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662 极品男人

    听着施德征和郭铭记两人在电话里交流着的窦一凡再次发现这撒谎还真是一门技术活,而且还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技术活啊!他撒谎的技术都已经达到了脸不红心不跳的炉火纯青地步了,可是施德征对着电话骗郭铭记的时候那简直就是眼皮都没有动过一下,说得就如同真的正在开座谈会那般的自然。

    正在开着座谈会的施德征跟在御鹏山市委大楼的郭铭记两人交流了一番之后又开始了闭目养神的状态。略听了一二的窦一凡不敢问施德征,只好专心地开着车,径直往舟宁市区奔赴而去。黑色奥迪开出银月县辖区之后窦一凡就开始往车后座关注了起来,只不过闭目养神的施德征似乎并没有察觉到时间已经在他双眼紧闭的过程中流逝了。

    “市长,现在上哪?”窦一凡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发现时间还早。炎夏的傍晚五点多六点钟左右,正是艳阳高照的时候,离吃晚餐还有点时间。这个时间段还真是让窦一凡为难了。送施德征回家肯定是不对的,以施德征的习惯和身份这个时间段回家肯定是出了什么不寻常的事情了。只有三等男人才会下班回家,施德征怎么说也得是一个极品男人吧!

    话说这男人有六等:一等男人,家外有家;二等男人,家外有花;三等男人,下班回家;四等男人,回家遇到她的他;五等男人,妻不在家;六等男人,无妻无家。按照施德征的级别,再怎么说也应该不止是一等男人。他不仅仅在家外还有家,而且家外不止一个家。叶雯彤的高层复式不算一个家的话,那么在施德征的心里史芸香那个院子应该就是一个家吧!在那里施德征还亲自下厨给史芸香做过饭,而且在窦一凡的感觉中,施德征下厨还应该是经常性的事情。如果让施德征自己评估的话,估计他会将史芸香那边的大院子放在第一位,因为那里有一个需要他的女人等待着他。而在宁和小区的别墅里,那里仅仅只能称作为一个屋子,里面装有他合法性伴侣和儿孙的地方。

    想到施德征的家外有家,窦一凡就忍不住发出一番感叹。真是他么的,有的人一辈子为了一个家而挣扎,而有的人却在那么多个家当中来回地挣扎。施德征是属于有很多个家而又不需要在家中挣扎的男人。他是属于人生最高境界的男人:拿沙特工资,娶韩国女人,包日本二奶,做泰国按摩,开德国轿车,坐美国飞机,喝法国红酒,吃澳洲海鲜,抽古巴雪茄,穿意大利皮鞋,玩西班牙女郎,配以色列保镖,洗土耳其桑拿,当天朝的干部。这所有的一切还是在最后一个条件上,只有当了天朝的干部才有可能享受以上种种的优质生活。

    “送我去海边!”就在窦一凡胡思乱想地空档中,施德征突然冒出一句。

    “海边?香儿那边的海边?”窦一凡还没有从自己荡漾的臆想当中回过神来就被施德征的话给弄得有些迷糊了。他忍不住回头看了施德征一眼,反问了一句。

    “嗯!对了,经过市场的时候买点海鲜,四个人的量”施德征淡淡地回答了一句,沉吟了一下又补充了一番。

    “好的,市长!”听到施德征这一番貌似有点唐突的吩咐,窦一凡也没有往别的地方多想。只不过,在他按照施德征的指令拎着两大袋子海鲜往车边走过来的时候心里忍不住嘀咕了一番。就算是要留他在史芸香那边吃饭也不过是三个人吧!难道还要给不在身边的林剑威留饭不成?嘀咕虽然是嘀咕,但是窦一凡还是买了足够多的食材放到了车尾箱。

    傍晚六点多的海边沙滩上,凉风习习,夕阳斜照在洁白的沙滩上烙下了点点的金光。一个身穿白色t恤黑色牛仔短裤的妙龄女子正歪着脑袋双手抱膝地定坐在海边的棕榈树前,一脸的裤悲。

    “香儿,到底好了没有啊?人家都快要累死了!”

    “就好了,就好了!你不要说话呀,我正给你画脸呢!”

    “人家不画了,都说不画了。早知道当模特儿是这么累的,打死我也不画了。”

    “你呀就是没有耐性,再等一会儿,就一会儿,马上就好!呵呵,小云,其实你长得很漂亮,比那些模特儿更有气质,画起来应该更漂亮的。”

    通往海边沙滩那边的小路上悄无声息地走来了两个高大的男人,他们安静的脚步声并没有影响树荫下的女人闲扯的笑闹声。趴在史芸香身边的小小贵宾狗抬起脑袋往小路那边张望了一下,又慵懒地耷拉下脑袋,似乎对来人并没有什么警惕性似的。

    “呃……这,不是,市长,她们怎么会在这里?”望着前面不远处坐在白色沙子上的女人还有手里拿着画笔的史芸香,窦一凡的脚步一下子停滞在了原地。他脸上除了惊讶就是无奈了,他在心里暗暗地谴责着坐在史芸香面前的那个女人。唉,这个女人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怎么就不能让他消停消停呢?

    “你是说香儿还是李慕云?香儿每天都会到这里画画的,只要不刮风下雨,她都会来的。你的女人呢,是最近才过来的。”施德征嘴角的笑意在见到史芸香的身影时就不由自主地扩大了。他难得有雅性地向窦一凡解释了一番,信步朝史芸香身后走了过去。

    “这个女人……唉!对不起,市长,我一定让她以后不要再来了。我保证她以后不会来打扰香儿的,您放心吧!”窦一凡没有办法,只得硬着头皮朝施德征承诺道。

    “呵呵,你能保证?我听说李慕云的性格倔到李烨儒都不敢来硬的,难道你有这个本事?嗯,应该是有的,要不怎么就服服帖帖地让你上了呢?”听到窦一凡的话,施德征的脸上浮现了一抹十分明显的挪揄之色。他在原地停住了脚步,回头话中有话地嘲讽了窦一凡一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