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闪婚,亲亲老婆AA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容谦黑瞳一闪,“不清楚。”眉眼不动,果然一派君子模样。

    皱眉,乔云雪决定保持沉默。去小浴室换衣服。还在嘟囔着:“别以为我真那么笨……”

    黑瞳一闪,容谦懒懒倚在门边。难道她什么都知道,只是她的演技太好?

    聪明的女人太安于现在这种生活,这不是好事。

    乔云雪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容谦正在打电-话:“我明白。燕子,这两天我有安排行程。”

    “那就好。”燕子说。

    乔云雪站在那儿,撇撇嘴儿:“我觉得还是分成两个房间睡好,以免影响到容先生的私生活。”

    又变成容先生?容谦长眸扫过,淡淡的:“燕子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这是保证还是解释?

    “我说分成两个房间也不是你想象的那样。”乔云雪抿嘴儿,“我不担心燕子。如果你对她有意,早在一起了。要担心,我也得担心五十楼那些女人。不过容先生放心,我应该不会再担心那些女人。”

    有些头痛,容谦黑瞳一闪:“我的工作就是我的私生活。”

    “嘎——”乔云雪失去语言功能。忽然转身就走,“我下面条。容先生你该去洗碗了。”

    她走了。

    手机来电。看了看号码,走到阳台上,容谦悄悄掩紧阳台的门,按下绿色键:“我会过来……”

    从客厅经过,容谦去阳台拿衣服换。

    乔云雪热腾腾的面条已经好了。瞄瞄他不到膝盖的短裤,乔云雪眸光从容谦光光的胸膛,一直滑到小腿。咳,好养眼……

    能生出这么俊美的儿子,他的父母一定非凡……

    乔云雪这才发现一件大事——到现在为止,她还不知道公婆长的什么模样。她是晚辈,是应该主动去看他爸妈才对。

    公婆到底在哪里?她问问容谦。

    进了房间,瞄瞄没人,乔云雪随意经过浴室找人:“容谦——”

    “啊——”一声尖叫,乔云雪想逃,结果脚像生了根一般,就是挪不动。呜呜,希腊美男跑她面前来了。

    身材穿着衣服就看得到,可身形是剥了衣服才看得到。他连臀形都是那么性感完美……

    “云雪……”容谦声音轻轻,隐隐尴尬。

    “那个……你的腰看上去很有力。”喃喃着,乔云雪用看希腊神的眼光欣赏。

    自小学着绘画艺术,对美向来有独到的眼光;因为油画街多的是人体艺术品,更因为面前的美景就是是艺术。

    那么多人体艺术品,不都是摆在阳光下让人欣赏?她这还是在自己家里呢……

    看的还是自己的老公。

    她热爱艺术。

    “云雪……”容谦长眸深幽,一脸严肃,“如果云雪愿意,可以爬上来……”

    一个男人说这话象话么?

    容谦这个混蛋,总是板着面孔损人。

    乔云雪脸红红:“你别误会,我只是欣赏下高级人体艺术。视觉和触觉都很重要。”

    容谦松了浴巾,换上裤子,一边瞄她:“高级人体艺术?”

    一双筷子朝容谦飞去:“色狼,女人在你面前,你居然换衣服。”

    “在妻子面前。可以。”容谦纠正。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