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698 没打马赛克的

    “哦?原来是广告啊!我还以为真是有什么没有打马赛克的电影呢!嘿……”苏水寅一听窦一凡这么解释也兴趣缺缺地往自己的办公桌缩了缩脚步,嘴里还有些不甘地嘟囔着。

    “呃……”窦一凡突然间发现对身边这个整天翘着兰花指的男人感到十分的无语。他张了张嘴,发现真的是说不出话来了。看着苏水寅已经回归他的座位,窦一凡偷偷地将声音取消掉之后再次点开了凌云璧的那个视频。尽管已经失去了声音的影响,可是窦一凡还是看得目瞪口呆,差点就要当场爆粗了。萧冬至的骁勇奋战已经不是第一次暴露在窦一凡面前了,上一次在水上人间施德征就是用那个跟叶雯彤一起过来尧茹萍招待了萧冬至的。在阳台上的栏杆上萧冬至就已经把尧茹萍按倒了,进行了勇猛的穿刺动作。只不过这一次萧冬至给窦一凡带来的是另外一种感官刺激,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活塞运动在萧冬至满身肥肉的颤抖中尽情地演绎着。如果不是年纪大得太多,如果不是肥肉长得太彪悍,如果不是动作实在太粗鲁,如果不是长得太有损市容,屏幕上的萧冬至还真是可以跟岛国的男优相媲美了。

    实在看不下去的窦一凡悄悄地将鼠标移到了删除键上,就在他的食指就要按下去的时候他又迟疑了。凌云璧既然把这段视频放在这里就说明了这东西对她来说相当的重要。只不过,让窦一凡实在想不明白的是凌云璧为什么会有萧冬至和胡铃儿偷情的录像。既然凌云璧手里有了这样的录像,那么她又为什么不用这段录像来达到摆脱萧冬至的目的?难道她还有其它的不可告人的目的?可是,不管凌云璧的最终目标是什么,当她一个怀孕着的妻子亲眼看着自己的丈夫和自家的保姆滚床单嘿咻的时候却如此冷漠地录制了下来。这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

    嫁给一个自己不爱的男人已经够不幸的了,嫁给一个自己不爱却又日着自家小保姆的男人更加的不幸了,可是凌云璧却愿意为了一个自己不爱而又日着别的女人的男人生儿育女,这是不是天大的笑话?

    可是面对着视频的窦一凡却怎么也笑不出来。他心底里无声地蔓延着一种钝钝的痛,不知道缘由的悲哀也随着悄悄地蔓延开来了。他放弃了删除这份东西的念头,返回了草稿箱却发现了另外两份用日期命名的视频。窦一凡默默地退出了登录,关了页。不用再详细看,窦一凡都知道另外两个视频肯定也是跟萧冬至有关的。窦一凡长长地叹了口气,掏出手机给凌云璧发了一个短信过去。他不敢用邮箱,生怕凌云璧知道他已经看过了视频而难堪。可是,窦一凡却没有想过,凌云璧既然把东西存放在邮箱里面就已经预备了让他知道这件事情的。

    色字头上一把刀,相信在撑开其它女人两腿的萧冬至是明白这个道理的。只不过让萧冬至怎么也想不到的是他头上的这把刀是来自于他的第二任妻子凌云璧的。凌云璧不仅给予了萧冬至和胡铃儿在家上演床上动作片的机会,并且很好地扮演了一个怀孕妻子的角色。怀孕初期严禁房事,这是医生说的。凌云璧严格执行了这一条命令,并且一贯彻实施就是整整一个孕期九个多月。当然,这一些都是后话了。作为一个长年驰骋于女人身体之上的男人,萧冬至连半个月的禁欲都没有办法执行,更不要说凌云璧十月怀胎这么漫长的时间了。介于这种供需不协调的情况,萧家客厅后面的保姆房里上演的这种戏剧性剧目似乎也是顺应内部需求的。

    就在窦一凡对着电脑屏幕独自发呆的时候秘书处门口传来一阵重重地敲门声。苏水寅回应了一声,门从外面被推开了。窦一凡下意识地回头一看,发现站在门口的是罗志强那个不算熟悉的身影。望着罗志强脸上的红肿,窦一凡没等罗志强开口就已经站起来朝门口走了过去。上次在医院,罗志强是白白挨了窦一凡一顿狠揍。可是等他知道事情前因后果的时候,窦一凡一直想要找个机会跟罗志强道一下歉,可是却怎么也抹不开面子。当时把人家骂得狗血喷头的人是他窦一凡,把人揍得人不人鬼不鬼的人也是他窦一凡,现在想要跟人家说好话的还是他窦一凡。这世上有这么便宜的事情么?可是这大白天的还真是见鬼了,被打得遍体鳞伤的罗志强带着脸上还没有完全消退的红肿来到了七楼主动找上了窦一凡。

    “罗大哥,上次真是不好意思了,我不知道你是……”站在罗志强面前,窦一凡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低声地嘟囔着什么。

    “窦秘书,您好!我这一次过来是代表纪委向您履行一些手续的,请您跟我们到这边签一下字。当然,如果您不愿意在这里办理手续的话,我们可以到纪委那边办公室聊一聊的。”让窦一凡有些诧异的是,罗志强没等他说完就立刻打断了他的话题。听到罗志强毫不客气地打着官腔,窦一凡才回过神来往罗志强身边看了看,果然发现秘书处门口还站着另外一个办案人员。这一下窦一凡才警觉了起来,同时立刻也收敛了脸上的歉意。

    “进来办公室说就行了吧!你们纪委到底要我干什么?”窦一凡怎么可能没事找事做,怎么可能答应跟着面前这两个老纪一起到纪委喝茶去呢!他推开了办公室大门,给两人让出了一条道。坐在办公桌前的苏水寅惊讶地瞪大了双眼,看着窦一凡领着两位体制内一般人员不敢打交道的人进来。

    “好的,就在这里吧!这位是苏秘书吧!请您回避一下,我们有些事情要跟窦秘书履行一下手续。”罗志强看了一眼目瞪口呆的苏水寅,礼貌地下达了驱逐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