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376 给老舅的礼物

    不过,窦一凡心里再怎么想笑也不敢直接把这句“爆菊花”给推出来。毕竟,他和陈思怡还是第一次见面,总不能把人家吓得立刻下车吧!

    “呵呵,一凡,你还真是人如其名,风趣得很呢!对了,颖睿说我们是先去胡家村,然后再去银狐山度假村那边,对吗?”听到窦一凡这句话,陈思怡有点哭笑不得地看了看周颖睿,不知道是不是该骂周颖睿好还是该说窦一凡。没有办法,她只有假装没听出什么歧义一样错开了话题。

    “是啊!今天下午是有点任务的,要去胡家村那边调研一下。你不会告诉我,你就是胡家村那边的人吧?呵呵,据我所知,胡家村整个村子都是姓胡的。”窦一凡笑了笑,对于陈思怡的落落大方还真是有点印象了。他信口胡扯地把此行的目的给糊弄了一下,随口瞎掰了一句。

    “呵呵,我不是胡家村的,不过我妈是姓胡的,碰巧也就是胡家村那边的。嘿嘿,那边我熟悉得很呢,等会儿我给你们当导游吧!我顺便也去我舅舅家看一看,好久都没有回来过了。呵呵,不知道我大舅还在不在家呢!”陈思怡乐呵呵一笑,倒是把窦一凡给笑得有点神经质了。

    难道是上天怜悯他白白挨打了两次,终于让他踏上一帆风顺之路了?窦一凡也就是看中周颖睿在国土资源局上班的便利才叫上周颖睿这个只会车大炮的大嘴巴的。没想到周颖睿给他带来了一个在胡家村有亲戚的‘菊花’小姐,这真是天助他也!窦一凡都快对周颖睿感激涕零了,起码他这次要去胡家成的家也不用担心被人家给轰出来了。想到这里,窦一凡那张俊朗年轻的脸庞都快要笑成一朵菊花了。

    “你妈姓胡?呃……你妈娘家是胡家村的?我说呢,怎么一说起要去银狐山,你就立刻答应了呢?我还以为你是……”窦一凡笑得像一朵菊花,而周颖睿则是郁闷成了一只苦瓜脸。他还以为人家菊花小姐是看上他才爽爽快快地答应和他一起到银狐山玩儿的,原来人家是想着顺便到亲戚家串门去的。还真是襄王有梦神女无心,白白浪费了他周颖睿一副大白兔的纯情表情了。

    “呵呵,你以为我是什么?”陈思怡仰着一张单纯的笑脸看着周颖睿,让身边这位大灰狼哥哥还真是无话可答了。

    “他以为你是专门帮我过去工作的,对不对啊?周颖睿,嗯……”窦一凡笑着抢过周颖睿的话题,最后一声意味深长的‘嗯’把原本想要反驳的周某人给噎了个哑口无言。

    一行人说说笑笑地往银月县疾奔过去,当然话最多的还是陈思怡,一路上差不多把银狐山那边的风景都给介绍完毕了。而最郁闷的当然得算是周颖睿了,原本是想要捕获美人心的,却没想到人家只是想坐坐顺风车去探望一下亲戚而已。除了感叹一句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之外,周颖睿对自己暗中鼓劲的是加油追啊追,甚至直接无视窦一凡时不时提醒他的莺莺燕燕之类的旧人。最开心的人当然是窦一凡了,他心里盘算着放在车后箱的两瓶酒要不要分一瓶给陈思怡的舅舅。从陈思怡嘴里说出来的大舅家貌似在胡家村还能说得上两句话,当然,窦一凡还得将陈思怡话里的水分给剔除一部分之后才得出的结果。

    北京现代很快就来到银月县境内。窦一凡将车开到一家超市门前停了下来。他让周颖睿和陈思怡两人在车内稍等片刻,他一个人快步冲进超市里面挑了两条芙蓉王和一个水果篮才步履匆匆地回到车边了。

    周颖睿和陈思怡两人不知道在聊什么,见到窦一凡拎着大包小包的过来也愣了愣。

    “我想着等会儿反正是要到你大舅家串串门的,空着手去总是不好意思的,对吧?”窦一凡浅笑一声,对自己的殷勤行为解释了一下。

    “去我大舅家怎么好意思让你破费呢?一凡,你刚才花了多少钱?我还给你现金吧!”陈思怡倒是一个实诚的人,一看窦一凡这么诚心诚意的花钱有些不好意思起来,掏出钱包要给窦一凡还钱被窦一凡给拒绝了。

    “我说陈思怡小姐,你就别跟我争了。我也就是想过去串串门,顺便到胡家村村委会看看去。你就给哥领个路,别的就不用客气了。你再跟哥客气,等会儿周颖睿可是要跟我急的了。”窦一凡淡然一笑,发现有钱人当得还真是舒畅。不过,他转念一想又觉得有些舒畅不起来了,因为他刚才刷的卡还是周立铭夫妇塞给他的呢!他心里计划着等银狐山这边的温泉项目一旦有眉目就立刻将周立铭家的钱先给还了,免得他整天都笼罩在花别人辛苦血汗钱的阴影之下。况且,凌云璧已经给了他另外一张卡。虽然窦一凡还不知道里面的金额到底是多大,但是估计也不会小于周立铭家的这一张的了。

    “我干吗要跟你急啊?思怡,你别管他!这臭小子最近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开着好车,买的也是好东西。嘿嘿,不过……臭小子,你的手臂到底怎么回事啊?我上次听三娃说你被打了,不过好像没有说你被打得见血了啊!这不会又是刚刚搞上去的吧?”周颖睿在窦一凡刚才下车去买东西的时候就发现他那只包扎着纱布的左手臂了,不过一直没有机会插嘴而已。他心里也在暗暗责怪自己没有窦一凡的机灵,也不懂得主动去买点东西讨好一下陈思怡。毕竟,对陈思怡的舅舅献殷勤也就是对陈思怡示好啊!特别是周颖睿这种对陈思怡动了某种心思的男人更应该醒目一点,主动花钱博得美人一笑嘛!看着窦一凡拎着大包小包上车的时候,周颖睿才醒悟过来他又慢了窦一凡一拍了。被窦一凡抢了风头的周颖睿立刻就把话题转移到窦一凡的糗事上来了,也好为自己挣一点点面子回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