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697 无欲则刚

    “万一什么?通往胡家村的道路没有修好是事实,舟宁市财政困难也是事实,又何必遮遮掩掩?就这么说定了,立刻通知杨国洋做好准备,做好迎接省专家的准备。告诉他,这一次是欧阳副省长领队过来的。要是搞砸了,叫他小心头顶上的帽子。”施德征原本还不是那么坚持的,只不过被徐一鸣这么一提醒,倒是生气起来了,语气也不善了。

    “是,市长!我这就去打电话……”被施德征这么一呵责,徐一鸣也不敢再争辩,低垂着眼睑点头答应下来了。

    施德征对徐一鸣的突然发飙让窦一凡满腹心思也化作心头中的想法,仅仅是想法而已。就算他有多少私心,窦一凡也不敢在这个时候去招惹施德征了。

    “都去准备吧!”施德征朝站在一边面面相觑的两个秘书挥了挥手,把窦一凡和徐一鸣都打发了。看着两人各自离开的背影,施德征疲劳地揉了揉太阳穴,许久许久才慢慢地呼了一口气。

    伸手拉开市长办公室大门的窦一凡蓦然回头,发现施德征正在用力地深呼吸,用力地吸气然后再慢慢地呼气,似乎打算将胸口的郁结透过呼吸统统地排除体外。无意间看到施德征这种相当陌生的动作,窦一凡怔了一下。回过神来的他轻轻地关上了大门,将施德征的无奈和疲惫关在了门内。

    慢慢往电梯口走去的窦一凡在徐一鸣的办公室门口被快步窜出来的徐一鸣拦住了。

    “小窦,我希望你能够劝劝市长,不要让省专家组到胡家村去,好不好?”专门从通道那边快步跑出来拦住窦一凡的徐一鸣有些急躁地扶了扶近视镜,直接了当地说明了自己的意思。

    “徐秘书长,我能不能问一个为什么?其实,市长对您更加的信任,而且您是前辈,说话更加有分量。”尽管窦一凡也不希望施德征领着省里来的专家跑到胡家村去,可是徐一鸣既然先开口了也就先输了一阵了。徐一鸣如此急促地出来找窦一凡,只能说明银月县那边或者就在胡家村那边就有着事关徐一鸣私人利益的东西。

    有容乃大,无欲则刚。既然徐一鸣在这件事情有所图,那么他自然也就表露出某种急切了。此时的窦一凡只想弄明白徐一鸣到底急什么,只有这样他才能答应帮徐一鸣劝导施德征,才能借徐一鸣来达到自己阻止让凌氏集团在萧冬至面前曝光的目的。

    “也没有什么,就是想着胡家村那条路那么难走,而且胡家村那帮村民出了名的刁蛮,我只是不希望施市长在银月县再遭遇一个刘家村事件。嗯,如果可以的话,就请小窦你多多劝一劝施市长。”听到窦一凡的话,徐一鸣脸上的紧张神情很快就收敛了起来。他清了清嗓子,立刻抛出一番官方说辞来。不过,就是因为徐一鸣这一番滴水不漏的官方语言让窦一凡心生不爽。既然徐一鸣根本就不信任他,他窦一凡又何必为徐一鸣做事?

    “那……徐秘书长,那我就尽力而为吧!大家都是为了工作,况且徐秘书长您也是为了大局着想,我能劝的就尽量劝吧!”窦一凡微微一笑,爽快地答应了下来。他答应徐一鸣的是‘尽力而为’,可是尽多少力才算尽力,这一点就相当地微妙了。尽力是尽力了,可是未必有成效。所以说,这句尽力而为才是最不靠谱的。

    徐一鸣似乎意识到窦一凡脸上有些微妙的笑容,也不再多说什么只是转身往办公室走了过去。窦一凡也默默地转身往七楼走去,心里谋划着该怎么化解这一场突如其来的危机。直到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窦一凡还是没有什么头绪。他有些心不在焉地看了一眼正低着脑袋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苏水寅,随手打开了页。看着花花绿绿的页面,窦一凡突然想到他已经很多天没有跟凌云璧详聊了。想到这里,窦一凡随手就输进了密码登录了他和凌云璧共用的那个邮箱。鼠标无意识地点开了凌云璧存在草稿箱里面的一个附件,窦一凡很快就追溯到了另一个邮箱的云文件。看着那个不小的视频文件,窦一凡也没做多想立刻就点开了。从缓冲到视频的打开也就那么几秒钟的时间,窦一凡被从音箱里传出来的叫唤声和暧昧粗重的喘息声给吓了一跳。他赶紧伸手关了声音,却晚了一步。坐在门口位置的苏水寅立刻就站了起来,一脸诧异地看着窦一凡,然后又神情暧昧地笑了起来。

    “哎,我说小窦,这可是市政府的秘书处,你可不能在办公室干这事啊!要是万一被上头知道了你在上班时间看黄yellow色电影,嗯嗯,应该说是岛国av之类的东西才对。咱也是有年轻过的时候,对不对?只不过,这事不该这么干,是吧?该出手时就出手,该把妹的时候就把妹。总不能窝在家里自己撸吧!”听到那么一小段暧昧叫唤声就足以让苏水寅翘着兰花指优哉游哉地想象了一把,甚至不惜以过来人的身份教育了窦一凡一番。让窦一凡更加受不了的是,苏水寅的兰花指翘着翘着竟然也就不知不觉地翘到他的身边来了。窦一凡赶紧关了视频,直接跳转到新闻页上去,若无其事地笑了笑,可是脸上的淡笑却无法降低那段视频给他带来的视觉冲击。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画面上正在颤抖着律动着的那团白肉应该就是凌云璧的丈夫萧冬至了。而被萧冬至生猛地叉开双腿的就是萧家那个十分年轻的小保姆胡铃儿了。

    “呵呵,苏秘书过滤了。咱们怎么能干这样的事情呢?只不过是一个弹窗的广告而已。这年头还真是他么的不可理喻,怎么鼠标随意一碰就搞出这种东西来的?”窦一凡朝苏水寅再次浅笑,不动声色地解释了一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