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335 路遇熟人

    “一凡,我想我们要找的地方就在这里了。”凌云翔从身边的树林里找到一根长长的木棍,往冒着缕缕轻烟的水潭深处探了过去。看着木棍没入水里的位置,凌云翔回头满意地冲窦一凡笑了笑。

    “呵呵,那就好!云翔哥,那咱们再确定一下具体的范围,以免弄错了。”窦一凡心里一松,也估计到今天没有白跑一趟,事情还是有可以努力的迹象的。

    在山林里面来回地跑了几趟,凌云翔终于心满意足地装满了他那些瓶子。两人抬着一个不小的箱子满载而归。回到车上的时候,凌云翔小心翼翼地将那个箱子安放在车尾箱之后才坐上了驾驶座。

    “云翔哥,还是我来开吧!”站在一边看着凌云翔一板一眼地工作着的窦一凡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凌云翔已经上了车,赶紧上前想要先把车开出银狐山这些山路再交给凌云翔。

    “还是我来吧!你被人打成这个样子,能够陪我走了大半天已经很难得了。走吧!开车我还行!”凌云翔淡淡地看了看窦一凡,不动声色地点破了他脸上的红肿到底源自何方。

    “我……”听到凌云翔如此淡漠的话,窦一凡顿时愣在原地。他还以为凌云翔并没有注意到他的异常,原来人家早就看出来了,只不过是不愿意点破而已。还亏得窦一凡自己硬撑了大半天,没想到自己还是当了小丑。窦一凡原本还想对凌云翔解释解释的,可是一想到解释就是掩饰,又何必多此一举。再者,他也不需要通过凌云翔对他妹妹凌云璧传递什么信息。

    那天下午凌云翔离开银月县的时候已经是天色近黄昏的时候了。跟凌云翔分手之后窦一凡也坐上了回舟宁市区的客车。随着凌云翔在山林里折腾了一整天的窦一凡在车上有些困顿起来,特别是身上的伤口在刚才的弯腰之类的动作之后更是感觉到酸痛得很。坐在客车中间靠后座位的窦一凡开始迷迷瞪瞪地打起盹来。从银月开往舟宁的大客车在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中间做了两次停车上客。

    第一次客车停车的时候一个猛烈的刹车把窦一凡从昏昏欲睡当中给惊醒了。从困顿中清醒过来的窦一凡环视了一下周围,发现客车并没有坐满,从中途又上来了几个年轻人。窦一凡懒洋洋地瞟了一眼在前排坐下的几个年轻人,发现这几个穿着短裤背心的青年男子手臂上都好像有不同的纹身。这一个不经意的发现让窦一凡顿时有所警觉起来。按照吴子胥的说法,现在的他必须提高十二分警惕,免得再无意当中进了林浩轩的圈套,到时候去到阎王爷跟前连自己到底怎么死都说不清楚。想到这里,窦一凡不由自主地伸手摸向自己的裤袋。手指触碰到一个有点凉意的金属,他的心才稍稍安定了一些。今天上午出门的时候窦一凡担心到了山坳里面可能会碰到一些特殊的情况,也就随手将桌上的瑞士刀给放进了裤袋里面。即使无力战胜敌人,但是在必要的时候也可以用这把刀子拖延一下时间。

    客车在第二次停车的时候车上又下去了几个人。窦一凡环视着前排座位,发现除了那几个手臂纹身的年轻人之外基本上就是一些老弱妇孺。如果那几个年轻人真的是冲着他来的话,那么现在下手还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就在客车的前门徐徐关上的时候,一个穿着长裙的中等女子拍了拍车门,很快就抓住最后机会跳上车来。窦一凡淡漠地看了一眼朝车内走来的长裙女子,心里计算着手里的瑞士刀到底能不能吓退这几个纹身男。

    “嘿,是你啊?你怎么会在这里呢?”最后上来的长裙女子原本是要在中间的空位坐下的,可是当她看到窦一凡的时候迟疑了一下转身往他这边走了过来。

    “你是……呃,我想起来了,你是……那个,那个的女朋友,凌……凌……镜湖县宣传部的!”被长裙女子一打岔,窦一凡倒是想起来在他身边空位坐下的正是前个星期六早上被他和李梓冶合谋赶走的那个女人,跟王晓刚一起回宿舍过夜的女子。不过,窦一凡怎么想也想不起这个女子到底是叫凌什么,只记得她是在镜湖县宣传部工作的。这还得感谢李梓冶那天上午专门跑到他房间里面兴高采烈地说王晓刚那个女朋友跟李梓冶自己是同行,都是在宣传部上班的。所以,窦一凡才将一个跟他毫无关系的路人甲记下来了。

    “凌小云,呵呵,我是在镜湖工作的。你真是好记性哈!”凌小云大大方方地在窦一凡身边坐了下来,一脸笑意地朝他伸出了柔荑,并且进行了自我介绍。

    “呵呵,我的记性不怎么样,但是只要是美女,我就记得牢牢的。对了,你怎么在这里上车啊?”窦一凡一边跟凌小云打着哈哈,眼角却将坐在他前面的几个年轻人的举动都看在眼里。

    “什么美女呀?你这张嘴巴还真是会说话!呵呵,我今天是到银月县委办了点事情,然后顺便办了点私事,也就没有让同事等了。对了,你今天不用上班吗?怎么也跑到银月县过来了?”凌小云的脸上似乎看不到那个星期六上午跟窦一凡差点在洗手间相撞的尴尬,反而落落大方地跟他闲聊了起来。

    “我过来看一个朋友,呵呵,好久没有见到你了,还真没想到在这里会碰见你。”窦一凡嘿嘿一乐,发现车上的那几个纹身男似乎并没有因为凌小云的出现而表现出什么异常的行为,还仍然在前面大大咧咧地扯着闲话。

    “嗯,我跟那个……王晓刚,我和他分手了,就在那次之后就没有再联系了。呵呵,还真得谢谢你和那位李大哥了。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我还没有请教过呢!”凌小云似乎没有什么多余的心机,没说上两句话就将她自己的近况给抖落清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