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254 第三者足印(一更,求订阅)

    没等为他们开门的服务员走远,李慕云就随手关上了房门,一头扎进窦一凡的怀里。

    “嘿嘿,李慕云同志,你这算不算是勾引哥呢?”窦一凡用力抱紧李慕云的腰身,两人倒在身后的小沙发上。

    “一凡,我好想你!可是手头的工作又多得要命,我……嗯!”李慕云窝在窦一凡的怀里,低声述说着相思之苦。可是她刚想抬头说什么的时候就已经被窦一凡吻住了,再也说不出什么话来。

    窦一凡用他的实际行动向怀里的李慕云表达了他同样的思念。当然,窦一凡对李慕云的思念毕竟有别于李慕云对他相思的单纯。窦一凡对李慕云的思念更多的是由于体内荷尔蒙的过度旺盛而导致的。就如同他昨晚所准备的那样,就是以将李慕云扑倒吃干抹净为最终目的的。或者是因为老天怜悯窦一凡的国产肾,所以他才没有得偿所愿。

    不过今晚的窦一凡捧着李慕云的脸庞一阵热吻之后就松开了对她的禁锢。对于情窦初开的李慕云,窦一凡心里还是有些犹豫的。特别是在这样的小房间里面,他更不愿意过火地挑逗怀里娇喘连连的李慕云,免得一下子场面失控就不好看了。

    “一凡,嗯……”倒在窦一凡胸膛上的李慕云意犹未尽地在他的下巴上轻轻地嘶啃着,低声地呢喃着。

    “嗯,累了吧?休息一下,好不好?”窦一凡轻轻地抚摸着李慕云的后背,发现她刚刚束着的长发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散落开来。知道李慕云是一下班就赶过来见他的,窦一凡心里暖意阵阵。

    “嗯,真的好累!不过吴二他们更累,对了,我是抽空跑回家,说是洗澡吃饭的。嘿嘿,说不定等会儿就被叫回去了,可能陪不了你了。”一说到工作,李慕云就再也趴不住了,从窦一凡的身上滑了下来,拢了拢长发熟练地在头顶上盘起了一个发髻。

    “这样啊!那我催催,看能不能快点上菜,好不好?免得一餐饭都吃不安心,你坐一下。”听到李慕云的话,窦一凡赶紧站起来拉开房门对在门口站着等待吩咐的服务员交代了几句。

    “也不一定就真的有任务。不过,最近队里真的忙疯了。我前天刚刚回来就被安排到另一个案子去了。不过,我看吴二他们好像也陷入了僵局。大家都烦躁得很,上头又一直在催着,吴二他们的日子比我们还不好过。”看着窦一凡再次关门,李慕云忍不住又黏糊了上去。依偎在窦一凡的身边,李慕云随口就跟他抱怨了一番。

    “吴二那边陷入了僵局?不是已经抓了人吗?怎么还……慕云,我不是故意打听消息的,对不起!”窦一凡下意识地跟着李慕云重复了一下,随口就是一个重磅问题抛了出去。李慕云一听到窦一凡发问,不由自主地抬头看了他一眼却没有说什么。

    “你跟那个杜洁琪……很熟?”李慕云并没有窦一凡想象中的那样警觉,而是将思维发散到另外一个方向去了。或者,在窦一凡面前能够把住嘴巴不透露一丝一毫的人也只有吴子胥吴二队长一个了。就算是马冬丽在窦一凡面前也是经常说漏嘴的,更不要说对窦一凡根本就不设防的李慕云了。

    “嗯,有些交情!我觉得她也是挺可怜的,老公出轨出到全世界都知道了,现在还莫名其妙地陷入杀人案。要是能够帮忙的,我倒是愿意出把力。不过,我个人的能力实在太小了,根本就帮不上什么忙。”窦一凡嘴里说的都是实情,可是他搂着李慕云说这一番话的时候心里的歉意却是以倍数增加的。虽然窦一凡说的都是发自肺腑的,可是前天晚上在别克君威里面把杜洁琪扑倒在后车座的事情也是真实的。

    “也是挺可怜的,不过,估计她老公应该没有什么大事吧!我下午还听见马冬丽在念叨说他们上午又重新到案发现场进一步搜寻证据了,好像应该有第三者的脚印之类的吧!具体的我也不清楚。你都知道的了,吴二那厮的嘴巴像是封了胶布一样,密不透风的。”李慕云在窦一凡怀来调整了一下姿势,有些疲惫地眨着眼睛,嘴里却有一句每一句地跟窦一凡聊着。

    “嗯,慕云,不说了!闭上眼睛,好好休息一下!其它的都不要理了,看看,黑眼圈都出来了,多可怜!”窦一凡从李慕云的只言片语里面就已经猜测到今天的某种可能进展。他心事重重地摸了摸李慕云的脸庞,不再让她继续说下去。

    窦一凡心里清楚,即使他再诱导李慕云继续说案情,估计也是套不出什么情报来的了。不要说李慕云现在已经调去另外一个案子了,就算李慕云仍然协助办理这个案件,大概也是接触不到什么核心内幕的了。

    这件案子轰动了整个舟宁市,全市人民的目光都落在这个案子上,好奇的窥探的,什么都有,所以这个案子的保密工作更是不可能松懈的。即使孙振岗不为自己屁股下面的位置考虑,也必须为御鹏山这两栋楼的老大考虑。万一真的有什么走漏风声的,估计第一个被敲脑袋的就是公安局局长孙振岗了。如果他是孙振岗,他也会下死命令不得泄露半点风声。至于外界怎么个口口相传,那就更他孙振岗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反正是从李慕云嘴里套不出什么内幕的了,窦一凡何不主动让她闭紧嘴巴免得日后李慕云对这件事情心里有什么芥蒂。

    “嗯,一凡,在你怀里睡得特别安稳,呵呵!”李慕云顺从地闭上双眼,浅笑一声。

    “呵呵,那我就把你惯坏了,以后就只能睡我怀里了。”窦一凡扯了扯唇角,也笑了。其实,有的时候这么抱着也不失是一种幸福。无关**,无关**,只是紧紧相拥也是一种美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