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253 一世清白都毁了(六更)

    “呃……这几天晚上你到底上哪去了?我昨晚本来是要给你打电话的,又担心打扰你的好事。呵呵!”被李梓冶这么一开口,抱着一大堆衣服的窦一凡不得不在原地停住了脚步,顺口迎合了李梓冶的问题。

    “呵呵呵,我……我住我女朋友家,我女朋友就是……就是……”李梓冶很想在窦一凡的面前炫耀他的幸福,可是舌头却偏偏绕不过弯来。

    “你女朋友家?呵呵,原来你找你朋友了?真是恭喜你了,打算什么时候结婚?”窦一凡有些哭笑不得,三言两语打断了李梓冶的炫耀。虽然他心里很想知道李梓冶是不是第一次找女朋友,但是他却很明智地不去招惹一个喝得有些醉醺醺的男人的话题。

    “结婚?还没有那么快,不过也……呵呵,也快了。”李梓冶朝窦一凡挥了挥手,笑得幸福洋溢。   平步青云253

    “嗯嗯,先祝福你了!”窦一凡随口答应着,赶紧快步朝自己房门走去,顺便还关上了房门。李慕云没有回来睡,窦一凡在大床上翻来覆去煎熬了大半夜才沉沉睡着。他第一次思念起李慕云身体的柔软和温暖甜美,或者怀里抱着一个娇媚的女人能够安然入睡也是一种福气。

    第二天是星期四,窦一凡的第四篇文章见报。窦一凡能够明显地感觉到进出电梯的时候人们看他的目光隐隐有些内容,可是,市『政府』和市委两栋大楼都似乎约定好了似的没有什么动静。窦一凡暗自庆幸有凌云璧这个女军师的点破,他才能够静观其变。如果没有凌云璧的提醒和鼎力帮助,窦一凡可能还处于惶惶不可终日的境地,更不要谈什么以不变应万变之类的战略部署了。

    星期四下午六点多钟,窦一凡终于等来了李慕云的电话。不过李慕云并没有答应窦一凡一起去吃西餐,两人约好了像往常那样来到海边的海鲜大排档。对于李慕云的随和,窦一凡又多了几分认识。不过,当李慕云开着一辆白『色』的雅力士出现在窦一凡的宿舍楼下时,窦一凡还是怔了怔。

    “嘿,上车吧!”李慕云朝站在车边发傻的窦一凡招呼了一句,笑得特别的灿烂。

    “哇塞,原来你还是一个有房有车的富姐啊!真是失敬失敬!”窦一凡嘴里夸张地叫嚷着,心里却暗暗叫苦。他窦一凡到底是走哪门子的狗屎运了,怎么随便一伸手都是这种条件好得吓人的美女。美女虽好,但也要有条件相配吧!可是,现在的他能有什么资格去跟人家相比较呢!

    “叫什么叫?这可是姐自己攒钱买的,两年的工资,那么多年的压岁钱,还有一部分是向我老妈贷款的耶!”李慕云毫无心机地将自己的经济状况向窦一凡透了个底。

    “你自己买的?那就更不得了了!李慕云小姐,你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啊!”窦一凡一头钻进车内,发现这雅力士还真是适合女『性』开的车。像他这种牛高马大的男人一坐进去就立刻显示出车小的弊端了,坐在副驾驶座上连双脚都伸不直,更不要说搞什么车震了。一想到车震这个词,窦一凡的脑海里不可抑止地浮现了杜洁琪雪白的丰满和香汗淋漓的模样。

    “当然是我自己买的了,我才不愿意像我哥哥姐姐那样依靠我老爸呢!呵呵……”李慕云一脸的自豪,熟练地转动着方向盘。雅力士悄无声息地往前快速地移动了。

    “你回家了?你爸爸没有对你怎么样吧?”听到李慕云的解释,窦一凡心里释然了。要是李烨儒给李慕云买的是这么小的车,窦一凡倒是要怀疑李烨儒是不是真正那么疼爱这个小女儿的。以李家的经济实力,李慕云根本就不需要开着这么低档次的小汽车,当然,更不需要像个男人似的到刑警队报道上班。

    “没有怎么样啊!是我老爸打电话要我回家的,我本来不想回去的。不过,他说以后不再干涉我的私事,所以我才回去的。我一天晚上不回家住,他们就急得差点要贴寻人广告了。呵呵,我老妈更搞笑了,老是问我跟谁住了。”李慕云浅浅地笑着,脸上的红润让人忍不住想要进一步亲近。

    “你妈……你不会告诉他们说,说是真我一起同床共枕了吧?”窦一凡迟疑了一下,觉得头有点大。

    “我说了,我干吗要骗他们啊?你不知道我老妈那个脸『色』,呵呵,像是见到火星人似的,一下子就绿汪汪的!哈哈哈,一脸的不相信!”李慕云的车速不慢,语速却不快,足以让窦一凡清晰地听明白每一句话。

    “呃……天地良心,李慕云,哥跟你可是清清白白的!惨了,惨了,哥的一世清白啊,都毁在你这个小丫头的手上了!”李慕云的话音刚落,窦一凡就像杀猪般地叫了起来,就差捶胸顿足对天发誓了。可是他嘴里叫嚷着,心里却觉得李烨儒的这次妥协并不是像表面那样的简单。

    “嘿嘿,前天晚上到底是谁说我是他女朋友的?现在想要耍赖是不是?呵呵,现在想要耍赖也没办法了。我老爸老妈都知道我前天晚上就住在你的宿舍里了,我的一世清白就毁在你的床上了。呃……我呸,姐什么时候要像你这么耍赖了?”李慕云顺着窦一凡的话说了下去,却发现她最终还是被自己的话给绕进去了。想到在窦一凡怀里的温暖,李慕云的俏脸立刻布满了红霞。

    “嗯嗯,反正不睡也已经睡过了,也不差这么几次了,对不对?反正我的清白也毁在你手里了,你不赖我,我还要赖你了。”窦一凡嘻嘻哈哈地跟李慕云笑闹着,心里却有些无奈地接受了这种事实。

    白『色』雅力士在海边的大排档的门口停了下来,窦一凡拉着李慕云的手在楼下大堂点了几样海鲜之后就拥着李慕云往二楼预订的小包间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