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契约皇后很无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幽静的黑夜,皓月高悬在天空,稀疏的星星快活地眨着眼睛。

    蓝月若轩坐在书房里正在批阅奏章,可是,脑子里不断的闪过冷冰之做的五彩绳。“五彩绳?呀!对不起啊皇上!我没有帮您准备!您不会怪我吧?”

    “哎呀!皇上你想要就跟我说嘛!不过,我实在是没时间了!等我有时间再给你做一个!再见了哈!”

    啪!!!蓝月若轩生气的把奏章甩在了地上!想着冷冰之那么无视自己的存在,蓝月若轩的脸勃然变色。

    站在身边的小太监五福顿时吓得六神无主。抬眼瞄了瞄蓝月若轩,五福急忙弯下身去捡被蓝月若轩丢在地上的奏章。

    啪!!!

    蓝月若轩一拍桌面,五福吓得一个没站稳,摔在了地上,胆怯的回头看了看蓝月若轩。蓝月若轩瞥了一眼五福,怒气冲天的向外走去。

    “皇……皇上……”五福站起身急忙追上蓝月若轩。蓝月若轩站定脚步,头也没回的说道;“行了!不用你跟着了!朕去涵妃那边,你把这里收拾干净!”说完,蓝月若轩向冷冰之的寝宫走去。

    五福吓得急忙捏了把汗,这皇上近来是怎么了?怎么老无缘无故的发火?唉……做奴才的真不容易啊!说不准哪天,一不小心就掉了脑袋!五福无奈的叹了口气,收拾着残局。

    依依见蓝月若轩来了寝宫,急忙进屋去叫冷冰之。“娘娘……娘娘……皇上来了娘娘!”可能是冷冰之睡的太死,根本就没有被依依叫醒,只是吧唧两下嘴,又继续睡着。眼看着皇上就要进来了,依依无奈的只好先出去迎接皇上。

    蓝月若轩一摆手,看着在床.上熟睡的冷冰之吩咐道;“都下去吧!”

    “是!皇上……”依依担忧的回头,看了一眼冷冰之悄悄的退了下去。

    蓝月若轩迈开步子走到冷冰之的跟前,看着熟睡的冷冰之,心里的火瞬间被熄灭,你这家伙!是上天专门派她来跟朕最对的是不是?

    随即,蓝月若轩坐在了床边,本想近距离的看一眼冷冰之。谁知,手却触碰到了冷冰之枕头下的五彩绳。因为这个五彩绳冷冰之特意系上了铃铛,虽然铃铛不大,但触碰之际,铃铛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蓝月若轩疑惑的拿起五彩绳,随即嘴角一扬,脸上露出了温馨的笑意。这是给朕的吗?蓝月若轩自问着。看着熟睡的冷冰之吧唧两下嘴,蓝月若轩噗的笑了起来。你这个女人……要朕如何是好?

    想着,蓝月若轩轻轻的放下五彩绳,抱起冷冰之,把她放进了被窝里,帮她盖好了被子,自己也钻了进去,拿起那五彩绳,轻轻一摇,铃铛发出清脆的响声。

    这时,冷冰之动了动,蓝月若轩急忙收好五彩绳,生怕吵醒了冷冰之,可是,冷冰之不过是翻了个身,蓝月若轩心里那个纠结啊!

    朕有那么怕她吗?蓝月若轩疑惑并纠结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