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流氓僵尸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修道者的寿命极其漫长,比普通凡人不知要长多少倍,可漫长总有个尽头,总有寿命尽时,传说,只有仙人才能与天地同寿,但是否真假,无从得知。

    修道者到了一定年龄也会衰老,除非服用可以保持其样貌之丹药,否则一但衰老,却再也变不回来以前的样子。

    而萧极所展现出来返老还童的秘法,已经颠覆了燕飞的认知,他实在想像不到有何等伟力才可做到。

    “怎么,很吃惊?”变成三十多岁的萧极可以说跟刚才的偻峋老人一点都沾不上边,此刻的他浓眉大眼,满头黑发,整个人连气势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再是阴森森,反而让燕飞觉得他此刻就像是神灵般与这世界融入一体,这感觉很奇怪,并非是惧怕,而是让人感到自然、亲近。

    “师父,您应该是仙人吧!”燕飞点头说道。

    “仙人?仙人他算个球。”萧极此刻不仅相貌变了,就连说话的风格也与刚才大不相符。

    “好了,这些你不必要了解那么多,做人不能好高鹫远,等你达到那个境界,这些自然都会知道,现在我先给拜师礼

    物,可以说它是为师的全部身家,其实也没多少,当年来的匆忙,很多东西已经丢下。”

    萧极递给燕飞一个储物戒指,继续说道:“这里面最珍贵的是那些玉简,里面记载着我多年来所学与经验。我现在用仅剩的生命力恢复了以前状态,只有三天时间我就会死去,这些东西只能靠你自己,为师没时间教你了。”

    说完这话萧极深深的叹了口气,面容溢表中毫不掩饰他对生活有着许多不舍的眷恋。

    “是,师父,弟子明白。”对这个便宜师父燕飞在不自觉间也有一分尊敬。

    随后燕飞划破手指,对储物戒指滴血认主。储物戒指在灵界极为难得,在灵界能带得起储物戒指的莫不是有着高强实力或是身份极高之人,可以说在灵界,储物戒指那是权力的象征,实力的代表。

    这个储物戒指里的空间特别大,可以用‘海量’这个来形容,只不过里面只有几十个玉简与一些器具,对于里面的空

    间来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可见其空间之大。

    此时燕飞从储物戒指里拿出一个粉红色的东东,它软棉棉的摸起来手感极好,而且还有两个深凹巢,旁边有着两条吊带,不知是作何所用。

    “师父,这个是什么东西?用来干什么?”燕飞疑惑问道。

    萧极难得老脸一红,但随后便又恢复了状态,他略微沉吟,说道:“这个东西来头可就大了,它是灵界还没开始之前就已存在,是为师不可多得的珍藏品之一,它不仅防御强大,而且还有着提神醒脑,加速灵力吸收,不染凡尘,佩带舒适,款式新颖,加速血液循环,达到瘦身效果,我的那个时代,它可是深受女性们的喜爱,几乎人人穿戴

    没说出来,在他想来,这透视境燕飞手上出世,灵界又不知道有多少女性要遭到荼毒了。

    这可是个好东西,燕飞急忙把它收了起来。之后,燕飞又从储物戒指把所有东西出一一拿出,让萧极为其解答用处,直至第二天清晨,燕飞的五心脏

    庙咕噜叫起,才告完毕,其间燕飞也了解了很多不为人知的事物,让他受益非浅。

    请收藏,打赏,留言,评分,投票支持本书,谢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