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365 以身殉情

    似水流年的大厅里灯火幽幽暗暗,收起手机的杜洁琪坐在竹椅上神色一片沉寂,心里的沉重让他有种无法喘息的感觉。她需要一个坚强的肩膀依靠,她需要一个男人的臂弯可以依偎,而窦一凡对于此时的她来说就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年轻、帅气、机智、细心而且懂得疼爱女人,这才是杜洁琪想要寻找的男人。只可惜,她早已经走过了开花结果的年龄了。当她手中牵着小豆豆的小手儿时,杜洁琪就已经清醒地意识到她和窦一凡注定只能是这种地下工作者的形式。

    “为什么要约他来这里?难道你就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去鬼(混)……”就在杜洁琪臆想连篇的时候,身后传来一个沉闷的男声。

    “啊……你怎么在这里?”正想得入神的杜洁琪被吓了一跳,往后一看,发现杨彦冬正一动不动地倚在小茶馆通往后面小洋楼的通道里。

    “我不在这里又怎么会知道你竟然想将他带到这里来滚床单。”杨彦冬淡淡地说着,身形一闪往后面的小花园走了过去。

    “彦冬,我……”杜洁琪脸上一热,可是却支吾着说不出什么来。她站起来跟着杨彦冬往小洋楼方向走了过去,不料无意之间却发现了通道边上那间原本关着的监控室敞开着大门。杜洁琪迟疑着站在门口,往里面张望了一下,发现小茶馆后门那边有几个人正在打斗。杜洁琪犹豫着上前两步,定睛一看,发现被几个人围在中间浑身是血的正是她心心念念的男人——窦一凡。

    “彦冬,杨彦冬……杨彦冬,快,快,快出去救救他!”杜洁琪慌乱地冲出那间安置着几台监控屏幕的房间,往小花园快步跑了过去,想要跟上杨彦冬的脚步。她眼睁睁地看着杨彦冬的背影隐没在通往后门的树荫里,语无伦次地低声叫了起来。

    “你给我老老实实呆在这里!杜洁琪,我告诉你,我出去救他不是因为你,而是因为老大吩咐过。你的小男朋友暂时还死不了……”杨彦冬在原地站住,头也不回地扔下两句毫不友善的话之后用力地拉开了后门。

    窦一凡用力地扬起手中的瑞士刀,本着刺到一个算一个,刺到两个算一双,就算是死也要拉上几个垫尸背的心理跟身边的敌人继续周旋着。在他最后一刀挥出,刺中面前一个男人时,他感觉到身后有一把尖刀已经往他的肾脏部位顶了过来。他挣扎着想要转身躲过这一刀,可是却被面前的另一把尖刀给缠住了。窦一凡奋力地睁着越来越沉重的眼皮,想要看清楚为什么身后的尖刀没有刺入他的身体。可是体力消耗过度的他眼前一黑,身体晃了晃一头往水泥地上栽了过去。

    一双厚实的大手稳稳地接住了窦一凡的身体,一把扛起他的腰身扣在自己胸前,手中的刀锋朝还已经再次围攻上来的几个打手。冰冷的刀锋挥舞着,舞出了一道道绚丽的红色绸带。望着面前已经没有障碍物,扣着一顶鸭舌帽的杨彦冬那张冷峻无情的脸庞很快隐没在夜色中,大手一捞夹起着胸前的高大身体往巷口方向快速地奔跑了过去,留下一地鲜血和地上出气多过进气的打手。

    窗外耀眼的阳光透过薄薄的窗纱映在窦一凡苍白的脸庞上,他用力地转动着眼珠子,想要睁开那双沉重的眼皮,看一看此时的他到底是上了天堂还是下了地狱。可是他刚想活动活动手脚,不料从手臂传来一阵钻心的痛楚。窦一凡不由得皱了皱眉头,意识到现在的他既没有被上帝给收了,也没有落入地狱之王撒旦之手。经历了血灾的他还在这个世界上遭受着天将降大任于斯者当中的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的痛苦的必经历程。

    “你醒啦?一凡,你终于醒了!”坐在一边打着盹的杜洁琪手臂一歪,一下子从瞌睡当中回过神来。一眼看到窦一凡那双无神的大眼睛,杜洁琪惊喜地尖叫了起来。

    “洁儿,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呵呵,原来上帝都不收我,嫌我作恶还不够吧?”窦一凡朝身边满脸憔悴的杜洁琪咧了咧干涸的嘴唇,笑得一脸的灿烂。

    “一凡,你吓死我了!你真是吓死我了,你流了好多血。要不是他……我估计你就真的,真的没了。”杜洁琪眼圈一红,扶着窦一凡倚在床头坐了起来。

    “我这是在哪?似水流年?你的房间?呵呵,原来你这里还有一个闺房啊!你真是狡兔三窟哇!要不是这次受伤,还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机会睡一睡你的大床呢!”窦一凡用力地撑起身体,发现除了手臂上传来的阵阵痛楚之外大腿也有几个地方隐隐作痛。他稍稍做了一个深呼吸,发现内脏器官还算运转正常,胸腹部位也没有特别的疼痛感,也就放心下来了。他环视了一下,发现这个陌生的房间透着女人味,一下子就断定是杜洁琪在似水流年的房间了。知道自己大难不死,窦一凡心里一松又开始贫嘴了。

    “少说两句吧!他说,他说你昨晚本来是可以直接往茶馆这边走的,可是你却……一凡,你是不是担心……其实这里很安全的,真的!你这个傻瓜……”杜洁琪一把捂住窦一凡的嘴巴,不让他继续说话。她红着眼圈在窦一凡身边坐了下来,伸手为他掖了掖只盖住一边身体的被子,哽咽了一下差点说不出话来。

    “嘿嘿,我可不是担心这里暴露,我是担心保护不了我的女人。要是这么漂亮的美女落入那些王八蛋的手里,那我可不是亏死了。就算是我以身殉情了,我也得保护好我的女人,你说是不是啊?”窦一凡再次扯了扯嘴唇,笑得十分的邪魅。可是,他的话音刚落,杜洁琪的眼泪却止不住地往下滴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