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7 美女婕妤(二更,求月票,求订阅)

    窦一凡坐在椭圆形办公桌的下方位置,看着主席台方向的几张代表着权利的黑色高邦椅,神情有些恍惚起来。如果廖振峰没有被捕的话,那么作为镜湖县第四把手的他今天也应该出席这个会议的。可惜,廖振峰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坐回这里了,更不可能坐回这些代表着权利和地位的主席台了。

    廖振峰毁了,在仕途一帆风顺的时候从权利的巅峰狠狠地摔了一跤。廖振峰毁了,在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首先坠马而亡。廖振峰毁了,自然有对手在背后推波助澜插赃嫁祸的功劳,可是更多的还是他自身的原因。想到现在廖家的支离破碎,想到杜洁琪在他怀里的痛哭流涕,窦一凡已经对这个曾经红口白牙诬陷过他的男人释怀了。

    杜洁琪曾经在去亿州的途中告诫过窦一凡不要重蹈覆辙,走上廖振峰的老路。那天窦一凡还轻轻松松地面对杜洁琪的警告,可是现在想来他窦一凡在经历了和徐鹏展的‘九铁’之后距离堕落还有几步之遥?

    廖振峰的事情远远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杜洁琪的话还在耳边回旋,可是他窦一凡却在一个按摩女郎面前脱光了自己并且自我解决了。这一次,他的意志还算坚定,可是这一次之后呢?他还能在这些美色面前把持住最后一条底线吗?自撸到撸人似乎也没有多少的距离了。对着主席台的那几个空位,窦一凡陷入了一场痛苦的天人交战当中。

    “窦秘书,您是跟哪位领导的?听说您的文笔很好,一连在省报上面发表了不少的文章,最近还有一个关于舟宁的系列报导。”就在窦一凡独自苦闷的时候,坐在他身边的市教育局副局长施业钧凑过来,低声地跟他攀谈了起来。

    “施局长客气了!我哪有您说的那么神乎其神啊?要是说到文笔,我还得向您这位咱们舟宁市的大才子请教呢!”施业钧的主动搭讪让窦一凡有点吃惊,他赶紧收回神游四方的思维,聚焦在施业钧身上。在窦一凡的心目当中,在舟宁这一方土地上凡是跟姓施有关的人物大都是眼睛站在额头上,拽得一副二五八万的模样。起码他见过的这些人当中,一个施寻盛是这样的,一个廖振峰也是这样的。虽然廖振峰并不是姓施,但是他老妈姓施,所以他也就直接‘姓’施了。也正是因为廖振峰姓了施,所以才直接导致了张扬跋扈的他今天的下场。

    “呵呵,离局长还差一个‘副’字呢!窦秘书,能够在省报发表文章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您的文章我都认真拜读了,发现您在舟宁发展趋势方面的了解颇为深入。其实,像您这样的人才早就应该被挖掘出来了。当然,现在挖掘还不晚,毕竟您还很年轻。”施业钧的声音很温和,说出来的话很舒缓,特别是那一句一个‘您’字让谁听了都十分的舒畅。可是窦一凡却不敢贸然领了这个‘您’字。

    论年龄,三十出头的施业钧明显比窦一凡大几岁;论资历,施业钧更是远远在他之上。一个三十来岁就担当市直一个行局的副局长,可见施业钧这个姓真的相当给力。更加难得的是,施业钧拥有廖振峰身上所缺乏的谦卑和礼让。一个年纪轻轻就坐上高位,并且懂得谦虚的男人是可怕的,这样的男人前途更是光明得令人觉得头晕目眩。

    “施局长,您真是太抬举我了!要是您不介意的话,就直接叫我一凡,好吗?”窦一凡有些尴尬地朝施业钧微微扯了扯唇角,想要打破两人这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好,一凡,咱们也不用那么生疏,就叫我业钧吧!我对你的文笔很看好,改天能不能给我们这边来个讲座什么的?要是能够邀请到你这个大笔杆子的话,我这个副局长也面上有光啊!”施业钧听见窦一凡的这句话,干脆也就将两人之间的客气给去除了。施业钧爽朗地说着,虽然刻意压低嗓音,但也听得出他是真心实意说这番话的。

    “业钧大哥,你就不要再给我戴高帽了。我也就是侥幸而已,怎么敢给你们这些大文人开讲座啊?要是哪天你有空,咱们哥俩聚一聚,再好好喝两杯唠唠嗑。”借着施业钧的话,窦一凡顺势把‘哥俩好’的关系给定了下来。这么久以来,施业钧是他想要结交的第二个圈子里面的人物,第一个是东湖派出所的所长沈文龙。一想到沈文龙,窦一凡立刻想起他还欠沈文龙一顿饭。那天晚上虽然沈文龙也未必是看在他窦一凡的面子上,但是人家在吴子胥到来之前没有刁难他也算是相当地给面子。

    “好,好……这位进来的是镜湖县的办公室主任施婕妤,算起来还是我的本家呢!”就在施业钧还想说什么的时候,会议室门口进来了一个中等身材的女人。施业钧看出窦一凡一脸的茫然,也就顺口压低声音为他介绍了一下。

    “施局长,原来您也来了!看来我们镜湖县真是蓬荜生辉啊!这位是……”抱着一大叠材料进来的施婕妤一眼就在三三两两低声交谈着的人群当中发现了文质彬彬的施业钧,更没有错过施业钧身边长得相当年轻俊朗的窦一凡。将手中的文件放在桌面上,施婕妤绕到施业钧身边,一双顾盼生辉的眉目滴溜溜地上下打量着坐在施业钧身边的窦一凡。

    “呵呵,施主任,您的目光好辣哇!一眼就看中我们的大人才啊!给您介绍一下,这位是咱们舟宁的大才子,窦一凡窦秘书,在省报发表了不少文章的青年才俊啊!一凡,这位就是咱们镜湖县的大美女,政府办公室的主任施婕妤,施大美女!”听到施婕妤的问话,施业钧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笑着给窦一凡和施婕妤两人做了简单的介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