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336 草木皆兵

    (首先为昨晚重复订阅334章的亲们致歉。由于络问题导致了重复发文,已经跟编辑沟通好,用335覆盖了334的内容,已经重复订阅了334的亲们不需要再重复订阅335章。实在十分抱歉给您造成的不便。)

    或者,在凌小云心里根本就没有窦一凡和叶子君分手的那几天的煎熬和痛苦。又或者每个人对待感情的态度根本就不能相提并论。

    “窦一凡,就是窦太后的窦,一二三四的一,平凡的凡,叫我一凡就行了。”窦一凡有些心不在焉地介绍了自己的大名,眼睛却仍然暗中盯紧了那几个纹身男。

    “窦一凡,呵呵,还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名字!我刚才以为你也是过来参加会议的呢!不过想想,你怎么会跟我们宣传部们一起开会呢!”听到窦一凡的自我介绍,凌小云朝窦一凡咧了咧嘴,笑得很是好看。

    “呵呵,你们宣传部门开会?不会是研讨咱们舟宁对外的形象问题吧?”窦一凡也扯了扯唇角,笑得有些牵强。他突然发现碰到凌小云还真是一件不怎么样的事情。要是等会这帮人真的跟他打起来,他是应该扯着凌小云一起逃命呢,还是直接扔下这个跟他聊得似乎很热乎的女子独自保命呢?这……还真是一个难题。

    “哎呀,你真是太厉害了耶!怎么一猜就猜到了呢?我们今天开的就是关于如何建设舟宁周边城镇的主题,还包括了旅游业的开发。不对呀,我怎么老是觉得你的名字好熟悉耶!窦一凡?窦一凡?好像是在哪里见到过……”凌小云说起话来有点嗲声嗲气的,笑起来更是无心无肺的,根本就不像那个星期六上午甩了王晓刚一巴掌的角儿。不过,很快凌小云就皱起眉头,手指轻敲自己的下巴,一副认真思考的模样。

    “呵呵,还能在哪里见过啊?我在舟宁市府办工作的,跟王晓刚是同一个办公室的。呃……对不起,我不是有意提到他的。”窦一凡懒洋洋地扯了扯唇角,虽然知道凌小云正在思考的是什么,可是他却没有心情跟凌小云说些调侃的话。

    “舟宁市府办的?哦……对了,我在省报上面看过你的名字!原来你就是那个在亿丰省人民日报上一连发表了五篇文章的窦一凡啊!真是太了不起了,神人啊!让我实在太崇拜了!”凌小云一听到市府办整张脸一下子就垮了下来,不过很快她就被另外一件事情给吸引过去了。终于想起在哪里见过窦一凡的名字,凌小云更是夸张地低声嚷嚷了起来。

    “什么崇拜啊?不要崇拜哥,哥只是个传说。”窦一凡扯了扯唇角,发现昨天被打的脸上红肿虽然消退了不少,但是每一次牵动还是隐隐作痛。他一边跟凌小云海阔天空地胡扯着,可是眼睛却不敢放过前面那几个纹身男的动静。

    “你说话真逗!怪不得能把文章写得那么好,我们宣传部长还说要号召大家好好向你学习呢!”凌小云没有注意到窦一凡的漫不经心,心里为能够在这不算长的回程中找到一个可以聊天的同伴也感到开心。

    “好好向我学习?小云,这话好像说得不是怎么吉利似的。算了吧!哥还没有成为雷锋式的人物,嘿嘿,还是别学习哥了!要学习也学习你家部长去吧!”窦一凡再次扯动嘴角,对凌小云的话表示了无语。只不过他的目光落在前面几个似乎安静了不少的纹身男,身体不由得绷紧了,心里暗中计算着客车到车站的距离。大手不由自主地伸进了裤袋里面,握紧了那把锋利的瑞士刀,窦一凡以一种蓄势待发的架势等待着。

    “呵呵,这话说得,好像也真的有点……”凌小云还在絮絮叨叨地说着什么,对于窦一凡的凝重神色似乎没有什么察觉。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客车很快就到了舟宁车站。窦一凡察觉到坐在前面的几个纹身男相互打着招呼,往他这边望了望一起站了起来。见到这个情形,窦一凡赶紧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裤袋的瑞士刀已经握紧在掌心中,立刻就可以推出弹簧,跟敌人殊死搏斗一番。

    可是让窦一凡觉得奇怪的是前面的几个纹身男站起来之后相互扬了扬下巴就往客车的门口方向走了过去,根本就没有窦一凡想象中的飞扑过来围殴一番。看着陆续下车的几个纹身男,突然间窦一凡整个身体都松懈了下来。看来的确是他神经过敏了,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昨天刚刚被暴打一顿的他一有风吹草动就已经草木皆兵了。还从未这么胆小怕事的窦一凡对自己一路上绷紧的神经讪笑了一番,朝凌小云做了一个‘请’的手势,两人一前一后地下了车。

    凌小云这一次是回来舟宁找亲戚的,好像有点什么事情要处理。在车站门口,凌小云问窦一凡要电话号码。窦一凡直接掏出手机,刚想给凌小云报出来的手机号码拨打电话的时候发现了几条短信。他心里有点忐忑起来,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未接电话发送过来的短信。一边给凌小云报出自己的手机号码,窦一凡一边快速地查看了一下短信,发现应该是他和凌云翔在那一片山林里勘查地热资源的时候打过来的。估计是那边没有信号,所以才没有接通。而之后的几个未接电话,估计是窦一凡对前面几个可能对他构成威胁的纹身男太过于专注了,才没有察觉到。窦一凡查看之后发现事情真的有点不妥了。给他拨打电话的不是别人,正是对他死心塌地的李慕云。还有一个短信是从凌云璧手机发过来的,询问窦一凡这边情况的。

    窦一凡心不在焉地跟凌小云两人在车站相互道别之后挥了挥手。他一边给李慕云拨打电话,一边跳上了一辆出租车往他的单身宿舍奔驰而去。

    “一凡,你在哪里啊?”李慕云的手机几乎是一接通就立刻被接听了。在电话那头的李慕云声音里饱含着太多担忧,一下子击溃了窦一凡的所有心理防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