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契约皇后很无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路跑到御膳房的冷冰之再也抑制不住自己那就要憋爆的肚子,靠在御膳房的大门便哈哈笑了起来,想着蓝月若轩那吃瘪的表情,冷冰之简直就要笑死。

    随即,一抹落寞的身影出现在冷冰之的面前。郜林为瞟了一眼冷冰之便去打水了。冷冰之停止了笑声,想着宫女翠林的话,冷冰之悄然的走到郜林为的身边。

    冷冰之先是一笑,随即对郜林为说道;“我不知道你们那边叫什么,但我做的是五彩绳,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冷冰之拿出一根五彩绳递到了郜林为的眼前。

    郜林为看到五彩绳的一霎那,先是一怔,随即瞪着冷冰之说;“你什么意思?你哪来的这东西?”

    冷冰之见他情绪那么大的波动,急忙解释道;“那个……这是我从书上看来的!听说这个季节都戴着个,可以带来好运,所以我就给你做了一个!”

    郜林为撇过脸去,冷冰之清楚的看见了他眼底的红润。冷冰之抿了抿嘴说道;“对不起,或许是我太多管闲事了!但是,我明白失去爹娘的心情,而且,我没有别的意思!希望你笑纳!”说完,冷冰之把五彩绳再次递到了郜林为的眼前。

    郜林为颤抖的伸出手,那种心痛的感觉席卷而来。那是他小时候母亲经常为他做的一样饰品。跟冷冰之做的一样的好看,连各个绳子的颜色都是一样的!冷冰之见郜林为欲将手收回,急忙抓住郜林为的手说道;“拿着吧!我也没有别的意思!”说完,冷冰之便进了厨房。

    看着冷冰之远去的背影,郜林为仿佛看见了母亲年轻时的样子,那时候自己的娘给自己做完这个绳子便会进厨房,这一次……

    冷冰之刚踏进厨房,厨子们立刻下跪,冷冰之急忙说;“行了行了!别那么多事了!赶紧过来帮忙。”说着,冷冰之走到泡好的糯米跟前,拿起竹筒便说;“帮我把这个糯米装进去,不要装的太满,免得溢出来!”厨子们不敢多问,急忙往竹筒里装糯米。

    冷冰之拿着芦苇叶,看着翠林说;“多叫来几个宫女!帮忙包粽子!”翠林一听,急忙去叫人。冷冰之看着厨子们装糯米,心里又想起了一个主意,看着其中一个厨子说;“有没有大枣?洗干净,撕一块放进糯米的中间,然后在灌糯米!”

    厨子一听,急忙按照冷冰之的吩咐去做,虽然她们不明白冷冰之要做什么,但,冷冰之是皇上最宠的妃子,就算要他们杀人!他们也不敢说一个不字吧?

    翠林叫来了几个宫女之后,冷冰之一个个的教着她们包粽子,一开始的时候,她们老是把米包的溢出来,但冷冰之一遍遍的细心教着,慢慢的,这些宫女终于学会了。

    到了晚上,终于把所有的粽子都做好了,冷冰之吩咐她们把粽子放到锅里,大火煮。交待好了一切,冷冰之准备回寝宫,站起身之际,冷冰之只感觉浑身酸痛。

    揉了揉酸痛的腰,冷冰之感觉自己累极了,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寝宫,冷冰之连衣裳都没脱,躺在床.上便睡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