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闪婚,亲亲老婆AA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呜——”乔云雪半个字也说不上来了。

    他今天一定到了发春季节,居然这样说话。他一定被燕子还是哪个女人给调戏了,才会嘴上生毛。

    回到客厅,那副高级人体艺术图还在脑海里乱晃,乔云雪压根儿忘了自个儿要做什么。好吧,谁叫她是油画街长大的呢,从小到大被艺术渲染。自从出生就对艺术有着非凡领悟力,看到美感的事物会多多品味……

    早上客厅没开空调,觉得闷,她把客厅推拉门全部找开,享受晨风的洗礼。不知不觉地学容谦开起电视,也不换台,就那样傻傻看着容谦天天固定的中央经济频道。

    容谦换好衣服出了浴室,听了听厨房传来的声音。他用力揉了把脸,梳好头发,喷点古龙香水,优雅走向客厅。

    容谦停住。面前脸红红的女人若有所思地看电视。坐得笔直,眸子一眨不眨,显然心不在焉。

    唇角微勾——她在回味高级人体艺术?还是仍然在生他的气?

    不过,他们是该熟悉彼此的身体了……

    容谦走进厨房,果然里面有三人份的面条。只是已经稠掉。

    小心翼翼地捏着碗,容谦努力不让碗再滑出手心。可是,仍然不如他的愿,手一抖,面条撒上手指,碗又滑落。

    “呯”的一声,碎成片片。

    不到一分钟,一个本子出现在他面前,和乔云雪那双似笑非笑的明眸:“容先生,这是你本月打破的第五个碗。这个月已民经扣掉你十八块钱。容先生,为了缩减负翁开支,请容先生务必下次再小心些——”

    容谦微赧:“我下次买不锈钢碗。不会再摔破了。”

    “嘎——”乔云雪口水呛到了。原来到处流行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三十二岁的男人买不锈钢碗防跌,真不赖!

    脸儿微抽,乔云雪中肯地建议:“容先生现在就该买了。这样还可以多省两个碗,留着给我用。”

    “有理。”容谦不动声色。

    乔云雪好象非把他训练成下得厨房的男人不可。虽然,现在这个下得厨房仅止于洗碗盛饭。

    收拾好。面条上了桌子,容谦坐下,瞄瞄电视:“中央开始调控楼市?云雪对这个感兴趣?”

    乔云雪手一抖,镇定换台:“我不正在换台吗?”

    按着控制器,换台时就是那么巧,再一次看到洛少帆出现在市频道,而且苏青兰就在身边,踮起脚尖,一双手都抱住洛少帆的胳膊。

    苏青兰笑得那个欢乐啊!可苏青兰幸福才怪!

    因为洛少帆脸上没一点欢乐。没有欢乐的丈夫,哪来幸福的妻子?

    撇撇嘴儿,乔云雪无限感触:“这年代,婚姻生活各种离奇啊!”

    “云雪在说我俩么?”容谦面条快吃了一半了,这会儿闲闲地停下,凝着她。

    “嘎——”乔云雪这才从艺术世界回到人间烟火,瞪他——居然一个人吃面条。这面条明明是她下的好不好?

    乔云雪低头猛吃面条:“容先生,我帮妈看两天店。明晚回来。”

    想逃?

    容谦长眸一闪——这是好现象。

    “你可以和燕子约会。”她说。

    容谦一愣。

    乔云雪已经飞快回房拿了手袋,向门外冲去。“我的鼻子——”她的惨痛呼声从门口传来。

    乔云雪瞪着面前一大堆——门口何时来了这么多年轻人,还端着摄像机?

    站在最前面的小哥儿笑得谄媚极了:“乔小姐,你是容谦的情人吧?我们专程拜访。我们特别想知道,乔小姐是迷上了容先生的银子,还是身子?”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