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契约皇后很无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蓝月若轩见状急忙坐到冷冰之身边问道;“到底怎么了?”冷冰之歪过头瞪着蓝月若轩,嘟起小嘴问道;“你昨晚去哪了?”

    蓝月若轩先是一愣,随即,眼底笑意深浓,脸上充满了得意。一只手搭在冷冰之的肩膀上说道;“爱妃你吃醋了?”

    “什么?”冷冰之大惊失色,伸出手打掉蓝月若轩搭在她肩膀上的手,心虚的反问道;“谁……谁吃醋了?你少臭美了!”说完,冷冰之的脸撇向了别处,被蓝月若轩这么一说,冷冰之不禁更加心虚,自己真的吃醋了吗?不会吧?

    蓝月若轩走到冷冰之的身后,伸出手揽住冷冰之的腰呢喃道;“爱妃能为朕吃醋,简直是破天荒了!不过,朕这些日子真的好累。”说着,蓝月若轩的头靠在了冷冰之的肩膀上。

    斜着眼看着微闭双眼的蓝月若轩,冷冰之的心里不禁有些心疼,究竟是什么让他这么累?是太后吗?自从太后说要走,蓝月若轩就不停的忙,整天心不在焉的,她们之间究竟有什么秘密?

    蓝月若轩张开嘴轻声道;“呆在你身边,朕的心里真的很踏实!”冷冰之撇了撇嘴,剐了一眼蓝月若轩说;“以后别跟我叫爱妃了知道吗?”

    “为什么?”蓝月若轩抬起头疑惑的看着冷冰之继续道;“你是朕最喜爱的妃子,为什么不能叫你爱妃?”

    冷冰之叹了口气揉着蓝月若轩刚刚躺过的肩膀说;“什么啊?真是的!爱妃什么?叫的你跟一个色帝似的!叫我冰之不行吗?”冷冰之嘟起嘴不高兴的看着蓝月若轩。

    噗哧……

    蓝月若轩笑了起来道;“原来是这样啊!那好,以后就叫你冰之!不过,你的嘴能不能在翘高一点?”冷冰之瞪着大眼睛疑惑的看着蓝月若轩。

    蓝月若轩上前拉着冷冰之坐在了椅子上,手不停的拨弄着冷冰之那乌黑的长发道;“你生气的样子一点都不可爱!”

    冷冰之嘴角一抹笑意说;“什么?人家生气了嘛?这你都看不出来吗?真是的!”蓝月若轩忽然拉起冷冰之的手,在冷冰之手背上亲了一下说;“那以后就不要生气了!你想怎么开心?朕陪着你就是了!”

    这样的话说的冷冰之的心里暖暖的,但是,那么喜欢恶搞的冷冰之怎么能放过这一次的整蛊呢?于是,冷冰之贼兮兮的笑了笑说;“好啊!既然皇上说要我开心,那皇上是不是什么都愿意做呢?”

    蓝月若轩抿了抿嘴看着冷冰之不语,这个涵妃!看她笑的那么诡异,不知道又有什么坏主意了!冷冰之见蓝月若轩没有说话,立刻板着脸说;“算了算了!既然你不愿意就算了!何必呢!”说完,冷冰之站起身欲走。

    蓝月若轩一把抓住冷冰之说;“冰之你说就是了!朕……朕什么都愿意!”蓝月若轩虽然害怕冷冰之的鬼主意,但还是应允了他。冷冰之一听,嘴角一抹得意的笑容,转过身深深的看向蓝月若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