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卷 青云直上 步步为营 112 不是柳下惠

    在窦一凡热情似火的大手熟练地抚摸下,一声声娇媚的呻吟从李慕云嘴里不由自主地溢出。怀里抱着美人的窦一凡心中的**已经无数倍地扩张,双腿间的膨胀已经达到了极点。叫嚣着的标枪生猛地在他的裤子里搭起了一个巨大的帐篷,愤怒地控诉着自己主人不允许释放自己的不人道。

    不知道过了多久,窦一凡才苦笑着摇了摇头,狠狠心把挂在胸口像只树袋熊似的李慕云剥离了下来放回了副驾驶座上。替脸色潮红的李慕云拉上安全带,窦一凡又替她拉好凌乱的衣服,从她的裤袋里摸出了手机,查找到马冬丽的手机号码。拨通马冬丽手机的时候窦一凡还有些恋恋不舍地抚摸着李慕云嫩滑的脸颊,心中对身边女人的渴望时刻挑战着他仅剩的理智。

    或者,他就不应该这么理智;或者,他就应该顺应身体的需求;或者,他就应该把李慕云带到某个有床的房间好好地满足彼此一番;或者,他就应该直接放下车内的座椅把身边这个毫无招架之力的女人狠狠地蹂躏一番;

    或者……

    或者,根本就没有或者。

    发泄了身体的**之后呢?之后又该怎么样?之后又能怎么样?单纯的活塞运动之后呢?他是不是应该把李慕云娶回家?毕竟人家是一个好姑娘,睡了人家一个好姑娘是不是应该负点什么责任?

    想到这里的时候,窦一凡不由自主地敲了敲自己的脑门。叶子君何尝不是一个好姑娘,叶子君又何尝不是被他睡了,可是最后呢?被他睡了三四年的叶子君最后得到了什么?还不是一句冰冷的分手!想当初这句冰冷的分手还是借着怀里的李慕云说出来的,对叶子君何尝不是一种不可磨灭的残忍。

    就算是现代人对于两情相悦的事情是比较开放的,他还是伤害了叶子君吧!可是,就算他睡了叶子君,那不也得是在两情相悦的情况下嘛!这跟今晚的李慕云就是两个概念了。

    如果他今晚真的把神志不清的李慕云给就地解决吃干抹净法办了的话,他以后又该怎么面对这个女人?

    在听清楚马冬丽的指令之后窦一凡默默地放下了手机,对着车窗外橘黄色的街灯讪笑了一下,重新发动了吉普车。他窦一凡不是一个圣人,但也不想成为一个禽兽。请原谅他不是柳下惠,请原谅他亵渎了李慕云的身体,可是他还算是坚守了最后的底线。

    吉普车在开往李慕云家的时候,窦一凡莫名其妙地想起了他和吴子胥经常在争论的一个话题——柳下惠的性取向。

    在经历了艰难的**和理智的斗争之后,窦一凡终于承认正常性取向的柳下惠的的确确是一个圣人。当然,前提是柳下惠的性取向是正常的情况下。

    李慕云的家住在海景轩别墅区,那是舟宁市保安最严密设备最齐全当然费用也是最高的高档海边别墅群。当窦一凡开着吴子胥的那辆吉普车左拐右拐地来到一栋单门独户的四层高小洋楼时,他不由得怀疑起马冬丽的指令了。

    可是,就在他迟疑着要不要再给马冬丽打多一个电话的时候他身后响起了一阵喇叭声。满脸嘲弄的马冬丽从车内探出脑袋,笑得一脸的邪魅。

    “哈哈哈,你果真把她送回来了?窦一凡,姐是应该说你傻瓜笨蛋呢还是该说这个小妮子不够魅力呢?”推门下车来到李慕云这边车门的马冬丽朝窦一凡翻了翻白眼,哈哈大笑了起来。

    “不然你以为会怎么样?马冬丽,按门铃去啊!还站在这里干吗?”窦一凡瞪了马冬丽一眼,高声反击了这个大大咧咧的女警一句之后想起刚才差点就把李慕云给吃干净的时候顿时感觉自己的底气不足,很有心虚的感觉。推开车门下车的时候窦一凡突然感觉到双腿酸痛得很,也不知道是不是刚才太用劲了还是自己小兄弟憋屈得太厉害了牵动到大腿两侧的肌肉了。

    “嘿嘿,我告诉你,窦一凡你错过了一个好机会了。呵呵,算了,姐也不撩拨你了。你抱她进去吧!听妈妈应该在家,对了,她老妈叫刘慈华,叫阿姨就行。嘿嘿,你想开口叫妈人家也不答应。”马冬丽看了看绑着安全带睡得正香的李慕云,意味深长地朝窦一凡笑了笑。

    “抱她进去?呃……知道了!”窦一凡身上好不容易才平息下来的火苗因为马冬丽这句话大有再次春风吹又生的苗头。他用力地咽了咽口水,伸手解开了李慕云身上的安全带,一把将浑身滚烫的女人抱在怀里朝别墅大门走去。

    开门的是李慕云家的保姆吴姐,身后还跟着李慕云的母亲刘慈华。窦一凡抱着李慕云往客厅走去的时候很明显地察觉到李慕云母亲钉在他后背的探究目光。在刘慈华的指引下,窦一凡如芒在背地快步朝三楼李慕云的闺房走了上去。

    李慕云的闺房很漂亮,很清雅,根本跟她这个女警形象就不搭调。不知道为什么,窦一凡将李慕云放在那张欧式的公主床上时脑海里却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似水流年小茶馆里面那间跟杜洁琪两人呆过一中午的那间叫做‘锁玉’的小小雅间。替李慕云掖了掖空调被,窦一凡转身朝刘慈华点了点头慌不择路地一头往楼下扎了下去。

    楼下大厅金黄色的水晶吊灯下是几张纯白色的意大利沙发。窝在沙发上的马冬丽懒懒地看着窦一凡从环形楼梯快步下来的时候,朝他扬了扬手中的茶杯,笑着招呼他过去喝茶。

    “不了,我该回去了。忙了一天满身都是汗味,再加上刚才的酒味,浑身臭死了。”窦一凡一本正经地嗅了嗅自己的衣服,想要借此遁走。只有他心里清楚他身上这套衣服是下午出门前才刚刚换上的,而且身上的酒味根本就不难闻,或者还夹杂着李慕云的女人香也说不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