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196 波及(求订阅、求包养)

    拉开椅子朝角落里的洗手间走了过去的时候,窦一凡无意中抬头看到周立铭仍然有着浓黑头发的侧影,他的心突然没有任何预兆地沉重了起来。原本他以为周立铭这次的挪动位置是上面有人看到他这个扛过大炮的肩膀有几分实力可以到下面县区去锻炼锻炼,看来还是他窦一凡太天真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事情,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因果循环,才能生生不息。越是看起来顺理成章的事情,越是有着令人意外的结果。在这种看似平常的升迁之下,在那些看似顺理成章的步步高升当中,到底有多少曲折微妙的争斗?

    往洗手间走去的窦一凡心里暗暗地猜测着周立铭到底拿了多少年的积蓄才能换取这样的一次挪动。虽然窦一凡心里没有一个具体的数目,但是估计这次的挪动对于周立铭一家来说也是伤筋动骨的了。现在窦一凡唯一担心的就是周立铭这一次通过廖振峰去找施德征会不会受到廖振峰这个案件的波及。

    如果说廖振峰真的杀了人了,这件案子在公安部门里面以故意杀人罪定性,在公检法系统里面做一个了解。该枪毙的枪毙,该判刑的判刑,死了也就死了,一了百了。可是,如果案子侦查到最后发现凶手另有其人,那么廖振峰也难逃这一劫。恐怕到时候被牵扯进来的人员就更加的广泛了。以廖振峰和石婷婷之间的不正当男女关系就可以宣告廖振峰政治生涯的灭亡。但是窦一凡担心的是在廖振峰垂死挣扎的政治生涯当中还有不少的人会作为殉葬品一起被埋葬了。

    窦一凡自认不是一个博爱的慈善家,他没有多余的善心去关注其他人的生死。但是一直善待他的周立铭和林晓如两公婆却是他必须关心的人,当然,还有可爱的周一诺。可是,刚才周立铭的那一番惊慌失措却让窦一凡感觉到隐隐不安。

    一直到在周家蹭完饭,陪着纠缠着他玩儿的周一诺玩了好一阵子,窦一凡从十一栋六楼下来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种说不出来的担忧。

    两点多钟的市政府宿舍大院沉醉在一片幽雅的静谧当中,午后的凉风吹过,扬起茂密的榕树枝叶,也拂过高大的玉兰树。夏日的中午在这种让人昏昏欲睡的凉风吹拂之下,寂静的市政府宿舍大院早已经恢复了原来的安宁,两个多小时前的那一幕似乎并没有在这个原本就见惯风雨的院子留下一丝一毫的痕迹。

    从周立铭家里快步下来的窦一凡在十一栋拐弯处往市政府宿舍大院门外走去的时候不由自主地抬头朝刚才成为整个市政府宿舍大院焦点的十栋三楼301望了过去。看着安静的楼房,窦一凡脑海里却不自觉地浮现了杜洁琪那张清冷的俏脸。那个可以冷静面对自己老公和他的情人当着自己的面幽会的女人现在还好吗?她现在还能像以往那样的冷静吗?

    望着杜洁琪的家,窦一凡陷入了另外一种沉思。透过那堵厚厚的墙壁,他似乎能够看到那个家的狼狈,能够看到杜洁琪的奔溃。窦一凡甚至能够预测到廖家的不可能坐以待毙,甚至可以想象到杜洁琪那个跟周一诺差不多大的孩子彷徨无助的小脸。

    窦一凡默默地伸手掏出手机,却又默默地放回了裤袋里面。此时的杜洁琪需要的根本就不是他这种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的安慰。可惜的是,他窦一凡还是不够强大,还是没有办法给他身边的任何人有力的、可以依靠的臂弯。无声地叹了口气,窦一凡默默地收回落在十栋三楼的目光,低垂着脑袋朝门外快步走了出去。

    窦一凡一个人在下午的阳光下在大街上慢悠悠地溜达了起来。刚开始他还有些怡然自得的感觉,可是一离开市政府宿舍大院的范围他就开始感受到头顶上的烈日并不是用来摆设的,而是真真正正地暴晒着他的身体的。很快就被逼出一身汗水的窦一凡有些无奈地望了望不依不挠继续散发着热量的太阳,在原地停住了脚步。在这样的阳光下暴晒下去,不要说是爱美的女人了,就算是他这么一个大老爷们也是顶不住了。窦一凡突然顿悟到为什么现在的大街小巷上基本上都见不到像他这种游荡着的闲人了,因为闲人们都躲家里宅起来享受空调去了。

    窦一凡再次叹了口气,想要结束这种漫无目的的闲逛,可是一时却找不到可以消磨时间的去处。吴子胥忙着查案,张承继忙着结婚,周颖睿忙着哄女朋友,石径堂也不知道遁到哪里去了。就连这几天腻歪在身边的李慕云今天也特别的安静,连个电话短信都没有了。仿佛一下子窦一凡就被整个世界给遗忘了似的,连个可以说说话聊聊天打打屁的人都没有了。

    一下子空闲下来的窦一凡突然想起昨天晚上和李慕云约好今天下午见面的事情。可是刚刚掏出手机,窦一凡又无力地垂下了手臂。昨晚李慕云老爹的态度已经摆在那里了,就算他窦一凡想要再认真地恋爱一次恐怕也没有那么容易了。还是一切顺其自然,交给时间去决定吧!想到李烨儒的那一番话,窦一凡的心也沉了沉。

    站在原地打了个转,窦一凡抬眸看了看市政府宿舍大院旁边的舟宁市中心公园,想要往里面走过去避避暑,可是一想到这个时间段他一个大老爷们去逛公园似乎有点实在太那个了,也就放弃了这个想法。可是当他的目光落在市中心公园的时候,他有些无聊的心里却冒出了一个他早就想要去查探的一个地方。打定主意之后窦一凡突然觉得这天似乎也不是那么的炎热,起码他还没有在大街上中暑昏倒这类的症状。特别是当他朝着既定目标走去的时候,窦一凡更是觉得这种天气还是在他能够接受的范围内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