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373 男人的笔

    施婕妤怎么能一下子就联想到男人那根笔了呢?窦一凡心里暗自感叹,这办公室主任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够当的,就冲着施婕妤的调和能力和反应能力,也没有人敢从她这个大美女的手中抢过这个位置。当然,让窦一凡有些郁闷的是,他好歹也是跟不少美女打过交道的,怎么三言两语就败在施婕妤的手里了。真是玩了一辈子鹰反而被鹰啄了眼珠子了!

    “呵呵,不管是那一杆子笔,只要是你的,姐都要了!话说,一凡,这一次镜湖县的旅游资源开发和宣传就靠你了。我立刻让人给你传份材料过去,你有邮箱吧!给我一个邮箱地址,我立刻把你要的资料弄过去。但是,我们镜湖的蝴蝶泉旅游景点,你必须给姐弄在最显眼的位置。”施婕妤不仅仅嘴皮子了得,干起活来也是雷厉风行。

    “嘿嘿,那就看你的本事了!姐,要是我把最显眼的位置给你了,你拿什么报答小弟我啊?”窦一凡嘿嘿一乐,心里想着没事跟下面县区的打成一片也是挺不错的事情。当然,他对施婕妤说这话的时候纯粹是想要捉弄这个爽朗大方的女人一下的,根本就没有跟其它的利益挂钩。

    “呵呵,一凡,姐还能少了你那一份么!你先把文章给姐写好了,以你在省报发表的那一系列文章的功底,将蝴蝶泉给镜湖宣传好了。你要山珍海味,姐给山珍海味,你要美女钞票,姐给你美女钞票!”施婕妤大大方方地承诺了下来,连一点迟疑都没有。

    “不是……婕妤姐,我可不是这个意思啊!我是纯属开玩笑的,要是你这么说,就是让小弟下一次不敢见你了。”听到施婕妤这么一说,窦一凡顿时就觉得有些不自在了。要是按照施婕妤的说话,他刚才的那句话不就成为了吃拿卡要了。不是窦一凡清高,而是他实在不适应这种微妙的语言。

    “怎么这么说呢?一凡,你这是看得起姐才给姐打这个电话的。这样吧!我等会儿请示一下颜书记,看看这是怎么办才妥当一些。姐也是跟你开玩笑的,姐哪有那个能耐给你美女钞票呢!呵呵呵……”施婕妤也意识到她的话说得实在太直白了,差点把窦一凡这个初哥给吓跑了。她赶紧将话旋了回来,也给窦一凡一个台阶下。

    “呵呵,就是!姐,你差点把我给吓坏了,连笔都握不稳了。要是以后媳妇儿埋怨,我就全赖你了!”听到施婕妤这句话,窦一凡也释然了。不管施婕妤所说的到底是真是假,但是这里面的猫腻是绝对少不了的。一把正事交代清楚,窦一凡也就开始把被施婕妤占的便宜给拿了回来了。

    “哈哈哈!我说一凡,你这么快就学坏了!好了,不跟你贫了,姐进去开会了。等会儿再跟你联系!”听到窦一凡的话,施婕妤一下子笑得花枝招展。她好不容易才收住笑声,跟窦一凡交代了一下才正了正脸色推开了会议室的大门。

    镜湖县的这个会议室就在县委书记颜玉洗的办公室隔壁,会议室不大,仅仅能够容纳十个人左右,是用来专门开这种闭门会议的。施婕妤重新走进会议室的时候,里面所有男人的目光都落在这个中途出去接电话的女人身上。特别是坐在李勇赞下手的秦海涵,那双酒色过度的小眼睛更是色迷迷地在施婕妤穿着短袖西装裙的身上特别是胸前的丰满流连忘返。

    施婕妤大大方方地朝在场的男人都点了点头,快步走到颜玉洗身边,低声耳语了一番之后才回到自己的作为。作为能够在这帮男人身边混口饭吃的施婕妤对于身边男人侵略性的目光早已经十分的熟悉,不过,秦海涵那双尤其明显的眼睛却经常让久经沙场的施婕妤很是不舒服。

    “嗯,其它领导还有没有需要补充的?没有的话,就按照刚才的安排布置下去。这一次的旅游大县建设必须拿出充分的亮点,力争在宣传和落实上盖过银月的风头。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散会!”颜玉洗淡淡地环视了一下在座的几个属下,交代了两句之后收拾一下自己的东西推开身后的高班椅往自己的办公室走了过去。

    施婕妤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会议记录,拎起自己的小挎包正想快步跟着颜玉洗往书记办公室走去的时候,县长李勇赞叫住了她。

    “小施,没什么事情吧?怎么中间就离场了?不是家里有什么事吧?”看着颜玉洗走出会议室,李勇赞不动声色地走到施婕妤身边,低声地关心道。

    “家里?没有什么事呀!谢谢李县关心!刚才是上面有点事情要落实下来,所以不得不出去接个电话。”施婕妤很坦然地接受了李勇赞的关怀,不留痕迹地汇报了一番说了等于没有说的话。

    “嗯,没事就好!你家老宋最近怎么样?听说龙崎公司打算到银月那边分一杯羹啊!”李勇赞和施婕妤并肩走出会议室,继续在她的耳边说着悄悄话。

    “呵呵,宋龙崎的地产公司对舟宁的任何一块地皮都感兴趣的,唯独不敢回咱们镜湖县内拓展地盘。李县,您就放心吧!这一点我还是明白的。呵呵,原则性的问题咱们都不乱来,对不对?这还是李县您教我的呢!”施婕妤侧过脑袋淡然地看着李勇赞,目光却没有错过身后秦海涵那双让人不怎么舒服的色眼。她跟李勇赞一边轻笑着闲聊着,一边往颜玉洗的办公室走去。

    “那也未必这样死板!可以变通一下的嘛!或者注资到别人的公司,挂着其他法人的公司,避开你施婕妤施大主任配偶的名号,搞出另外一个公司参加镜湖县地产开发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小施,你说对不对?”李勇赞淡淡地说着,一副长辈的关怀之情慢慢地被他话中有话的提示给遮掩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