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623 了解民情

    窦一凡看到守门的刘老汉似乎没有什么抵触,也就有些放心了。他手脚麻利地将放在旁边的一张凳子搬过来给施德征坐。

    窦一凡四处张望了一下,发现这一栋三层半的楼房外面已经有些破旧,看起来应该不是这几年才建起来的。除了一条只容得下一辆车进出的土路通到这栋小楼之外,楼房的四周都是荒废了多年杂草丛生的田地。楼房里面传来机器的嗡鸣声,窦一凡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这里应该是一个小家庭作坊的服装加工厂。

    施德征坐在刘老汉的对面跟他促膝而谈,大概过了二十分钟左右才结束了聊天。在刘老汉的指引下,施德征和窦一凡两人又盯着烈日到周围的几户人家走了一趟。就在窦一凡跟着施德征在高科技园区附近走动的时候,徐一鸣给窦一凡打来了电话。窦一凡迟疑着刚想接听却被施德征冷冷地瞪了一眼,只得放下了手机。窦一凡原本是想趁着施德征不注意的时候给徐一鸣发个短信,汇报一下情况的。不过,很明显施德征根本不打算给窦一凡通风报信的机会。在徐一鸣第二次拨打窦一凡的电话之后施德征干脆直接了当地开口叫窦一凡把手机给关了。

    这么转悠了小半天,施德征才开口叫窦一凡开着车往海饶开发区政府办公大楼开了过去。从后视镜里看到施德征的脸色越来越沉郁,窦一凡大气不敢出专心扶着方向盘。当吉普车缓缓地开进海饶开发区委办公大楼的门口时,窦一凡远远地看到开发区的区委书记宋淳江和区长欧建岭等人都老老实实地顶着烈日站在办公大楼的门前等着。

    把车停放在办公大楼的正门前,窦一凡默默地看着施德征一脸沉寂地推开车门往里走去。宋淳江和欧建岭等人第一眼看到灰头土脸的施德征时都很明显地怔了怔。不过,风尘仆仆的施德征却正眼都懒得看站在门口唯唯诺诺的一大群人,大步流星地往大厅里面走了过去。

    窦一凡下意识地往人群里张望了一下,却没有发现徐一鸣的身影。就在窦一凡有些摸不着头脑的时候,站在人群后排的周立铭寻了个机会走到窦一凡的身边,低声地埋怨道。

    “一凡,你怎么连手机都关了?刚才徐秘书长一直在找你,大家还以为你们出事了呢!”

    “徐秘书长现在在哪里?怎么没见到他?”窦一凡没有时间解释,也不想浪费时间去解释。他一边跟着周立铭急急忙忙地往里走,一边问起徐一鸣的下落。

    “他……带着人出去找你们了,对了,还有那个林剑威也一起去了。你们刚才上哪了?施市长怎么一身的土啊?”周立铭领着窦一凡往二楼的会议室匆匆走去,嘴里还在不停地追问着。

    “出去找人了?铭哥,你对高科技园区的事情了解多少?”听说徐一鸣和林剑威出去找人,窦一凡的脚步一顿,满脸困惑地看着周立铭。不过,他很快就担心起这个刚刚到海饶开发区的周立铭来了。

    “我能了解多少?我也不过是刚刚过来,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楚,怎么知道这些事情啊?不过,我听说最近那边因为补偿款的事情闹得挺凶的。”周立铭有些郁闷地嘟囔了两句。

    “那边谁是主要负责人?你这里的工作到底是怎么分配的?你到这里来到底主管什么?”窦一凡扫视了周立铭一眼,发现这位当兵出身的老大哥神情有些落寞。窦一凡心里立刻就明白过来,看来初来乍到的周立铭在开发区这里也是受排挤的份了。他微微地皱了皱眉头,心里想着今天到底会是到大霉了。

    “具体分管科技园的是常务副区长施韦俊,嗯,都是他们自家人!”周立铭低声地透露了一个信息,看到窦一凡无声地点了点头之后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两人一前一后走进二楼会议室时里面已经满满当当地坐满了大大小小的领导了。窦一凡环视了一下,没有看到徐一鸣的身影。原本不想太过于引人注目的窦一凡不得不往施德征的身后走了过去,尽职尽责地当起了临时秘书。

    坐在首位的施德征脸色阴沉得都快要滴出雨水来了。满身灰尘的他坐在一群衣冠楚楚的开发区领导面前,显得特别的突兀。坐在施德征下手的宋淳江悄悄地凑到施德征跟前,提醒他是不是先洗把脸,却被施德征凉凉地看了一眼。宋淳江的喉结动了动,却不敢再说什么。

    “会议现在开始,宋书记你来主持,窦一凡你记录。今天的议题是海饶开发区高科技园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分管的主要领导是哪个?先说说情况!”施德征的声音不高,却凉得出奇。他冰冷的目光慢慢地扫视了一下整个会场,目光所到之处没有人敢跟他对视。已经做好记录准备的窦一凡坐在施德征身后,都能够感觉到扑面而来的凉意。

    “咳咳,施市长,是这样的,分管高科技园区的是常务副区长施韦俊。施副区长,你先来坐一个情况汇报吧!”早已经意识到情况不怎么好的宋淳江危襟正坐,清了清嗓子之后才硬着头皮开口了。作为海饶开发区的第一把手,宋淳江的心在见到风尘仆仆的施德征时早已经一点一点地沉入了谷底。施德征平时不苟言笑,为人比较冷漠,对待下属也很少有好言好语的时候。宋淳江对施德征也算是相当熟悉的了,不过就算是熟悉,宋淳江也很少见到施德征今天这一脸的阴冷。

    “嗯嗯,尊敬的施市长,宋书记和各位同仁,我是分管高科技园区的施韦俊。现在由我来汇报一下海饶经济开发区高科技园区的情况。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们海饶高科技园区成立于……”被推到台前的施韦俊忙不迭声地开口了,一番流畅的官方开场白就如此摊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