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仙外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场误会后,众人回到了朱鴈楼,刚要进门虫子就兴冲冲迎了出来,嚷道:“太好了,太好了,你们回来了,快点快点。”

    雁雪问言:“什么事这么急忙。”

    虫子心急火燎道:“快快快,有人来下聘礼啦。”

    众人顿时大惊,大公主慌道:“这事我还没和母后商量啦,怎么办,怎么办?”

    陶小月愕然道:“大公主这事要是给你娘知道了我们都得隔儿屁着凉,怎么办,怎么办?”

    大公主则惊道:“对啊,隔儿屁着凉啥意思?”

    陶小月忙道:“哎呀,就是……”,还没等她话说出口,雁雪就急道:“哎呀,现在还管他啥意思,先进去看看再说吧,别把事闹大了就成。”说着众人便冲进了朱鴈楼。

    雁雪等人一进楼中就被眼前的一幕给惊呆了,各个瞠目结舌,目瞪口张,只见廖文志立于堂中,手握湘竹扇,文质彬雅,他身旁摆放着满满堂堂的聘礼,有满箱的珍珠玛瑙,盆盆的珊瑚,雁雪和大公主瞧着不禁“哇”地惊叹而起,大公主忙道:“廖公子,你带这么多次品来干嘛?”

    廖文志不禁一愣道:“什么?!次品?!这可都是稀品啊,大公主。”

    雁雪忙说道:“你咋就带这些凡间之物来提亲啦,你应该带东海龙宫的千年紫晶夜明珠,南海龙宫的鲛纱五彩霞衣,西海龙宫的千年玳瑁镯,北海龙宫的鲛泪冰珠,还有……”

    廖文志听至此,嘴张如锅盆,手中湘竹扇不禁“啪哒”掉落,陶小月忙打住雁雪道:“雁姐你是给大公主相夫啦还是让要下海探宝啊?”

    雁雪一愣道:“我是想让大公主嫁的体面吗?”她忽然又一愣,立刻“啊呸”了声忙对廖文志道:“大公主可没说嫁你,快把这些拿回去。”

    廖文志一惊,忙迈前一步道:“不是吧,公主昨夜不是答应我了吗?”

    此时大公主微垂下眉,涨红了腮,她斜瞅了廖文志一眼,柔声说道:“廖公子,你人很不错,不过天有天规,人有人道,你我不属同类,恐怕……”她惋惜地垂下了眼去。

    就在廖文志突然惊喜异常地叫起道:“大公主末愁,我本就不是人。”

    众人皆惊:“什么,你不是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