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卷 青云直上 步步为营 032 不懂怜香惜玉

    “还会讲故事呢!一凡叔叔,对不对呀?”周一诺一双胖乎乎的小手圈着窦一凡的脖子,奶声奶气的话语立刻招来屋里三个大人的会心一笑。

    “一凡,你也该考虑考虑了!要不叫你嫂子在实验小学里面找找?看有没有合适的……”周立铭笑得十分开怀,伸手拍了拍自己的大腿,跟林晓如相视一笑。

    “找什么?什么合适的?”跟周一诺玩闹起来的窦一凡没有反应过来,听到周立铭的话不由得愣了愣。

    “给你找个女朋友!你小子也有二十六了吧!该找个女人管管你了,让你嫂子在她们学校给你物色一个。有什么要求条件之类的,也可以说出来大家一起探讨探讨嘛!”周立铭摆起了大哥的姿态,打算一手包办了窦一凡的爱情婚姻甚至恨不得连儿子都帮窦一凡生下来算了。

    “女朋友?呃……铭哥,我还年轻着呢!再说,我这样没车没房的男人又有什么资格娶老婆?”终于从周立铭的话中清醒过来,窦一凡一听到女朋友这三个字心里又开始苦涩难言。他有些落寞地发了几句牢骚,脑海里却满满的都是叶子君在电话里跟那个男人的笑闹声。

    从周立铭家里出来的时候天色还早,窦一凡推辞了在周家蹭饭的机会,开着那辆挂着亿z牌的吉普车回到了市政府办公大楼。将吉普车交还给了小车班的值班人员,完成交接任务的窦一凡快步走出市政府办公大楼。沿着舟宁市政大道走了两站路,又拐了个弯,窦一凡很快就回到了自己和同事合住的房子。

    窦一凡住的是一套百来平米的三房二厅,属于舟宁市政府一个下属单位的房产,专门给窦一凡这些年轻未婚青年居住的。三个人每人一个房间,窦一凡选的那一个房间虽然不是主卧套间,但也足够他一个人在里面摊尸了。

    或者,公务员的福利就是体现在这些细微之处了。这也是一些普通的企事业单位做不到的福利体现。

    一回到宿舍,窦一凡就一头扎进洗手间将自己从上到下都清洗了一遍,确保自己的身上不再遗留黄金湘度假村带回来的气息。不过有些事情总是难以让人如愿的。洗完澡在房内摊尸的窦一凡双眼一闭,脑海里不停晃动的总是凌云璧光洁柔嫩的身体。他长叹一声,为自己这种挥之不去的思念感到惶恐。凌云璧是美的,不过这个美女却不是他的。海边的取暖运动是窦一凡和凌云璧的第一次,也很可能就是最后一次了。可是,即使窦一凡清楚明白这一点,并不能减轻他对凌云璧的眷恋。

    睁大一双空洞的眼睛躺在床上的窦一凡耳边却再次响起两人粗重的喘息声。凌云璧是真的动情了。这一点窦一凡能够真真确确地从她的身体反应中感觉到。可是动情了又怎么样?这个女人仍然不属于他!这一点窦一凡能够明明白白地从她离开时的淡漠中感觉到。

    不管他怎么想破脑壳,窦一凡还是没有办法理清头脑。凌云璧昨晚为什么会去海边?难道她知道他在海边借酒浇愁?更重要的一个问题是,凌云璧为什么会跟他激情碰撞?难道仅仅是酒精的作用?

    窦一凡不相信一见钟情这种十分唯心的事情,更不相信凌云璧是因为他救了她而特意跑到海边主动献身的。唯一的解释就是凌云璧是故意给萧冬至戴绿帽的。

    每个男人都不同程度地期待将别人的老婆扑倒在自己身下,每个男人都不同程度地想要给自己的同类戴上一顶又大又绿的帽子。可是给萧冬至戴了一定绿帽子的窦一凡却在自己的床上翻来覆去,惴惴不安地叹着气。

    不过,没等窦一凡从自己的惶恐不安中挣扎过来,放在床边的手机呜呜地震动了起来。很快吴子胥的警车也就到了窦一凡的宿舍楼下。

    穿戴整齐的窦一凡走到车边,刚想拉开车门上车的时候发现他平时坐的位置已经被一个年轻的女孩子霸占了。他嘲弄地咧了咧嘴,折身往后排车座走去。他这是怎么了?怎么魂不守舍到连车上有没有坐人都不知道?

    “李慕云,你坐后面!窦一凡,你前面坐!”看见窦一凡低垂着脑袋拉开后排的车门,吴子胥朝坐在副驾驶座的女孩子说了一声,立刻将身边的女子赶到了后面。

    “呃……吴大队长,你这人怎么这样的?一点都不怜香惜玉的,还有,你也是!”被驱赶的李慕云有些不高兴地嘟囔了起来,一边下车一边朝站在原地不动的窦一凡翻了翻白眼。

    “不用了,吴大队长,我坐后面就行。”窦一凡看出那个叫做李慕云的女孩子不情不愿的模样,就阻止了吴子胥的安排。

    “窦太后,别婆婆妈妈的!给老子滚过来!李慕云,要人家怜香惜玉,你也得是那香那玉才行啊!”把着方向盘的吴子胥恶狠狠地瞪了窦一凡一眼,语气不善地低吼了一声。

    “是,吴局长!呃……不好意思!吴子胥这人就这样,你别介意!”跟李慕云擦肩而过的时候,窦一凡鬼使神差地替吴子胥向嘟着嘴巴的陌生女孩道起歉来。

    “吴子胥,你这该死的!窦一凡,呵呵,你这人真逗!你就是我们大队长的死党窦漪房,窦太后?”李慕云莞尔一笑,手脚麻利地钻进了警车,趴在窦一凡的座位椅背后背笑着问道。

    “呃……我叫窦一凡,窦漪房的窦,一帆风顺的一,平凡的凡。你可以叫我小窦,小凡,一凡,或者窦一凡,就是不要叫我窦太后。毕竟,那个窦太后是死了几千年的人了,投胎也不知道多少个轮回了,听起来不怎么吉利哈!对了,未请教小姐芳名,家住何方,高就何处……呵呵,小生这厢有礼了!”被李慕云情绪变化弄得有些无所适从的窦一凡只好装模作样地打着哈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