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闪婚,亲亲老婆AA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皱眉瞄着苏青兰,乔云雪无语——洛少帆那样精明的男人,怎么会栽倒在苏青兰手里?

    她声音有些凉:“苏青兰,我不结婚,你急,天天求成全。现在我结婚了,你还是求成全。你到底想我怎么样?”

    “我……”苏青兰说不上话来,只是着急,十指交缠着,指关节都白了。

    “这回你求我也没用。洛少奶奶请记着,我每一次做的,包括放手洛少帆,并不是为成全你,而是成全我自己。”说完,乔云雪拉开苏青兰的手,挺直背脊,朝容谦的方向走去。

    苏青兰跳了起来:“你嫁谁不好,你非得嫁他,这让少帆能和我安心生活吗?”

    “为何?”停下,乔云雪侧身相问。苏青兰这话太奇怪了。

    “因为……”苏青兰吞吞吐吐地,“他……”

    “他只是个普通男人,能碍你和洛少帆什么事?”乔云雪淡淡笑了。

    普通男人?苏青兰脸色怪异几分,可看着乔云雪坦荡的模样,她语气变了:“是啊……是不关我们的事。我们就是不服气你还能找到帅气的男人。”

    乔云雪无语,向前走去。

    “你找到工作了吗?”苏青兰还是不放过她。

    “找到了。”乔云雪不瞒她。

    “天啦……”苏青兰脸色一白,再也迈不开步子,“你一定是在京华上班。只有京华才敢要你,别的地产开发商都不敢和你乔云雪扯上关系的。”

    “哦?”乔云雪停下。她就知道,为什么面试那么多次,明明面试时对方相当满意,却没有一个公司敢用她。

    都是洛少帆的原因。

    苏青兰转身走了,脚步快得象飞。她要怎么办?

    要不要告诉洛少帆,乔云雪去京华上班了。

    是京华呀……

    乔云雪回到原地时,容谦居然还在那儿。看到她时微微皱眉:“没事吧?”

    “没事。”乔云雪轻松摇头,“就是烦了些。总是遇上不想遇见的人。不是说京华是龙基的死对头吗,怎么龙基的少奶奶还往京华的楼盘跑。”

    闻言,他黑瞳一闪:“说明京华开发的楼盘好。”

    她有些恼:“容先生,下次如果比我先看到这个女人,提醒我快点闪开。”

    容谦黑瞳灼亮,淡淡一笑。

    乔云雪看到奥迪启动时,想起一件事:“要帮你做晚饭吗?”

    “不用。”他的声音随奥迪消失在空气中。

    不用?正常的妻子应该有些失望,可乔云雪立即心情高扬起来。轻松愉快地买米做饭,吃完就舒服地趴在阳台看夜景。

    一个人霸着房间,比aa制幸福多了。怀着这么美好的心情,她趴上他的大床。

    可以肯定,这床是他一直睡着的。因为这床上满满的男人气息,还有他淡淡的古龙香水味。

    一个人睡这么大的床真是浪费!可是真的很舒服。

    她不敢睡着。没忘记这是新婚之夜,怕新郎爬上来。

    困得眼皮打架,她就是不睡。

    十二点,实在撑不住了,才在蒙胧中眯上眸子。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