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144 给哥当小三(求订阅)

    “姐从来不是宵夜,姐最近减肥,不去海滨大道混吃的。窦一凡,你少跟姐来这一套!老实交代,你昨晚到市『政府』宿舍大院干什么去了?”看着窦一凡打开了办公室,沈晓晓跟在窦一凡的身后一顿穷追猛打地盘问着。

    “什么市『政府』宿舍大院啊?哦……对了,你住在市『政府』宿舍大院?完了,完了,沈晓晓,你暴『露』身份了!沈晓晓,原来深藏不『露』的人是你啊!原来你是官二代!”窦一凡的脚步一顿,心里暗暗地骂娘。这真是好事不出门恶事行千里!他也只不过就是在市『政府』宿舍大院里面碰见了一个疯子而已,怎么这些人就偏偏记住了他这个十分委屈的蘑菇了呢?只不过,就算窦一凡知道沈晓晓有可能亲眼看见了廖振峰发疯撒泼的情景,但是他还是不愿意那么快就被沈晓晓给吃得死死的。

    “什么官二代啊?我只不过是住在市『政府』宿舍而已,嗯……我家就在九栋那边啊!嘿嘿,是我叔叔家!”这下轮到沈晓晓停顿了。看着窦一凡一脸的嘲弄,沈晓晓不得不欲盖弥彰地增加了另外一个说法。

    “你叔叔家在九栋?呃……当真?嗯,我想想,住在九栋的姓沈的领导到底是谁呢?我好好想想……哎,不对呀!沈晓晓,原来你是私生女?”窦一凡托着下巴歪着脑袋看着沈晓晓装模作样地做出大卫的沉思状。看着沈晓晓似乎有几分紧张的神『色』,窦一凡顿时咋咋呼呼地叫了起来。   平步青云144

    “窦一凡,你是不是想死啊?什么私生女啊?我……我……只不过是把户口寄在别处而已。”沈晓晓到底还是年轻了一点,被窦一凡这么一糊弄立刻就紧张起来了。她上前一把捂住窦一凡的嘴巴,刻意压低嗓音吼了一句。

    “沈晓晓,那个沈……沈某人真的是你爸爸?可是他不是还有另外一个孩子吗?哦……哥明白了,你丫的就是一黑户!你老爸为了多生一胎把你这个嫡女给瞒报了!沈晓晓,你死定了!还不给哥倒杯茶过来,要不的话,哥就去告发你!要不你给哥当小三儿算了,哥也不亏待你,你这个黑户在哥家里排行老三就行了,对外称呼小三儿!”一看到沈晓晓这么紧张的动作,窦一凡心里已经开始明白过来了。他摇了摇脑袋,从沈晓晓的手掌里面逃脱出来,之后就是一口气地调侃。

    窦一凡算是明白过来了,怪不得沈晓晓从来不谈论自己的家庭,原来她是属于计划之外的生育。可是窦一凡怎么想也没有想出来到底住在九栋的姓沈的领导是哪一个,所以他也就含糊其辞地糊弄着沈晓晓了。至于最后两个玩笑式的威胁也只不过是为了让沈晓晓彻底放心,也是一种态度的表明。

    “嘿嘿,窦一凡,你就死了这条心吧!让姐给你当小三儿,下辈子吧!这辈子你是没希望的了,呵呵!”果然,听到窦一凡这赤果果的威胁,沈晓晓反而放心了不少。人就是这样,你把话直接明说了,人家可能还会怀疑你的用心。相反的是,像窦一凡这种无心无肺地威胁反而让人觉得十分的无害。如果这个时候窦一凡信誓旦旦地跟沈晓晓说不会说出去之类的事情,沈晓晓心里更会多加揣摩。

    “不给哥当小三儿,就给哥当老四吧!反正哥身边的女人多了去了,少你一个也不少,多你一个哥也撑得下。”窦一凡冲沈晓晓暧昧地笑了笑,朝自己的座位走了过去。

    “喂,喂,窦一凡,你再小三小四的,姐不会放过你的。对了,你别转移话题,给姐回来!你还没有把昨晚的事情说清楚呢!”跟在窦一凡身后的沈晓晓发现窦一凡已经在他的办公桌前坐下来的时候才突然醒悟过来,差点又被窦一凡给糊弄过去了。

    “什么说清楚啊?你不是住九栋么?你不是趴在前阳台看着哥活活被人家冤枉么?我说沈晓晓,你咋就那么狠心呢?虽然你不是当老大的料,可是你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为夫地就这样被扭上警车吧?”窦一凡打开电脑,扭头看着蹭到他身边来的沈晓晓做出一副怨『妇』状,直接承认了昨晚的事情。

    “真的是你?你怎么跟那个男人给卯上了呢?我告诉你,那家人拽得二五八万似的!他老妈姓施的,他老婆在市委秘书处,一个副的,秘书长!你干吗得罪他们家啊?难道你跟……”沈晓晓神神秘秘地趴到窦一凡的耳边说起了悄悄话,话里话外的关切还是让窦一凡有些莞尔的。起码沈晓晓不会像董建华那样假惺惺地要表功之类的。

    “姓施的?姓施的怎么了?我又没有做错什么,难道要拉我去打靶?”可是下一个瞬间,窦一凡又被沈晓晓的小心翼翼给弄得有些不满起来。他突然想起昨晚魏启刚所说的廖振峰的一帆风顺跟廖振峰老妈的姓有关,心里不由得为杜洁琪着急了起来。如果廖振峰真的是跟上头九楼的施老大有关,那么杜洁琪想要跟廖振峰离婚恐怕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了。不管是从政治形象来说,还是从杜洁琪在郭铭记身边走动这个事实来说,廖振峰一家都不可能那么轻易地让杜洁琪脱离廖家。想到这里,窦一凡心里有些烦躁了起来。

    “嘿嘿,窦一凡,你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没吃过苦头的牛娃!人家姓施的好歹在舟宁也是横行了十几年了,你好死不死偏偏要去得罪人家一个姓施的!你知不知道以前常委会里面只要是人事关系涉及到姓施的通过率那都是百分之一百的?你就等着被收拾吧你!”沈晓晓的话虽然说得幸灾乐祸,但是皱紧的眉头还是让窦一凡觉得这小妮子的心地不坏。

    不过沈晓晓说出来的这一番话却令窦一凡心里多留了个心眼。沈晓晓的老爹到底是哪路神仙?怎么连沈晓晓都知道以前的常委会人事变动的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