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闪婚,亲亲老婆AA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乔云雪睡了个舒服觉。

    手机闹钟响了,她眼睛都不眯一下,手直接摸着按掉。

    这床真舒服。接着睡。

    电-话响。真扫兴!

    摸过手机,按了接听键,却是一阵盲音。这才明白是房间里的电-话响。

    知道电-话机在床头柜上。她依然摸过去,接了:“喂?”

    怎么仍然是一阵盲音?

    利索地挂掉。可还没躺下三秒钟,电-话又响起来了。深呼吸,捺着性子,乔云雪又拿过话筒:“喂?”

    “不对呀,怎么是个女人的声音?”一个娇娇的声音传了过来,“我又按错号码了吗?”

    “你是……”乔云雪还没来得及问,对方又挂掉了。

    不到三秒,铃声又起。

    孰可忍,孰不可忍!乔云雪一把揭开被子,拿过话筒吼:“姑娘,大清早地梦游么?”

    她话音未落,身后传来低笑。

    乔云雪手一抖,话筒随之掉落。

    这床太舒服了,睡死都不知道,原来房里还有一个男人。她慢慢地转过身来,眼睛一抽——她新婚夫婿正在解睡衣扣子,看样子是要准备起床。

    乔云雪不自觉瞄瞄床的另一边。是有点零乱。但真心看不出来他昨晚到处有没有睡在身边……

    忽然收回眸子,抓紧自个儿的衣领,上下打量了番,眉儿秀秀气气地打了个结——做为新娘来说,她好象安全得有点过分……

    电-话铃声第四次响起。

    身后是新婚老公,她的起床气只得生生压下:“找你的,快接。”

    他含笑离开:“帮我接。”

    她勉为其难接起:“喂,哪位?”

    “怎么有女人?天……”对方扔下一句赶紧把话筒挂了。

    容谦洗漱好,已经回到房间。乔云雪挂断第n个类似虎头蛇尾的电-话,疑惑的眸子锁住他,“容先生,你这是公用电-话亭么?”

    他一身白晃晃地在她面前经过:“号码才换一个星期。应该没那么快成公话。”

    “都是年轻女孩打过来的……”乔云雪点点头,“真看不出来,原来你这么有女人缘。容先生,原来只要进京华总部五十楼,就是小职员也都是明星,讨人喜欢得很。”

    容谦扯了扯嘴角,似有话说。

    电-话铃声再次响起。她眼睛瞄他,顺手拿起话筒:“容谦在穿衣服。”

    “在穿衣服……”对方哭了,“你一个女人居然在他房间?呜呜,他怎么会找情人……”

    哭得怪伤心的,惹得乔云雪扁扁嘴儿:“容先生要不要安慰一下下?”

    容谦接过话筒,利落挂断:“女人的电-话归你接。接上几天就会安静。”

    浓浓的男人气息扑面而来,她这才下意识地仰首瞅他:裸着上身。浅麦色的肌肤,肌理匀称结实。五官棱角分明,很吸引人……

    感觉她的注视,他回视,黑瞳深不见底。

    “床不能aa制?我看容先生喜欢我睡在这里接电-话。”乔云雪摸摸鼻子,“容先生难道是……特意娶我回来接电-话的?”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