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契约皇后很无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郜林为!”那个男子朗声回答着,脸上却依旧是不屑。冷冰之拧着眉,饶有兴趣的看着郜林为问道;“郜林为?你对本宫很不满吗?”

    郜林为依旧不看冷冰之答道;“奴才怎么敢?”靠!跟本小姐就这态度?不过……我喜欢!冷冰之噗的笑了起来说道;“看样子你还没有我大呢!就叫我姐姐吧!我认了你这个弟弟!”说完,冷冰之转身看着其他厨子。郜林为则是疑惑的看着冷冰之。

    “好了!现在我是冷冰之!你们其中的一员!太后三日后便走了!咱们齐心协力,把这次送行搞的红红火火好不好?”冷冰之兴奋的叫着。厨子们都傻愣愣的看着冷冰之不语。

    终于,在冷冰之感到十分无趣的时候,冷冰之扑通一下坐在了地上撒娇般的说道;“你们就不理我吧!”

    厨子们见状都慌了神,宫女翠林见状急忙去扶冷冰之,嘴里还不停的说;“娘娘有事吩咐就行了!您这是干什么啊?”

    冷冰之见这群人实在是无趣,只好作罢。看着干干净净的厨房,冷冰之转过身问道;“有糯米吗?”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随即对着冷冰之狠狠地点头。冷冰之笑靥如花道;“我需要买一些东西,你们谁是采购的?”

    一个长相清秀的男孩子站了出来说;“回娘娘!是小的!”

    冷冰之点点头道;“马上去采购一些竹筒!切记,不要太粗的!还要一些宽大的芦苇叶!哪怕是花高价,也要弄到知道吗?越快越好!”剩下的皇宫里肯定是应有尽有,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是!娘娘!”

    随即,冷冰之指着翠林说;“你!去泡一盆糯米!”翠林接到任务后急忙去办。冷冰之咬着手指在厨房走来走去的想着。郜林为疑惑的看着冷冰之,这女人要做什么?

    随即,冷冰之看着郜林为说道;“你跟我出来一下!”说着,冷冰之率先的走了出去。郜林为看着冷冰之没有挪动脚步,而他身边的厨子急忙推着他说道;“快去啊!小心这个娘娘一不开心要了你的命!”

    郜林为走到冷冰之身后问道;“不知娘娘要小的出来是……”冷冰之转过身,微笑的看着郜林为说道;“你好像很愤恨我似的?我跟你认识吗?你我有仇?”

    郜林为脸上一惊,随即便恢复了淡淡的表情说;“郜林为不过是打杂的罢了!何来跟娘娘有仇的道理?”看着如此不懂礼数的郜林为,冷冰之不禁想到了自己,难道自己也是这副德行?

    随即,冷冰之看见了郜林为手腕上的五彩绳,冷冰之急忙上前想要拉起郜林为的手看清楚,谁知郜林为的手却背了过去,一脸警惕的看着冷冰之。

    “你手上的是五彩绳吗?你怎么会有这个?你是二十一世纪的?”冷冰之想起了每次过端午节,奶奶都会给她做一条五彩绳带在手上,奶奶说,这样的东西可抵挡恶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