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盘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终于等到天哥和小晴吃完了饭,郑阳便开始问他们关于这个新世界的情况。从他们的口中得知自己转世到了一个前所未知的一个新的星球。这个星球分为天极大陆、赤风大陆、奇水大陆以及重土大陆和混元大陆,大多数的人只是生活在天极大陆,因为天极大陆的自然元素更加适合人类的生长,而另外几个大陆,因为自然条件极其恶略,所以很少有人能够去到那里,至少在小晴和天哥所知道的人里面是没有能够去到其他的大陆的。

    郑阳接收着这些信息,接下来就问自己最不能理解的事情,为什么赵家堡的女孩子们要全部都被抛弃,即使再重男轻女,身上流淌的也是自己的血脉,堡主为什么就能狠得下心来抛弃自己的亲生骨肉?对于郑阳的发问,小晴和天哥都不再那么惊讶了,毕竟这个孩子带给他们的震撼太多了。可是听到郑阳谈到了赵家堡,小晴整个人变得非常的害怕起来,好像关于赵家堡的话题会给她很大的困扰。这时候天哥安慰小晴道:“小晴别怕,我们这不是已经逃出来了,他们找不到我们的。”

    赵家堡,是特勒人在天极大陆所共同生活的一片区域。赵家堡里并非人人姓赵,只是最初和天极大陆其他的族类抗争的时候,最厉害的那个创建赵家堡的人姓赵,所以也就将赵家堡叫做了赵家堡。小晴和天哥是从赵家堡里逃出来,小晴姓肖,天哥姓赵。

    最初赵家堡战胜了太木人取得最上层生活区域的时候,太木人曾经最强大的祭司许下了诅咒,就是赵家堡的堡主必定会被自己的亲生女儿所杀死,从那时候起,赵家堡的灭亡也将开始。在赵家堡刚刚成立的时候,赵家堡的堡主对跟随自己抗争的其他异姓之人还是非常友好的,可是慢慢的,他们开始对这些异姓人实行奴化,现在的赵家堡已经是赵姓人说一不二。二十年前,新当选的堡主更是一个残暴狠心之人,赵姓之人若有一点点的异心,被他发觉之后都会不得善终,更别说其他姓的人。在这个堡主之前的所有堡主,所诞下的子嗣,皆为男性,可是这个新的堡主继位之后,他的孩子就全是女孩,因为太木人的诅咒,所有女孩在刚生下来的时候便会被杀死,被扔下悬崖被野兽吃掉或者当场扔在水盆里溺死的。因为娶回来的女人生下的孩子全是女孩,所以这些女人在生产完之后就会由堡主夫人变成服务堡主的奴隶。堡主为了能够生个儿子及开始强抢民女,肖晴和赵天是青梅竹马的一对,这一次堡主就准备抢回肖晴给他生儿子,没想到被赵天拼了命给救了下来。他们的逃亡时间已经有两年了,赵家堡里他们是不敢多呆,躲避着来自赵家堡的搜捕,好不容易逃到了现在的这个地方,这里是太木人和特勒人一般都不会来到的地方,他们一直都很小心,所以直到目前为止也是很安全的。

    他们偶尔会走出这个山洞,采些野果打些野物充饥。赵天有时候会拿些东西化妆成太木人的样子,出去和他们交换食物。因为不能去太木人太集中的地方,所以他们只能换来很少的却是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直到有一天走的远了点,看到了太木人谨慎的采摘着一种果实,并把这种果实当场喂给了一个年老虚弱至极的太木人,那个太木人过了一会之后就坐立了起来。他们便知道这种果实有很大的用处。可是这种果实被太木人看的太紧,可是不那么好得到的。有一次他们无意中取得两颗圣露果,就和人偷偷的换来了半个月的粮食,比那些冒着危险抓来的野物强多了。没想到这次避开巡逻队找到了五颗,虽然被郑阳吃了三颗,可是还有两颗呢,也算很大的收获了。他们也没想到圣露果这么神奇,郑阳吃了之后竟然能从一个刚出生的婴孩直接成长为两岁的孩子。

    其实这并不全是圣露果的功效,在赵家堡未出生的时候,堡主为了使自己的儿子更强壮更健康,不惜代价的给孕妇补充营养,这些营养被郑阳吸收了很多。她本身的身体素质就好,在加上食用了三颗珍贵的圣露果,那么能够将两年的时间缩短为两天也是不足为奇的了。算下来,郑阳还要感谢堡主呢,虽然她刚出生就被扔了,可是要没有那么多奇珍异草的营养在,自己就算吃十颗圣露果,想必现在也成长不了这么快。

    郑阳对赵天他们说,自己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虽然她是在这里出生的,可是在之前,她已经成长了二十六年。二十六年的岁月已经伴随着那声爆炸结束了,可是那些过往却放佛就在昨天。赵天和肖晴对这个能够和自己侃侃而谈的两岁孩子这时候也就不那么惊讶了,虽然这种事情他们是第一次遇见,可是毕竟已经交谈了那么久,也就知道了这个孩子和其他人的不同之处,也就坦然处之了。“能够遇到就是缘分,更何况你们还救了我。大恩不言谢,以后我们就一起生活吧,我肯定不会给你们添乱的!”听了郑阳的话,赵天和小晴都很高兴,很开心自己救了一个地球人,虽然现在只有两岁的样子,可是也已经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乐趣了。毕竟在这个远离人世的山洞里,他们过的一直都太寂寞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