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417 美女上门

    “哎……别乱搞呀!我自己下来走,不用你抱着!”史芸香有些怕痒的避开了施德征的亲热,眼睛却不由自主地瞄向了窗外灿烂的阳光。窦一凡刚才的叮嘱还在她的耳边回响着,那天晚上的情形再次在她的脑海里浮现,史芸香有些茫然地任由施德征将她抱着在餐桌旁坐了下来。抬头望了望通往二楼的楼梯,史芸香心里一沉,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冷颤。

    顶着烈日往自己开来的北京现代走去,窦一凡的脑海里还是一片混乱。对于施德征刚才的吩咐,他是不是能够理解为这是对他的一种授权,授权让他独力去处理这次省拨资金的事情。徐一鸣交代他做的事情是整理一份汇报材料出来,可是施德征今天吩咐的却是直接跟杨国洋接触,并且是以施德征的名义直接下达命令的。

    将车缓缓开出大院子的时候,窦一凡还特意回头往客厅里面望了望。可惜的是外面的阳光实在太灿烂,而放着窗帘的客厅里面的光线却有点灰暗,窦一凡根本就看不清楚里面的情形,更无法猜度施德征此时的心思。

    开车到市区胡乱吃了点东西之后窦一凡疲惫不堪地回到了自己的单身宿舍。打开房间的空调,找了件衣服准备都洗手间洗个澡再睡一觉的窦一凡刚刚关上房门就听到客厅响起了门铃声。窦一凡有点烦躁地看了看时间,发现时间已经到了下午的两点钟,正是该起床上班的时间了。他本来不想理睬的,可是门铃声并没有就此罢休,伴随着门铃声的是大门外面的敲门声音。窦一凡有些无奈地把衣服往洗手间挂好之后走出去开门,不料意外地看到门口巧笑嫣然的却是找了他多时的施婕妤。

    “哎,婕妤姐,你怎么来了?”看着门口穿着一袭嫩绿色长裙的施婕妤,窦一凡不得不由衷地佩服人家锲而不舍的精神。当然,更加让窦一凡佩服的是人家穿得如此优雅的一个女人竟然能够摸到他家里来。看来不是他窦一凡太出名,而是舟宁市实在太小了,小到随便放个屁都能够撞到熟人。

    “一凡啊!你可真是让姐好找啊!哎,这房子不错嘛!”径直往屋内走去的施婕妤身后还拎着一个不小的红色袋子。她一边说着话一边往客厅走了过去,随手把带来的礼盒放在客厅的角落里。

    “婕妤姐,你过奖了!这是市政府的单身宿舍,我可买不起这样的房子来。你先坐着,我烧点水给你泡壶茶!”窦一凡朝施婕妤笑了笑,顺口解释了一下。他一边拿起茶壶往厨房方向走去,一边在心里嘀咕着。能找上门来的施婕妤又怎么可能不知道他窦一凡现在住的是市政府的单身宿舍呢!看来人家只不过是客气话一句而已,当真的人是他了。

    “快了,快了,以你的资质,很快就是人中龙凤了。”施婕妤在客厅里转悠了一下,发现里面三个房间都关紧了,也不好意思说要参观之类的事情。

    “承您贵言了!还要婕妤姐你多多关照小弟才行了!”窦一凡漫不经心地注水煮水,嘴边却跟施婕妤一起跑着火车,说着客套话。

    “呵呵,你可是市政府的领导,我们县委县政府还不是听从你们上面领导的命令。俗话说得好嘛!领导在上我在下,你们说几下就几下嘛!”好不容易在沙发上坐下来的施婕妤朝窦一凡妩媚一笑,说起了一个餐桌上经常说到的笑话来。

    “那可不敢当!婕妤姐,今天我把汇报材料交了上去,不过却被拦了下来。原本下午上班的时候就想给你打电话的,没想到你先来了一步。婕妤姐,小弟的能力实在有限,想帮都帮不到你了。”窦一凡的目光落在施婕妤隐隐透着春光的无袖长裙上,却没有忽略随着施婕妤进来的那个红色袋子里面的东西。如果他的目测没有出错的话,礼盒里面装的应该是两瓶洋酒。

    对于施婕妤的托付,窦一凡心里并没有太多的负担。他的确是尽力地把镜湖县的蝴蝶泉写进了汇报材料里面,可惜的是最后定夺的人并不是他。忙他是答应帮了,而且也是真的帮了,不过达到什么效果就不是他一个小小秘书人员能够决定的了。换句话说,施婕妤这一次找错人了。起码,窦一凡是这么认为的。

    “被拦下来了?一凡,你的汇报材料是交给徐秘书长吗?我的意思是徐鹏展徐秘书长。”看着窦一凡不躲不闪地迎上自己的目光,施婕妤心里有种不怎么好的预感。她可以从窦一凡的眼睛里看到真诚,也开始意识到这件事情已经不是她和颜玉洗设想的那种最完美的结局了。

    颜玉洗原本是想趁着银月县没有得到省拨资金这个绝密消息的时候拿下窦一凡,尽量不要打草惊蛇,直接在汇报材料上做文章。可惜,人算不如天算,颜玉洗和施婕妤还是太天真了。他们竟然天真到自以为目前这个消息还是属于绝密的,而且这个绝密消息属于只此一家别无分店的情况。

    且不知道,天朝体制里面原本就没有绝密一说。体制内的相互制约原本就是形同虚设,再加上体制外的大家小家二奶小三各种枕头风之类的吹嘘之下,更是没有绝密消息之说了。不说省拨资金这么一点点的小事有可能泄露出来,就算是国企改制公司合并等大事当中又有多少人从这种由公有到私有或者由私有到公有的转变中获取巨额利益。

    “徐秘书长?呵呵,婕妤,你的耳朵好灵敏啊!这么小的事情都传到你的耳朵里了?”看出施婕妤神色已经有些发急,窦一凡沉吟了一下,还是不置可否地回答了一句。

    “真的是他?我就知道这家伙跟杨国洋是穿同一条裤子的,没想到竟然如此出面。看来银月也是想先下手为强了!”施婕妤声音有些发凉地从牙缝里挤出这么一番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