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372 调戏

    再加上李梓冶的佐证,凌小云那天早上愤愤地离开了王晓刚。现在想来,凌小云都觉得自己实在可笑,更加可笑的是她竟然幻想着一个跟她前男友并且告诉她实情的男人会对她有什么想法。看来是她最近各种空虚寂寞冷,让她对男人都有想法了。凌小云对着空气扯了扯嘴角,似乎是在嘲笑自己过多的想法。

    “嘿嘿,凌大美女,哥就直说了吧!其实今天我找你是想问你要你们镜湖县关于旅游大县建设的宣传材料。呵呵,你不会告诉我宣传部那边没有我要的材料吧!”窦一凡嘿嘿地笑着,心里却有点为凌小云这个误上王晓刚大床的女人感到惋惜。连王晓刚这种男人都看得上的女人要不是瞎了就是没长脑子的,这是窦一凡对凌小云十分公正的评价。

    “旅游大县的宣传材料?呵呵,窦一凡,有没有人说你很聪明啊?这份材料还真的不在我手中咧!严格来说,应该是不在我们宣传部手中。嘿嘿,就算我想给你也没有办法呀!”这一次轮到凌小云笑得有些邪魅了。要是材料真的在她手里,窦一凡专门打电话给她还拿不到手的话,日后要是真的说起这事,凌小云可能会有些不好意思。现在的情况是,即使她想要做这个顺水人情也没有办法,因为她手里的确是没有这份文件。

    “呃……那这份材料到底是在谁的手里?不会是在你们县太爷手中吧?嘿嘿,我跟你们县太爷也就是那么几面之缘,恐怕人家还真未必记得我长得就是这么玉树临风呢!”听到凌云翔这话,窦一凡的嘴角立刻耷拉了下来,敢情他花了那么多口水跟人家**吹牛打屁那么久竟然是找错对象了!尽管心里十分的不乐意,可是窦一凡还是在电话里面跟凌小云继续吹着牛调侃着。

    “我们县太爷?你是说颜书记吗?呵呵,他怎么会要这些材料呢?这些东西又不能吃又不能喝,他一个大书记要来干什么呀?”凌小云再次爽朗地笑了起来,这一次倒是没有任何想法的笑声了。

    “哦?凌小云,你的意思是能吃能喝的东西你们颜书记才会要吗?凌小云,哥告诉你,你麻烦大了,你这是诽谤领导,纯粹地诽谤!”窦一凡立刻抓住凌小云话里的语病,毫不犹豫地扣上了一顶大帽子。

    “呵呵,你就继续贫吧!我可告诉过你了,材料在我们办公室主任手里,就是我们的施大美女……”凌小云咧了咧嘴角,根本就没有将窦一凡的话放在心上。

    “施大美女?施婕妤?嘿嘿,看来我跟美女就是有缘分啊!谢谢了,林大美女!你不跟哥哥我,我找施大美女去了。”窦一凡立刻打断了凌小云的话,心里还真是觉得上天对他实在是太大方了。要不的话,怎么跟他打交道的一个个都是水灵灵的大美人啊!

    “哎……哎,施主任正在开会呢!哎……奇怪,他怎么会认识施……”凌小云还没有来得及说完话,窦一凡已经挂断了电话。凌小云对着手机叫了两句,一边挂断电话,一边小声地嘟囔着。

    当然,以窦一凡和施婕妤的那一次应急交情,给施婕妤打电话就显得简单快捷得多了。一看到是窦一凡的电话,正在做会议记录的施婕妤不顾身边诧异的目光,一把抓着电话就往会议室门外走了过去。

    “喂,您好!我是施婕妤!呵呵……臭小子,今天怎么有空给姐打电话了?”施婕妤一边往外走,语气一边由官方招呼到私人聊天地变化着。

    “施主任,施大美人,施……姐姐,想我了没有?我今天打电话来是想要答谢你的那件粉红色衬衫的,嘿嘿!”窦一凡在电话里继续贫嘴,把施婕妤先哄好了再说正事。

    “小子耶,少跟姐贫嘴!说吧,找姐什么事情?我还在开会呢!”施婕妤长话短说,把自己这边的情况对窦一凡说了一下。

    “呃……是这样的,姐,上面下达了命令说要我准备一份汇报材料,有关于经济建设和旅游开发的。我听说了你们镜湖县和银月县正在搞一个旅游开发的宣传活动,所以我就想着能不能从你们手里借阅一下材料,顺便把咱们镜湖县的蝴蝶泉也弄进汇报材料里面,也好给咱们镜湖县长长脸嘛!”窦一凡也不跟施婕妤客气,直接将自己的来意说清楚。施婕妤参加的会议应该不是低级别的会议,能够让她在开会当中开小差跑出来也是说明了窦一凡在施婕妤心目当中的级别不低了。窦一凡又怎么好意思继续跟人家胡搅蛮缠地打着哈哈扯着闲话。

    “旅游开发的汇报材料?你怎么知道在我手里呀?呵呵,好了,这笔账我等会儿再跟你算,先说说怎么为我们镜湖县做旅游宣传啊?”一听窦一凡是因为这件事情给她打电话的,施婕妤顿时放慢了说话的节奏。她回头看了看大门紧闭的会议室,心里盘算着怎么在颜玉洗面前为窦一凡讨个人情。

    “我说大主任,咱姐弟俩还说什么客气话,你想怎么宣传就怎么宣传。反正笔是在小弟手中,姐姐你想怎么来就怎么来?”窦一凡突然也意识到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或者他可以从这次汇报材料当中得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便利。

    “哈哈哈,我说窦一凡,你那支笔太嫩了,出水太凶猛,姐还真不敢要呢!”听到窦一凡拍着胸脯说出的这番话,电话那头的施婕妤立刻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我说……我说,施大主任,我说的是手中的钢笔,不是那杆子笔!哎……算了,施婕妤,你这个大色女,连我也调戏!”被施婕妤这么一提醒,窦一凡有些无奈地拍了拍脑袋,才意识到自己说话实在太让人产生歧义了。不过,施婕妤这点反应能力也实在太让人吃惊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