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418 目测加手量

    自然而然地,窦一凡不置可否的回答却立刻被施婕妤坐实到了徐鹏展的头上。

    “婕妤姐,其实我……哎,小弟辜负了你的托付!真是太对不起你和颜书记的信任了!”窦一凡原本是想为徐鹏展伸伸冤的,可是一想到今天上午徐鹏展的确是有开口为银月县要求过,施婕妤这么想也不算冤枉徐鹏展。这么一琢磨,窦一凡也就懒得开口为徐某人澄清了。

    “一凡,你这个人仗义!你已经尽力了,这点姐是知道的。你再这么说,姐就无地自容了。呵呵,一山还有一山高,舟宁的天也不是某个人的手掌就能够遮得住的。你说对不对?”施婕妤朝窦一凡笑了笑,反过来安慰了他一番。

    “婕妤姐,其实我觉得吧,不就是一个汇报材料嘛,又何必搞得弩拔弓张的。其实,大家都是为了工作而已,要给银月宣传也不用将镜湖排挤出来。你说,是不是这个理?”窦一凡淡淡地扫了施婕妤一眼,打算给她一个讲出实情的机会。

    如果,施婕妤把省拨资金的消息说出来,窦一凡说不定还真的会在汇报材料里面夹缝儿塞点镜湖县蝴蝶泉的资料进去。虽然这个做法有点风险,不过施婕妤真的信任他把实情说出来的话,窦一凡也未必不会这么做。当然,前提必须是施婕妤能够给予他绝对的信任。不过,窦一凡还是高估了他在施婕妤心目中的地位。此时的窦一凡在施婕妤眼里也不过是一个秘书处行走的工作人员。就算是施德征点头让窦一凡进入秘书处的,窦一凡还远远没有达到拥有决断权的水平。

    “就是啊!大家都是为了工作,又何必搞得这么紧张?也不是非此即彼你死我亡的拼命,犯得着吗?”施婕妤有些无趣地把玩着自己的指甲,有些心不在焉地敷衍着窦一凡,心里却在思考着下一步的行动。

    “婕妤姐,你坐一下!水开了,我给你泡壶茶喝喝,解解渴。不过,就是茶叶不上档次,你讲究着点哈!”窦一凡看施婕妤根本就没有说出实情的意思,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他从沙发上站起来,一边朝厨房走过去,一边跟施婕妤扯着闲话。

    “不用了,一凡,你也要上班了。我等会儿还要回镜湖去,你就别忙活了。”施婕妤又怎么可能继续坐在客厅里面等着喝窦一凡这一杯茶。她找了个借口站起来打算往门外走。

    “婕妤姐,咱们姐弟俩不来这一套客气的。”窦一凡赶紧放下手中的茶壶,一把抓起施婕妤带进来的那两瓶洋酒追到了大门口。

    “一凡,这是姐的一点心意。也没有什么好东西,你就将就着收下吧!”施婕妤站在门口将窦一凡递到面前的礼盒袋推了回去,还一边往回推一边笑着解释。

    “婕妤姐,你要是真把我当自家人的话,今天这两瓶酒就拎回去。要是你不打算再认我这个弟弟的话,你就尽管跟我客气。”窦一凡不动声色地将了施婕妤一军,手中的袋子却很巧妙地圈在她的手臂上。

    “看你说的,这可是两码事!酒是姐自家的,是姐的一番心意。你就不要再推辞了,站在门口这么样被人家听到了也不大好啊!”施婕妤并没有因为窦一凡的话而放弃扔下东西走人的念头,无奈她的手臂被窦一凡紧紧地拽住,再加上她手上的玉镯子很配合地卡住了那个礼盒袋的绳子。就算是这样,施婕妤还是相当困兽之斗。

    “姐的心意我领了,改天我到镜湖咱们再好好喝个不醉不归。但是,今天的东西你必须带走。”窦一凡不由分说地扣住施婕妤的手掌,不让她再随便挣扎。他心里对施婕妤这种强加给人的做法有些不爽,这么一不爽手中的力度也就大了起来。

    “好,到了镜湖咱们就不醉不归,不过今天的东西你还是给姐一个面子收下,好不……”施婕妤一边有些不依地说着什么,一边想从窦一凡的大掌中抽出手臂。

    不料,两人在这样的拉扯当中,穿着高跟鞋的施婕妤整个人一下子失去平衡,一头砸在窦一凡的身上。窦一凡的左臂有伤,不敢去接施婕妤的身体,只好松开拉扯中的右手去扶她。没想到的是,事情要多巧就有多巧,打算去接施婕妤的大手直接按在她波涛汹涌的前胸上。往地上倒的施婕妤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窦一凡的手掌上,从她汹涌的波涛传来的柔软触感让窦一凡一下子愣在原地,想要松手却担心施婕妤一下子摔倒下来。两人的姿势相当的滑稽,窦一凡一脸的纠结,而被握住雪峰的施婕妤则满脸爆红。

    窦一凡的手掌厚实有力,牢牢地抓住施婕妤胸前的傲然,一种异样的电流似乎通过那只手臂直接撞击着施婕妤的心房。她的心跳猛然加速,在那一刻施婕妤心里竟然有种不想立刻分开的想法。

    “咳咳咳,不好意思!我……”窦一凡的手臂支撑住施婕妤的整个身体,等着她脱离自己的手掌,可是等了好一会儿却发现脸色红得让人浮想联翩的施婕妤并没有任何动作。窦一凡忍不住一阵轻咳提醒好像被施了定身术根本不知道该站起来的施婕妤。

    “不是,一凡,我……不好意思,我,我走了!”好不容易站直起来的施婕妤脸色潮红,不敢再跟窦一凡多推搡,有些不好意思地从窦一凡的宿舍里窜了出来,手里乖乖地拎着窦一凡硬是塞回来的礼盒袋。

    望着匆匆下来的施婕妤,窦一凡看着自己的右手忍不住一阵发呆。直到关上门重新走进洗手间的时候,窦一凡似乎还能够清晰地感受到掌心传来的阵阵柔软的触感。从某岛国泛滥的限制级片中锻炼出来的目测能力,再加上在身边几个美女身上练习出来的手量,窦一凡可以断定施婕妤不高的个子却拥有d杯的大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