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卷 青云直上 步步为营 033 麻辣警花

    “嘿嘿,本小姐姓李名慕云,李是木子李的李,慕是羡慕的慕,云是白云的云。本小姐家住舟宁,高就……高就……高就你个头!姐就一女警,有胆就放马过来!”李慕云刚开始还顺着窦一凡的问题回答,可是当她发现坐在身边的马冬丽和转动着方向盘的吴子胥两人笑得人仰马翻的时候顿时杏目一瞪,立刻露出本性来。

    “哈哈哈哈!窦一凡,没词了吧?看看,这就是哥的同事,公安局的麻辣警花李慕云,够胆就放马过去吧!”吴子胥十分张扬地爆笑起来,侧过脸对着窦一凡就是一顿调侃。

    “呵呵,窦一凡,上,快上!第一次跟见面,李慕云就让你放马过去了!再不上对得起谁呀?艳遇呀艳遇!我跟李慕云同事也差不多两个年头了,可是从来就没有见过她如此主动的。”坐在李慕云身边的马冬丽也是一个十分健康的年轻女孩。不过相比之下,马冬丽却少了李慕云的那份婉约,多了一份粗狂。跟白皙的李慕云坐在一起,有着古铜色肌肤的马冬丽就显得有点粗糙了。

    “呃……马冬丽,连你也嘲笑哥了,是不是?哼,你等着,看今晚谁先趴下!慕云小姐,你不要理睬这两个孙子!咱俩同一战线,别被这两孙子给破坏了感情。”窦一凡见过马冬丽,而且一起喝过两三次酒,对于这个喝起酒来豪爽得根本就不像女人的男人婆算是相当熟悉的,不过,对于第一次见面细皮嫩肉的李慕云倒是陌生得很。他回头看着后排车座的两个女孩子,发现李慕云的皮肤好得根本就不像是一个拿枪的警察。

    “谁是小姐啊?你才是小姐呢!窦一凡,第一次见面姐原谅你对中国博大精深的汉语言文化的了解不够!要是下次再让姐听到你叫小姐的话,看我不废了你!小姐,小姐,你以为夜总会坐台啊!还真是书读多了,没文化!哼……”听到窦一凡故意拉开距离的称呼,李慕云俏脸一沉,连珠带炮的讨伐滚滚而来,把窦一凡给轰了个目瞪口呆。

    “哇塞,不愧是舟宁市的麻辣警花,都赶上呛口小辣椒了!我说,吴子胥,你手下到底都是些什么人?怎么一个两个都是这么呛人的?嘿嘿,马冬丽,我看你以后有伴了,嫁不出去也不用担心了,还有一个李慕云给你做伴呢!”窦一凡愣了愣,也不由得大笑了起来。这物以类聚还真是不假,起码这点在吴子胥身上是体现无遗的了。

    “窦一凡,你作死呢!姐以后要真是嫁不出去,就天天烦着你,把你身边的美女一个一个地赶走。李慕云,等会有仇报仇,把这家伙往死里灌!”窦一凡的话刚说完,马冬丽的手掌已经啪的一声拍在他的座椅上。浓眉大眼的马冬丽毫不客气地朝窦一凡张牙舞爪了起来。

    “收到!窦太后,你今晚就等着趴下服输吧!”李慕云十分配合地朗声一下笑,嘴角很好看地翘了起来。

    “喂,吴子胥,你还管不管了?你自己带出来的女人怎么一个两个都是这样的?唉,近墨者黑啊!李慕云,我还是免费给你一个劝告吧!远离损友,一生平安。”窦一凡对马冬丽的威胁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嘴里还老神在在地念叨着。

    “李慕云是刑侦一队的,不归我管,暂时还不是我的女人。马冬丽本来就是上级安排给我暖床的后宫,根本不存在什么墨者还是朱者的问题。所以,窦一凡你的离间宣告失败。你说对不对?丽丽,嘴一个!”嬉皮笑脸的吴子胥说得十分的暧昧,笑得更是张狂。

    “吴子胥,姐在后宫的话,你也是服侍姐的那一个。呃……叫什么来着?慕云,慈禧身边的那个跟班太监叫什么来着……”马冬丽朝李慕云眨巴着眼睛,毫不示弱地回击吴子胥。

    “伺候慈禧的那个太监啊,叫李莲英啊!跟姐五百年前是一家子,不过那小子跑到慈禧身边当太监了,真是有损李家的门风啊!不提也罢,不提也罢!呃……吴子胥,想不到原来你也是把根留住的男人啊!失敬,失敬!对了,那个冬丽太后,那吴子胥的根是不是也留你那边了?”李慕云跟马冬丽的配合相当的默契,连吴子胥都被毫不留情地调侃了一番。

    “嘿嘿,内讧了,内讧了!吴子胥,看看,这就是不攻自破啊!看来咱们人民警察的内部团结还真是大有问题……”被身后两个女警豪爽得吓人的言辞这么一弄,窦一凡的心情也就莫名其妙地轻松了起来。

    “马冬丽,你这个笨蛋!怎么这么容易就被敌人给瓦解了呢?平日里真是白教你了,教都教不明白啊!朽木不可雕也!李慕云,你这个跟李莲英一家子的女人到底是不是从石头里面蹦出来的?李莲英的根都留在慈禧那边了,怎么还冒出你这个女人呢?”吴子胥又怎么可能是坐以待毙等着别人糟蹋的男人。没等窦一凡说完,他就立刻跳出来反攻了。

    “呃……又中了窦太后的离间计!这拿笔杆子的人就是比咱们扛枪的人来得阴险狡诈!吴大队长,不是咱们**太无能,而是共军实在太厉害。”马冬丽敲了敲自己的脑门,伶牙俐齿地分析了失败的历史根源。

    “哈哈哈……马冬丽,你这话要是传出去,还不被那些靠笔杆子吃饭的人一人一口水给唾死你啊!哥告诉你,你就算是有枪也没用。什么叫做口诛笔伐?你一杆枪又有什么用?”窦一凡听着车内三人你来我往的笑闹,情不自禁地咧了咧嘴巴,再次加入了行列。

    “到了!窦一凡,今晚你就试试哥身边这两个大美女的厉害吧!谁先趴下,谁是孙子!”吉普车在距离海边那一排饮食食肆还有一百多米的地方停了下来,吴子胥率先下了车,朝一家打着‘醉仙楼’招牌的海鲜酒楼走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