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377 出手阔绰

    “嘿嘿,打架这样没有科技含量的事情怎么会跟哥有关呢?周颖睿同志,你说错了,哥从来不打架的,哥只是被打而已,严格来说是被群殴了。”窦一凡不以为意地嘿嘿一笑,随口就承认了下来。

    “被群殴了?那你有没有报警啊?对了,我还有个高中同学在刑警大队的,用不用给她打个电话帮一下忙之类的?”陈思怡一听到窦一凡刻意提到的这个词语时不由得一愣,不由分说地将自己的同学也拉了出来,差点就要立刻打电话了。

    “刑警大队的?呵呵,你知不知道刑侦二队的吴二队长就是我经常跟你说过的那个吴子胥,我们的老死(党)。嘿嘿,不过,窦一凡这小子就是运气好得让人妒忌,所以才有飞来横祸的。你就不要理他了!”周颖睿有些吃味地将打断了陈思怡对窦一凡的关心,顺便把吴子胥也拉出来吹吹牛。

    “哦?原来是这样……哎,一凡,从右手边进去这条路就是胡家村的路口了。对了,直接走右手边……”陈思怡原本还想说什么的,可是一见到小汽车已经到了村口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

    在陈思怡的指挥下,窦一凡将车停在村里最大的一条巷子的第一户人家门口。推开车门的时候窦一凡心里有种怪异的感觉,特别是当他看着这一户人家的两层半小洋楼很明显比村里其它人家要气派得多的时候,这种奇怪的感觉更是明显得吓人。

    “思怡,这就是你大舅家?好气派的房子耶,比城里的那些什么别墅之类的房子要好多了。你舅舅到底是干什么的?不会是制度贩毒之类的吧?”站在人家家门口,周颖睿对于冲击视线的小洋楼口无遮拦地发表着疑问。

    “怎么可能呢?其实我大舅是……哎,大舅,我是思怡!看到我了吗?快过来开门啊!”陈思怡刚想跟周颖睿解释什么的时候发现门铃按响之后客厅那边走出一个熟悉的身影,也就顾不上跟周颖睿说什么了。

    “思怡,你大舅是胡家村村委会的?还是……村支书胡家成?”窦一凡上前一步,跟陈思怡并排站着,也跟着往院子里面张望着。他满腹疑窦地看着从客厅那边走过来的一个五十多岁矮个子身材的男人,嘴里不由自主地追问着。可是当他看清楚开门的男人那张似曾相识的老脸时,他却再也说不出话来了。

    “你认识我大舅?”陈思怡惊讶地回头看着窦一凡,像是看外星人似的有些不相信地眨巴着眼睛。

    那天下午,窦一凡和周颖睿陪着陈思怡和胡家成在胡家村周围转悠了一圈之后才回到那家让周颖睿咋舌的小洋楼。那天晚上,窦一凡他们一行人是在胡家成的家里吃的晚餐,吃的是胡家成的婆娘,也就是陈思怡的舅妈亲手做的家常菜,喝的是窦一凡藏在后车厢里面的洋酒。为了对陈思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胡家成还让自家婆娘杀了一只走地鸡,又让人从银狐山那边的小酒楼搞了几样酒菜过来。原本胡家成看到窦一凡拎着两条芙蓉王和一个大果篮进来已经笑得见牙不见眼的了。等他看清楚窦一凡从后车厢里面小心翼翼地拎出两瓶轩尼诗xo的时候,那张老脸更是笑得像是一朵盛开过度菊花似的。

    在酒席上窦一凡一个劲儿地给胡家成敬酒,却以等会儿要开车回去为由滴酒不沾。周颖睿在陈思怡面前表现还不错,跟胡家成拼酒拼得陈思怡的老舅特别的兴奋。在胡家村整整一个下午,外加晚上的那一顿饭,窦一凡什么主题都没有说,只是一个劲儿地给胡家成引导话题。从胡家成骂骂咧咧的抱怨当中,窦一凡得知原本胡家村应该不止现在这个情况的。按照胡家成的说法,如果当年这片山坳里面的温泉开发成功的话,他们胡家村早就个个成为万元户了。如果不是那个什么***公司在签订租用山头最后关头的时候反悔了,胡家村每家每户的腰包都鼓起来了。

    听到胡家成这些话,窦一凡心里顿时乐开了花。要是人家那个***公司不是在最后关头给反悔了,那他窦一凡今天不就是白跑一趟了吗?当然,胡家成之所以骂骂咧咧的就是因为原本他的腰包应该比村民们鼓得更加起劲的,但是没想到最后什么都没有了,连带着胡家成该得的那一份也不翼而飞了。这怎么能不叫胡家成觉得窝火呢?

    那天晚上大家都喝得很尽兴,可是没有喝过酒的窦一凡却是众人当中最兴奋的那个。周颖睿原本对于窦一凡如此大方的出手也是有些疑问的,可是架不住轩尼诗xo这样的美酒,再加上身边又有一个陈思怡这样的美女,这个时候的周颖睿还能保持清醒的话也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而陈思怡更是觉得特别的有面子,在她老舅面前忒有面子是因为她带来的朋友出手相当的阔绰,而在窦一凡和周颖睿面前也不算失礼,那是因为她老舅竟然是窦一凡想要调研的胡家村的村支书。

    喝光一瓶轩尼诗之后胡家成摇晃着脚步将窦一凡三人送上了门口的小汽车,还握着窦一凡的大手念叨着下次再来的话。周颖睿被窦一凡扶到后排车座,而陈思怡却被窦一凡安排在前排的副驾驶座位上。窦一凡可不敢担保喝得有些醉醺醺的周颖睿不会对同样喝得有点小高的陈思怡动手动脚。要是人家陈思怡对周颖睿也是眉来眼去的话还好,可是根据窦一凡小半天的观察,人家陈思怡对于周颖睿仅仅是比普通同事略有好感而已,还没有到搂搂抱抱的程度。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窦一凡干脆就杜绝了此类不愉快事件可能发生的概率。周颖睿以后要怎么玩是周颖睿的事情,但是现在窦一凡绝对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个花心大萝卜坏了他的好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