;“臣妾参加皇上!”

    蓝月若轩深深叹一口气说;“行了行了!以后少喷点那西域进贡来的香水!没有什么好用途!”

    “是!臣妾知道了!”馨妃急忙答道。心里却在咒骂着冷冰之。你给本宫等着!本宫一定要你好看!

    蓝月若轩见馨妃还不走,急忙喝道;“还不回自己的寝宫把衣裳换了?”馨妃一听,立刻不悦的一跺脚,瞟了一眼冷冰之答道;“是!臣妾这就去!”’说完,馨妃被婢女扶走,转身之际,馨妃还不忘愤愤的看着冷冰之。冷冰之无奈的耸耸肩,摆明了告诉馨妃,这事情与她无关。

    “东显,你的身上也湿了!快回去换换吧!”冯东显看了一眼冷冰之急忙退了下去。冷冰之看着蓝月若轩,想着昨晚他没有来陪自己,心里的气就不打一处来。

    哼!!!

    转过身,冷冰之瞥了一眼蓝月若轩便向自己的寝宫走去,蓝月若轩见状急忙拉住冷冰之问道;“今天,朕见你在太后那里,看见朕好像很不高兴的样子!你怎么了?”

    这家伙!竟然问我怎么了!你难道自己不知道吗?冷冰之剐了一眼蓝月若轩没有说话。

    蓝月若轩见冷冰之这般,急忙上前抚上冷冰之的肩膀再次问道;“爱妃……你到底怎么了?为何不开心?”

    冷冰之侧过脸看着蓝月若轩双眉深皱道;“什么?你理我远一点!我现在很烦!别惹我!”说完,冷冰之便走向了床边坐下,手里不停的拨弄着自己的衣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