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366 冷到僵硬

    “我呸!窦一凡,你再说这些乱七八糟的话,我轻饶不了你了。”杜洁琪心疼地抚摸着窦一凡苍白的脸庞,嘴里凶巴巴地嚷嚷着,可是眼角却再次湿润了。

    “帮我谢谢杨彦冬,告诉他这个人情我窦一凡记下了。大恩不言谢,我窦一凡欠他一条命,日后有什么需要我还的时候叫他不用跟我客气。”窦一凡抬起右手替杜洁琪抹去脸上的泪花,一脸阴沉地说道。老虎不发威还真是当他病猫了,尽管窦一凡现在是没有当老虎的资本,可是这并不代表他就会乖乖地当一只任人欺辱的病猫。

    “快别管这些了!先把身体养好再说,好不好?对了,我在楼下炖着汤呢!你等一下,我去看看火。”杜洁琪凑上前,在窦一凡的干干的嘴唇上印下一个轻吻。伸手想要抱住窦一凡的时候,她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站起来往楼梯那边冲了过去。一边冲出门外,杜洁琪嘴里还一边念叨着。

    窦一凡有些失神地望着窗外的阳光,原本柔软的心房在灿烂的阳光下似乎越来越冰冷,越来越冷直到冷到僵硬。在窦一凡的字典里,原本从来就没有主动侵犯别人这个词语。可是从他今天睁开双眼的那一刻开始,这一切都已经发生了变化。这一次的死里逃生让窦一凡明白过来,只有比敌人更狠才有可能战胜敌人。他静静地看着朦胧的窗纱外面蔚蓝的天空,心里却一片阴霾和晦暗。

    敞开着的房门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抹高大健壮身影,窦一凡下意识地回头,刚好迎上杨彦冬那一双不怎么友善的眼睛。

    “谢谢!这一条命是你给的,以后你什么时候要,尽管说一声。”窦一凡定定地看着杨彦冬,郑重其事地说道。

    “我要你的命干什么?就你那条烂命,我还真不稀罕!人,是林浩轩的手下,不过都已经废掉了。”杨彦冬大步流星地往房内走了进去,在那张淡粉色大床前面停住了脚步。他凉凉地盯着窦一凡的眼睛看,过了一会儿才慢条斯理地说道。

    “废掉了?你杀了他们?那怎么办?那些警察迟早会找上门来的,到时候你怎么办?”窦一凡被杨彦冬的话给吓了一跳,顾不得身上的伤痛,差点就要翻身下地,立刻跑路了。

    “死不了,不过以后能不能走路就看他们的造化了。至于警察……要找也是找你,关我鸟事啊!”看着一脸惊慌失措的窦一凡,杨彦冬不由得瘪了瘪嘴角,表示了严重的鄙视。

    “死不了?还好,还好!不过……惨了,惨了,我的瑞士刀还落在那边呢?要是警察找上门,我就死定了。”听到没有闹出人命案来,窦一凡狂乱挣扎的心脏刚刚放回原处,却又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

    “恢复不错嘛!这么快就能弹跳了,看来不用在这里休息了,可以回去了!哼,就你那把‘绣花刀’,还好意思拿出来见人?”看着不顾身上伤痛翻身下地的窦一凡,杨彦冬脸上的鄙视之色加重了几分。他满脸讥讽地笑话着窦一凡,顺便将掌心中那把清洗得干干净净的瑞士刀放在床头柜上,转身往门外走了过去。

    “啊?谢谢冬哥!”回头看着床头柜上那把熟悉的小刀,窦一凡心里一松,不由自主地对杨彦冬多了几分膜拜和敬重。

    “哎,一凡,你怎么起来了?快,躺下!身上有伤呢!”端着一个汤盅的杜洁琪刚好看到窦一凡挣扎着站直起来,不由得惊呼出声。

    “死不了!就拿点皮外伤,叫个屁啊?叫?整个一娘娘腔!都不知道你们这些女人喜欢这些个小白脸那一点?”听到杜洁琪的大呼小叫,杨彦冬原本就黝黑的脸庞上顿时冒出了几根浓墨般的黑线。他有些无语地瞪了杜洁琪一眼,凶巴巴地扔下一番让窦一凡愣在原地的话之后消失在门口。

    “呃……彦冬,我不是这个意思!算了,一凡,来喝汤吧!”杜洁琪扭头看着杨彦冬愤愤地甩手离开了房间,顿时无力地发现她还真是有口难辩了。她放下手中的东西,扶着窦一凡重新坐回床边,才放心地松了口气。

    俗话说得好,伤筋动骨一百天。虽然窦一凡没有花上一百天,但是他这一躺也就躺了三天。从醒过来的星期六到星期一,杜洁琪都守在身边寸步不离地照顾着他,连在医院里面打吊针的柳如媚都没有时间去照看。搞得从医院打了两天吊针回来的柳如媚看着楼上突然多出来的一个男人,立刻对着杜洁琪就是一顿臭骂,主要内容就是‘见色忘友’‘重色轻友’之类的嚷嚷。面对柳如媚的叫嚣,杜洁琪只有低垂着脑袋讪笑的份。窦一凡不得不出面维护杜洁琪,反而招来柳如媚的一番嘲讽。在三楼念叨了老半天的柳如媚叉着腰上了她四楼的地盘,终于给杜洁琪和窦一凡留下一片安静的空间。窦一凡伸手拉过杜洁琪,两人相视一笑。被柳如媚这么大大咧咧地吵嚷了一顿,似水流年的气氛似乎更加融洽了不少。

    到了星期一上班时间,杜洁琪还是不让窦一凡出门。没有办法,窦一凡只好窝在杜洁琪这间藏在似水流年三楼的房间里,连班都没有去上。只不过他向徐鹏展请假的时候,人家似乎并没有什么意外或者惊讶之类的话语。窦一凡原本是想跟施德征通一下气的,可是一想到他是被人家施大市长钦定的‘小蜜陪护者’也就打消了这种自讨无趣的念头。

    在杜洁琪的悉心照顾下,窦一凡很快就恢复了体力。手臂上被尖刀刺入的伤口差不多深见白骨,不过也好在没有伤到骨头。大腿的伤口就更加轻一些,仅仅是一些皮肉伤,好得也比较快。血是流了不少,不过好在窦一凡年轻,平时也注意锻炼。所以三天过后,除了左手手臂不敢做出大动作之外,基本上已经没有多大问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