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1478 哥有老婆

    如果不是当时答应过易木杨和刘思锐充当奥玛斯公司和舟宁当地政府的联络人,窦一凡才懒得去受易舒舒这种眼高于顶的女人的颐指气使呢!不过事实上,窦一凡这几个月来一直都在听从易舒舒的叫嚣和抱怨,从来都没有一句怨言地任由易舒舒去叫嚷。脾气好得令窦一凡自己都感到吃惊。对于自己这一点难得的好脾气,窦一凡是这么自我安慰的,男人大丈夫不与易舒舒这等小女子一般见识。

    “我接受你的道歉,不过下一次请你第一时间接听我的电话。”易舒舒的语气居高临下,充满了不可挑战的权威。

    “呵呵,是吗?忘记告诉你了,易舒舒小姐,我第一时间接听的电话是我老婆的,所以你还排不上号。易舒舒小姐,您老人家的电话我看着接吧!一般情况下,工作没有那么忙,心情没有那么差的时候我保证一定会接听您老人家的电话的。”一听易舒舒这种语气,窦一凡知道今天肯定又是这个大小姐在海饶这边闲得蛋疼故意打电话骚扰他的。这样的事情也曾经发生过不少次,所以窦一凡懒得去问易舒舒打电话到底什么事情了。

    “你……窦一凡,你好拽的说!对了,请问你什么时候娶老婆了?不,应该是这么问的,请问哪个不长眼的丑八怪看上你了?是不是八辈子没有见过男人啊?还是眼睛长白内障了,看不清楚你的人模狗样啊?”拿着手机的易舒舒骂起人来脸不红气不喘,牙尖嘴利,还真是一把骂人的好手。

    “呵呵,易舒舒小姐,我是不是能将你这种随时随地的电话问候理解为你喜欢上我了?要是你真喜欢上我了,那么我很抱歉地告诉你,承蒙您老人家的错爱,哥已经有老婆了。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就给哥当小三,等着给哥暖床吧!”窦一凡嘴角一扯,露出一个邪魅的笑脸。他突然发现这种调侃易舒舒的举动也是令人挺满意的,起码不用老是忍受易舒舒的欺负。当然,窦一凡说出这一番话的时候根本就没有金钱的概念,更不会将易舒舒跟奥玛斯公司等同起来。在他眼里,易舒舒就是一个被家人宠坏了的急需等待教训的败家小妞。

    “我呸!窦一凡,你以为你是谁啊?还承蒙错爱了!用你的倒车镜照一照吧!看看你到底长成什么德行,本小姐会喜欢上你?哼,等着太阳从西边出来吧!镜子照不清楚的话就撒泡尿照一照吧!哼,就你那么一副衰样,哪个女人看上你哪个到大霉!”易舒舒在电话里恶狠狠地啐了一口,对于窦一凡的话表示了极大的讽刺。她在电话里骂骂咧咧地诅咒着窦一凡,愣是把站在一边的助手万亚乔也说得柳眉直皱起。

    “易舒舒,你这么一骂人我倒是响起来了。我老婆以前也是这么骂我的,后来她嫁给我的时候告诉我说这叫做打是亲骂是爱。易舒舒,你老是骚扰我不会是真的爱上我了吧?嘿,我可告诉你,哥可是有老婆的人了!就算你爱上哥,哥也给不了你幸福,最多也就是性福了!还有,易舒舒,你可要小心……”耐心地等着易舒舒在电话那头发完疯,窦一凡才笑嘻嘻地回敬了她一番。他高声地嚷嚷着,心情相当地不错。

    对于易舒舒这种情绪的宣泄方式,窦一凡一直看做是易舒舒不满意她老子易木杨安排她负责舟宁市这边的分公司的一种不满的宣泄。两人也经常骂骂咧咧地笑闹着,可是这一次窦一凡却意外地听到电话那头安静下来的声音。失去了易舒舒往日更加高涨的怒吼声,窦一凡也一下子愣住了。在他的印象中,易舒舒总是大大咧咧趾高气扬地。平日里,只有她说话骂人的份,从来没有见过她彻底沉默的时候。

    电话那头安静下来了,窦一凡说着说着也就没词了。过了一会儿,窦一凡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嘟嘟嘟的忙音。他迟疑了一下,满脸困惑地耸了耸肩,对于易舒舒是这种异常行为表达了不解之后也没有往心里去。

    女人心,海底针,窦一凡身边的女人已经够多了。他可没有闲工夫去理睬这些女人到底想要干什么,更不会去猜想易舒舒为什么突然挂断他的电话。在窦一凡眼里,易舒舒从严格意义上说连个女人的概念都不沾边,最多也就是一个疯女人。窦一凡对疯女人不感兴趣,就算这个疯女人身上附带有多少的财富都勾不起窦一凡的兴趣。他的准老婆李慕云已经够有钱了,还不是服服帖帖地倒在他的胯下痛得撕心裂肺地贡献出第一次。一想到李慕云由什么都不懂的青涩女孩在他一手的调教之下逐步变成熟女,窦一凡心情无来由地好得很。想起李慕云今天一大早就匆匆赶去出现场,窦一凡没做多想立刻给她拨打了电话。

    “喂,在干吗呢?”听到李慕云熟悉的声音,窦一凡颇有深意地笑了起来。想起昨晚他对李慕云的刻意惩罚和摧残,窦一凡对于这个女人身体的柔韧性非常的满意。不管是什么招式,李慕云现在都能够接招了。这也是窦一凡对她相当满意的一个原因。

    “嘿,你今天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啊?”李慕云似乎有些吃惊,又似乎是刻意压低嗓音说话的。

    “想你了,所以就给你打电话了。你吃饭了吗?要不要我过去接你出来吃饭?你在局里吧?”听到李慕云似乎有些心虚的回答,窦一凡皱了皱眉头故意追问了几句。

    “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你来接了。我今天上午已经被他们笑话了一上午了,以后不许你再这样了。嘿,他们都说我,咳咳咳,都说我……算了,不说了!我中午在局里吃盒饭,不用你过来找我啊!”李慕云赶紧冲窦一凡叫停,轻咳一声还是没有办法缓解她今天上午被同事笑话的尴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