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仙外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正好,我不是人。”廖文志此言一出,众人皆惊,大公主眨巴着杏眼问道:“你说啥?”

    廖文志傲昂着头说道:“大公主有所不知,我乃将要成仙得道的痴心大将军是也。”

    大公主顿时瞪大杏眼道:“原来你对本公主隐瞒实情。”她立刻捩了他眼道:“难道你不知道爱情要以诚为本吗?你太欺骗我的感情了。”,“啊!?”廖文志愣是一惊,而大公主猛然又问道:“对了,你是什么东东变的。”

    廖文志傲着脑袋道:“我乃修炼了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金蟾,明日还差一天就是我修得正果之时,大公主,到时你与我作对神仙眷侣岂不妙哉。”

    大公主听言立刻呕道:“喔哦,原来是是只老蛤蟆。”,廖文志一听顿时怒起双眼道:“怎么,你昨日答应嫁我,今日要反悔不成?!”

    大公主扶住了陶小月的肩道:“我昨天是要驾马,不是驾蛤蟆。”

    廖文志顿时睖起眼道:“你……”他话未出口,就听陶小月说道:“大公主说的是骑马的‘驾’,不是嫁人的‘嫁’,蛤蟆兄你搞错了,还是回家冬眠去吧。”

    “哇呀呀呀。”廖文志顿时三尸神怒,七孔喷烟,他猛一指陶小月道:“都是你这死丫头三番五次从中作梗,不然我早就娶了大公主。”

    陶小月眨巴着眼道:“你和大公主的事干我何事?!”

    廖文志瞪着她道:“你还记得当年吗?”

    原来当年廖文志以金蟾之态在醉湖边吸日月之气,忽然半空中飞过七只羽润似玉的天鹅,为首的一只目如凤眼,身绕祥光,廖文志动用天眼一眼便认出是七仙女中的大公主,他被其美貌所诱,痴痴望着七只天鹅飞远,忽然一个身影从旁跳出,惊了金蟾一跳,他忙望去,见是一个小丫头,这丫头正是陶小月,陶小月拿了根树枝捅了捅金蟾问言:“喂,蛤蟆你在干嘛?”金蟾烦道:“走开,别碍我好事。”

    陶小月奇道:“咦,你会说话。”而后顺着金蟾的目光望去,见七只天鹅飞远,她便道:“喂,蛤蟆,你看着那天鹅干嘛?”

    金蟾瞧着大公主飞去的身影出神,也没心搭理,痴痴地随口说了句:“我吃定你了,天鹅。”

    “哦~~”陶小月听罢恍然大悟地点了点了,而后就撂下树枝奔走了,这时七只天鹅已飞的无影无踪,金蟾失落地垂下眼来,正当此刻忽听听陶小月从远方跑来并高喊道:“蛤蟆,蛤蟆,天鹅我给带来了。”

    金蟾顿时眼神一亮,忙随声望去,就见陶小月兴冲冲地奔到了自己眼前,满心欢喜说道:“你瞧,我把你想要的天鹅带来了。”,说罢将藏在背后的双手一伸,金蟾顿时目惊口呆,只见陶小月端着一盘烤熟的鹅肉冲着自己笑道:“那,你要吃的天鹅肉我给你带来了。”,金蟾当即嚎啕大哭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