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契约皇后很无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翌日……

    “啊!!!”房间里传来一阵杀猪声!

    “你……你怎么进来的?什么时候进来的?你说!还有!你有没有对我做什么?”冷冰之站在床.上,拽着被子挡在胸前,对着正在更衣的蓝月若轩大喊大叫了起来。

    某女因为惦记着帮太后送行的事情,挥泪告别周公,当她睁开眼,伸懒腰的时候,却看见蓝月若轩正在穿龙袍,于是,整个寝宫的宫女都站在冷冰之的门口,等待着下音。

    蓝月若轩停下正在系扣的手,一脸好笑的凑近冷冰之问道;“你觉得朕是什么时候进来?你的衣裳都没脱,朕怎么对你……还是,你是很期待朕对你做什么?”

    看着蓝月若轩一脸猥.琐模样的看着自己,冷冰之气的吹胡子瞪眼睛的,一脚上去,差点踹在蓝月若轩的脸上,蓝月若轩早已防备,一个闪身,冷冰之失了脚,眼看着就要摔下床去。蓝月若轩急忙接住冷冰之,一脸诡异的对着冷冰之笑着。

    冷冰之咬着牙刚要发火,蓝月若轩急忙捂住冷冰之的嘴道;“嘘……小心朕失手,把朕的爱妃摔在地上可就不好了呀!”冷冰之一听,急忙向后看去,原来自己就要跟大地妈妈亲吻了!好吧!看在你救我的份上,哼!冷冰之不屑的撇过脸去。

    蓝月若轩嘴角一扬,轻轻的扶起冷冰之,本来心里还在得意,这下算是让冷冰之吃瘪了!谁知……

    “啊!!!”蓝月若轩顿时杀猪般的哀嚎了起来,随即抱着自己的脚,怒发冲冠的看着冷冰之。

    冷冰之一抹鼻子,得意忘形的撇嘴,一甩额前的刘海说道;“姐,可是有刘海的!”

    蓝月若轩拧着眉正疑惑的想着冷冰之话里的意思。突然!冷冰之拍手大叫一声;“呀!完了完了……”冷冰之急忙站在镜子前,对着擦擦脸,拨弄拨弄头发,随即,推门而出,不见人影。

    蓝月若轩心里那个无语啊!这女人,动不动就一惊一乍的!幸好朕的心脏承受能力还不差,不然,早已经驾鹤西游了……

    不过,看着手上的铃铛,蓝月若轩心里高兴的打紧,扭了扭扣子便去上朝了。

    “怎么样了?怎么样了?”冷冰之一路小跑到御膳房,到了厨房,那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因为她早已经闻到了粽子的香气。

    呼……

    冷冰之长松了口气,那些人急忙要给冷冰之请安,冷冰之见状一摆手道;“行了,行了!再见!”看着远去的冷冰之,郜林为深深的叹了口气,看来,她不过是一个没有什么心机的妃子。或许自己不该对她有什么偏见。

    摸着手上的五彩绳,郜林为不禁心里升起一丝异样的感觉

    冷冰之无精打采的走在长长的长廊里,皇宫这个没劲呐!这么大!要累死人了!冷冰之一屁股坐在了台阶上,捶打着已经发酸的腿,猴年能找到冯东显啊……冷冰之无奈的看着四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