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195 事若关己(求订阅,求包养)

    周立铭一开口,窦一凡心里就明白过来了。怪不得那天周立铭一听说他跟廖振峰两人打架就急着要给他当和事老从中斡旋了,原来是有这么一层关系在内。可是周立铭的担心似乎是有点多余,因为带走廖振峰的是公安部门,而不是市纪委。

    “铭哥,这也没有什么啊?都很正常,对吧?拜访一下领导也属于正常的事情,那也是一种尊重嘛!”窦一凡淡淡地说道,心里却隐隐有些不安起来。周立铭的话一说出来,窦一凡立刻就知道,通过廖振峰引荐到施德征家里坐一坐到底意味着什么。

    “唉!如果那小子的嘴巴一个不小心就……就麻烦了。”周立铭的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虽然他肯定不是廖振峰带到施德征面前的第一个人,更不可能是最后一个到施德征家里找关系的人。但是现在的问题是他有可能是廖振峰最后带到施家的最后一个人,在廖振峰的记忆当中肯定是特别的清晰。如果廖振峰真的要坦白从宽的话,第一个暴露出来的很可能就是他这个还没有到任的海饶区副区长。

    “铭哥,咱们是偶尔一次的扒手,人家可是长期以此为生的惯偷。就算要操心也应该由那些惯偷去操这个心,对吧?如果纪委要查的话,恐怕也应该由大鱼入手吧!”窦一凡不忍心周立铭再这么惴惴不安地生活在这种杞人忧天的阴影里面。

    “可是,大鱼抓不到的时候捞几只虾米交差也是常有的事情。”周立铭的忧心忡忡更不是没有道理的,并不是窦一凡想象中的那么杞人忧天。

    “只要大树不倒,那个姓廖的就死不去。况且,这一次他并不是因为经济问题被带走,而是因为……”窦一凡不得不开口安慰周立铭,可是没想到他刚刚一开口就发现了周立铭惊讶的双眼。他顿时意识到自己可能说漏嘴了,立刻收住了话题。

    “一凡,你知道他的事情?不是因为经济问题,那到底为什么?不是纪委,谁敢动到他的头上去?再怎么说他老妈也是施老大的亲……亲堂姐吧!还有他老婆可是市委那边的人,怎么有人敢带走他?”听到窦一凡说了一半的话,周立铭着急地追问了起来。

    “他……铭哥,他涉及一个命案。但是我也不知道这个案件到底有没有对外公开,所以……铭哥,你一定要记得保密。要是万一这件事对外有另外一种说法,咱们就不要去踩这个雷区了。”窦一凡迟疑了一下,还是不忍心继续欺瞒下去。不说是一回事,撒谎欺骗又是另一回事。不说他的钱包里面还装着周立铭夫妇给他的那张银行卡,就冲着周立铭这两年对他的关照,窦一凡也不能继续说假话打哈哈蒙着周立铭。

    “命案?杀人了?廖振峰杀人了?这……这怎么可能?廖振峰怎么可能会涉及到命案去了?一凡,你是怎么知道的?”周立铭脸上的震惊让窦一凡实在有些后悔告诉他这件事情。在部队里打滚了那么多年的周立铭似乎比窦一凡想象中还要沉不住气。也不知道是因为事若关己、关己则乱,还是周立铭在机关单位呆久了也呆得连胆子都没有了,反正在窦一凡的眼里,周立铭今天收到了惊吓似乎不小。

    “也不一定是他杀了人,反正事情挺复杂的。呵呵,我知道的也就是这么多了。铭哥,如果只是调查廖振峰和这宗命案的关系,估计也不会涉及到托人找关系之类的事情。所以您不用太担心的,我想外面应该比你着急的人多得是。按照正常来说,有多少人希望看着廖振峰死,就有多少人不希望他会出事。当然,除了弃车保帅的时候……”在周立铭的面前,窦一凡基本上是能够做到不瞒着的事情,他都会尽量地告诉周立铭。当然,如果涉及到其他的无关人事,窦一凡也是能不说就不说。除了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本能,还有就是担心涉及到别人的私隐和利益。

    “哎……一凡,我一听你这么分析怎么就觉得没我什么事了?呵呵,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我还担心什么?”周立铭脸上的阴郁一扫而空,冲着窦一凡呵呵地笑了笑。

    “铭哥,其实……”窦一凡正想多说两句安慰周立铭的话,可是远远地看见林晓如从厨房里端着两盘子的饺子出来也就把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周立铭和林晓如两公婆的感情看上去还很不错,至于今晚周立铭会不会跟林晓如说起刚才他们正在聊的事情那就是周立铭自己的事情了。反正窦一凡的原则是不当着第三个人的面说起这种随时都可能落人口实的话。

    “一凡,立铭,都过来吃饺子了,诺诺,叫叔叔和爸爸吃饺子啦!”林晓如一边忙着在小饭厅那边张罗着,一边高声叫着周一诺也顺便招呼着在客厅里面聊天的两个大老爷们。

    “过去吃饺子吧!”没等周一诺小跑着过来,周立铭就站起来招呼着窦一凡过去小饭厅那边。

    “好!我今天真是太有口福了,看来还是沾了小诺诺的福气啊!嘿嘿,要不要叔叔抱一抱?”窦一凡跟着从座位上站起来,朝站在小饭厅和客厅中间的周一诺张开了双臂,装模作样地要去抱他,惹得周一诺咯咯咯笑着跑开了。

    窦一凡跟在周一诺身后追了过去,一大一小笑闹了起来。林晓如打断了两人的嬉闹,窦一凡拉着周一诺围着餐桌坐了下来。

    “一凡叔叔没有洗手,羞羞,羞羞!”窦一凡刚想伸手拿筷子的时候被周一诺伸出胖乎乎的小手给阻止了。坐在窦一凡身边的小屁孩哈哈地笑了起来,歪着小脑袋批评着窦一凡。

    “呃……还真的是没有洗手!嘿嘿,谢谢诺诺!叔叔洗手去了,你的洗了没有?”被周一诺这么一提醒,窦一凡也呵呵地笑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