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流氓僵尸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仙踪林,青烟袅袅,在上古文明遗迹处,一个大阵笼罩千米范围,大阵烟雾弥漫,让人难以看清。

    而大阵外已围绕着许多修道者,他们有骑乘走兽飞禽,有脚踏虹光飞剑,有实地踏步而来,此刻他们都在讨论如何破阵,或有性急者直接对着大阵进行轰击。

    大阵内,燕飞刚吃完东西,便又开始聆听萧极的教导。

    “我主修肉身,是为武修,武修之所以比其它修道者强大,是因为肉身力量可以做到心随意动。修练气海,本身力量在于丹田,需要时间才能把力量传至身体或武器,武修则不然,本身力量就在于肉身,而且经过修练,肉身强化,防御极强,只需结合连接便可直接使用,而修练气海的修道者一般攻击都会把灵力注入武器当中,以达攻击加强效果,我们武修却不是,武修使用武器,力量作用于外部,所以武修者只有武器不离手才能发挥出最大力量,并且不用担心因为注入灵力过多而使得武器崩裂,当然,这也有一部分是武器不够好的原因…”

    萧极口若悬河,对燕飞讲述武修特别之处。

    “我时日无多,接下来,我便开始教你如何入门,今后只有靠你自己了。”

    “弟子绝不会辜负师父对弟子的希望,我一定会让武修一脉重放异彩彩。”燕飞铿锵说道。这,也算是一种承诺。

    “好,我现在就开始为你选择主修功法,你的主修功法就练《尊身无极》,尊身无极分为九层,为师目前只修到第五层,便已成神。”

    “神?师父你竟然是神。”燕飞张大了嘴巴,在灵界,仙人只为传说,神就更不用说了,那是传说中的传说。

    萧极点点头,说道:“神,算什么,浩瀚宇宙无垠宽广,超越神的存在多不胜数,没什么大不了的。”

    “竟然还有超越神的存在,真是不可想象。”燕飞还处在震撼之中。

    “好了,不用了解那么多,虽然你现在如此弱小,但也不必感到泄气,饭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总有一天你也会站在我这一步。”萧极说道。

    “谨尊师父教诲。”燕飞拱手道。

    “嗯,现在为你选择下武技,武技极为重要,就像你修练气海,没有法决,发挥不出应有的实力,武修同样如此,没有武技,只能是空有一身力量罢了,所以为师替你选择主修武技《九星技》,九星技是为师自创而成,也分九层,练到极至,堪比神则。”

    萧极无比自毫,这九星技可是他耗费无数岁月自创而成,就是比上神之法则也丝毫不弱。

    “除了武技之外,还得必须修练防御技能。”,萧极继续说道:“这门技能防御力极强,也是我自创而成,话说当年我站在门口观看初升太阳,得到的灵感,于是就创作而出,后因当时就站在门口,所以我就想,就叫它罡门决吧!”

    “嘿嘿…是罡门决。”燕飞抓抓脑门。

    “这三种,一种主修肉身,一种主攻,一种主防,三相结合,相辅相成,可以让你的战斗力更上一个台阶,是你必须修练的,其它杂学你也可以选修一点,比如练丹练器这些,以后会用得着。”

    “我知道。”能得前人指导可比自己摸索强多了,对于燕飞来说,这可是莫大的机缘。

    “武道境界,肉身,泉体,超凡,蜕变,至圣,五重境界同样分为九重天,九五至尊成就武道巅峰,只有超越九五至尊,方能荣登永恒之无上神明位,翱翔宇宙。”萧极此刻慷慨激昂,不自觉间就露出他原本的雄心壮志。

    翱翔宇宙!燕飞听得是兽血沸腾,遨游宇宙,这是何等壮志哉。

    请收藏,打赏,留言,评分,投票支持本书,谢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