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契约皇后很无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郜林为撇了撇嘴,剐了一眼冷冰之说道;“如果娘娘没有什么吩咐,小的就去做事了!”说完,郜林为便转身离开。

    看着远去的郜林为,冷冰之不由的深深叹了口气,还二十一世纪呢!谁会像自己那么“幸运”来到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翠林泡好了糯米,看着正在发呆的冷冰之,急忙走到跟前,欠了欠身道;“娘娘!糯米已经泡好!您还有什么事要奴婢做?”

    冷冰之扶起翠林问道;“郜林为是哪里人?他手上带着的是什么?”

    翠林一听,脸上带着惋惜道;“郜林为是蓝月国城郊的农村人,正赶上那边闹饥荒,死的死,逃的逃,这孩子是被林总管带进来的!唉……”

    “那他的爹娘呢?”冷冰之急忙问道。

    翠林一听,急忙答道;“他哪里还有爹娘啊?听说,他的爹娘早在他很小的时候便死了!听说是被地方官员欺压致死的!手上带着的绳子是他娘亲给他留下的唯一信物了!”冷冰之顿时明白了,原来这孩子还有这么悲惨的遭遇!怪不得刚刚对我那么的不屑!原来是仇官啊!

    冷冰之叹了口气,准备回寝宫,看着正在埋头苦干的郜林为,冷冰之心里不由的心疼,这个孩子看上去也就十七八岁的样子,唉!真是可怜!跟自己的身世也……

    回到了寝宫!冷冰之让依依准备了五种颜色的线,冷冰之把它们剪成一段一段的,准备做成五彩绳。

    “娘娘!您这是要做什么?”依依不解的问道。

    冷冰之笑了笑,把一个刚刚做好的五彩绳拴在了依依的手腕上说;“这个呢!叫做五彩绳!可以带来好运的哦!”依依一听乐开了花!急忙高兴的看着戴在手上的五彩绳。

    随即,依依又有些不高兴的看着冷冰之说道;“娘娘!皇上他……”冷冰之没有抬头,继续听着,但在听到皇上这两字的时候,心跳明显的漏掉了半拍。

    “皇上怎么了?”冷冰之装作如无其事的问着。

    依依急忙蹲下身看着冷冰之说道;“小姐!您现在是娘娘了!您最重要的是抓住皇上的心!我听那些宫女说,只要哪个妃子先诞下龙种,那皇后的位置就等于是坐上了一半了!”

    冷冰之一听,立刻淡淡一笑,随即用手推了一下依依的额头说道;“你这丫头哪听来的?别整天的研究这个事情!做好你的事情就是了!皇后的位置!本小姐没兴趣!”

    “娘娘……”依依不依不饶的推搡着冷冰之,冷冰之放下手上的活看着依依说道;“依依,我虽然逃脱不了命运的安排,但是我却不想那么做!我最想要的……还是自由!”说到此,冷冰之突然觉得有些昧着良心了!难不成自己真的爱上了那个扑克牌脸?

    不会的!不会的!冷冰之摇摇头继续做了起来,依依刚要说什么,冷冰之立刻瞪着依依说道;“你别说话了!赶紧去帮我叫冯东显冯大人过来!我有事找他帮忙!”

    依依努了努嘴,最终还是没有说出什么。冷冰之看着依依远去的背影,不禁摇摇头!这丫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